sansui孩子睡覺出汗多 為什麼

2023-05-12 08:35:02 字數 2445 閱讀 66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排除病理原因,建議到正規醫院做乙個微量元素測試,只需取孩子一兩滴血即可,孩子一般比較配合,不會長久哭鬧。 如果不缺元素,家長就不必驚慌。睡覺時注意室溫,若用空調,調節到26至28攝氏度即可,再給孩子蓋個薄被。

每個孩子的體質不同,有時汗腺發達的孩子容易出汗多。看家長有無此情況,是否為遺傳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城市和我在一起睡覺就出汗,到農村和奶奶在一起就不出汗,這是什麼原因 而且晚上睡覺還老哭!去醫院醫生讓補鈣 補鋅 多曬曬太陽每天最少2小時! .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孩子睡覺後有時熱了也會出汗,平時可以給孩子吃點鈣,防止寶寶缺鈣引起虛汗,如果一直出汗很多,平時玩也是出汗,那就給寶寶買點虛汗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他去檢查一下看缺鈣不,一般缺鈣的容易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鋅,親!去查查微量元素。

小孩晚上睡覺出汗很多是怎麼回事?

6樓:生活全知了

小孩晚上睡覺老是出汗怎麼回事?兒童晚上睡覺出汗,首先要考慮到環境的因素,比如室溫是否過高,蓋被是否過多過厚。

7樓:手機使用者

小孩比較容易出汗。如果經常這樣去看看是不是缺鈣,查微量元素。不知你家小孩多大,聽媽媽說,我小時候也這樣,可能因為總生病,醫生說體虛,建議食補。

媽媽說喝了很久的羊肉湯,裡面加的枸杞,後來就好了!

8樓:浭蠿絴輇茝踒

您好,這種情況要警惕跟缺鈣有關,有必要給孩子做乙個微量元素的檢查,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三精牌葡萄糖酸鈣口服液或者龍牡壯骨顆粒進行**是比較好的,同時要多吃海蝦類食物,骨頭湯等補鈣很好,多曬曬陽光也很好啊,可促進鈣的吸收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缺鈣,可以去查查微量元素~~~還有可能是室溫高,或者蓋的太多~~~

10樓:鄢畫象星漢

可能是感冒了,或者是虛汗,抵抗力不好。

11樓:鄂然帛奇邃

這要看成是虛汗或正常的汗,虛汗要買虛汗停或醫生推薦的。

12樓:昝軍揚曲

寶寶新陳代謝旺盛,加上神經調節還未完善,所以被褥蓋的稍微厚點,環境溫度稍微高點就易出汗。

建議觀察寶寶,寶寶除了晚上睡覺出汗很多外,是否伴有睡眠質量差、夜驚、枕禿等缺鈣表現,若有,諮詢醫生補點易吸收的液態鈣,如葡萄糖酸鈣。

同時每天保證一定的奶量,並多曬太陽,促進鈣的吸收。

13樓:庫梧永晶輝

要看看是不是冷汗。

或者是虛汗。

14樓:山澄鹿涵蕾

小孩子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兒童汗腺較發達,生長發育旺盛有關係的。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迷走神經)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這個是不需要**的。

如果睡後一直出汗,而且量比較大,有可能是是缺鈣所致,所以最好還是檢查看看是否是缺鈣。這個需要補鈣和維生素d。

15樓:衣弘禮海之

你好。如果一整個晚上出汗多,排除衣被過暖,應該是缺鈣症狀。如果是前半夜,睡著以後出汗,一般表示孩子的身體健康。

注意觀察孩子睡著以後10-15分鐘開始出汗,睡一會汗變少,慢慢不出汗,這時孩子都是沒有疾病的。一旦孩子睡著一點汗都沒有,鼻子撥出來的氣熱乎乎,一般就是孩子發燒或者生病了。

16樓:網友

這個是小孩子的血液迴圈過於快速,導致新陳代謝加快。

小孩晚上睡覺流汗很多咋回事呢?

17樓:勤綠苼

小孩子睡覺盜汗是缺鈣和鋅,看嚴重不?家中常備哈藥六廠生產的葡萄糖酸鈣和葡萄糖酸鋅,嚴重應該去兒科醫院看看!

小孩睡覺頭部出汗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寶寶需要的是固本祛邪、止汗解表。到藥店購買虛汗停或玉屏風散,兩藥均適合男女老幼,各大小藥店有售。或自行購買黃芪(又稱北芪)煲豬骨,每天一次每次10克左右,連服四到五次即可見奇效!

孩子睡覺出汗多是什麼原因

19樓:無證神醫吧

病情分析:小孩子睡覺時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兒童汗腺較發達,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迷走神經)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如果睡後一直出汗,而且量比較大,有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性紊亂,部分可能是缺鈣所致。

意見建議:多汗出現的時間如在晚上睡後多汗,深睡以後汗液逐漸減少,伴有枕禿(即俗稱小兒脫帽圈)和方額頭、肋骨串珠等骨骼改變者,多為缺鈣所引起;建議去醫院檢查微量元素。

我孩子睡覺出汗正常嗎,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

一般體質差都會這樣,可以用田七粉與豬肉做肉餅一起吃。總之補補身體即ok 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爸爸媽媽可能有發現,寶寶睡覺時會經常流汗,輕者頭部潮濕,嚴重時汗液會浸濕一大片。那麼,寶寶睡覺時為什麼會出汗呢?一般來而言,如果寶寶只是 源出汗多,但精神,而色,食慾都很好,吃喝玩睡都正常,就不是有病。那是...

孩子睡覺出汗多怎么辦,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

應該是盜汗,是比較虛,建議吃龍牡壯骨顆粒。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爸爸媽媽可能有發現,寶寶睡覺時會經常流汗,輕者頭部潮濕,嚴重時汗液會浸濕一大片。那麼,寶寶睡覺時為什麼會出汗呢?一般來而言,如果寶寶只是 源出汗多,但精神,而色,食慾都很好,吃喝玩睡都正常,就不是有病。那是因為寶寶新陳代謝旺盛,產熱多,...

寶寶睡覺出汗怎麼辦,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

小孩子睡覺出汗的方法雖然多,但是前提是一定要明確出汗的原因,然後對症 如果是生理性多汗的話,媽媽不必過分憂慮,只要除去外界導致寶寶多汗的因素就可以了。炎熱夏季需經常開窗,有條件者用電扇或開空調,要注意風不要直接對著寶寶吹,尤其在寶寶睡著後,毛孔開放,身上有汗,風直接吹容易受涼。小兒多汗包括生理性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