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生意?做什麼生意好

2023-05-12 08:30:04 字數 5837 閱讀 6714

1樓:傲裕水兒

從最安全和保守的投資看,餐飲是永遠不的垮的,人雜個都要吃東西的三。但是要做好,就有點難了。

什麼都在於創新。

2樓:漠人

大專院校旁租個小房間,買幾個雙缸洗衣機(三,四百一台),幾個熨斗(幾十元乙個)等等,給學生洗衣服,3元左右一斤,也算是小生意大收入。

3樓:網友

呵呵,問題問得好!

我也正準備做點小事。

但我覺得一定要有特色,要麼就一定要滿足需要。

當然,賺學生娃娃得錢是最容易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難了,行行出狀元,行行也有可能賠本。

自己擅長什麼,然後做個詳細的市場調查。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玩啊,你看數碼廣場裡賣遊戲機的老闆們牛的,人多時你問便宜貨人家都不愛搭理你……不過,投資應該不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童裝好哈,做串串也不錯,主要是地方要找對,學校周邊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想到了和你一起哈。

8樓:網友

如果想犯法就整「白粉」

如果不想犯法就整「白菜」

9樓:桌球跳豆

現在學校周邊的生意最好做,學生的錢最好賺,特別是飲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投資少的很多撒。

你可以去租乙個"成都通"報亭,賣雜誌報紙,遊戲點卡,**卡很賺錢的。

還可以買或租個卡車(小貨車)跑運輸,水果,農副產品,水產等,運費和利潤相當可觀只賺不賠!\

成都的計程車投資還是不算多不過比較累,算比較正當可以保持經濟的職業。

還有成都各大高校附近,租房子,開飯館,只要味道好,分量足價錢公道生意絕對相當火暴,因為在現實中有很多例子。

做什麼生意好

11樓:

摘要。您好親,做生意好的。流動奶茶店奶茶的利潤有多高,而且這種飲品非常受現代年輕人的喜愛,不管在我國農村還是城市,奶茶市場都還是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您好親,做生意好的。流動奶茶店奶茶的利潤有多高,而且這種飲品非常受現代年輕人的喜愛,不管在我國農村還是城市,奶茶市場都還是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一、傳統麵店。大家千萬不要小看人們對於麵點的需求,可以說是大部分家庭的需求,雖說因為疫情很多店鋪都被迫關店,但一旦疫情解封,大家對於麵點的需求還是不會少的,不過對於普通人來說,還是不容易做好麵點的。

二、智慧型健身。要說疫情過後什麼最掙錢,相信未來智慧型健身行業一定會有新的突破,畢竟因為疫情,大家也都意識到運動的重要性,想必只要疫情一結束,會有更多的人踏入健身的行列,只是想要開一間特別的智慧型健身房投資還是不少的。

三、專業寵物。其實大家不難發現,現在越來越多的都選擇養寵物,所以開一家寵物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現在因為疫情暫時沒辦法營業,只要疫情結束絕對是個非常有前景的行業,但一般開寵物店還是需要一定的手藝的,沒有經驗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四,理髮店。因為疫情很多人乙個多月都窩在家中,而頭髮也無法有效的管理,導致頭髮都變得非常長,所以很多人在疫情結束後,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出去剪頭髮。在疫情結束後,理髮店的生意肯定是會非常火爆的。

做什麼生意好?

12樓:大象金盟

01 做生意的方向選擇非常重要,推薦飲食、電商、服裝行業、教育培訓機構、養生保健都是非常不錯的。

飲食、電商、服裝行業、教育培訓機構、養生保健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這些行業都是投入不算多,但是需求的人數總量很多的行業,抓住顧客的消費心理,各行各業無不外乎如此。

第一,飲食,民以食為天。做小吃,飄香一條街。飲食很多人都不想自已動手煮飯了,都想出去外面吃,什麼聚會什麼約會都是在不高不低的飯店吃飯咧,現在的人都是吃喝玩樂正事不幹,就想著到那裡吃,到那裡玩,那裡喝酒咧,做飲食著就算位置不是很好,只要好吃,肯定挺多人去的,做飲食關鍵是做的好吃,吃起來香,口感要好,吃得健康,吃得衛生。

第二,電商。電商未來人們必不缺少的東西。懶得出門了。

所以只好這樣咯。現在的人們都不怎麼出去外面,要什麼東西,直接送到家裡,這就是電商的方便,足不出戶。很多人看透裡面的豆豆就選擇了,不過做生意的貴在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因為萬事開頭難,所以不要因為一點點小挫折就把人家打倒了。

第三,服飾,這個行業要自已獨到之處,獨到的眼光,現在做生意都是做年輕人的生意了,做**的比較多,因為女孩子的衣服都有人幫買的。進貨的時候,衣服不要挑的太老土,要不然到換季的時候,你只好壓貨了。所以一定要挑那些漂亮的,時尚的,跟的上潮流的。

第五,教育培訓機構,現在的父母都不想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從小學開始就上各種補習班,因此可以根據當地學校的情況開辦輔導班,也可以開辦綜合的教育機構,在不同的時間針對不同的學生輔導,滿足學生的要求。

第六,養生保健,現在的人都喜歡養生,對自已的身體負責了,吃得衛生,吃得有營養。養生者,不分年齡的,適合大眾的群體的,這算是對身體負責吧,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技術,技術可以改變命運,一門好的技術可以成就你的未來,建議選擇廚師行業,可以學習中餐廚師、西餐廚師以及西點師,民以食為天,這些都是朝陽行業,未來的職業發展也很好,待遇也是比較可觀的。

做什麼生意好?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做什麼生意好?沒有多少資金的話可以學小吃技術,自己擺攤做點小生意。

1、學小吃:可以學小吃技術,現在學小吃技術創業是不錯的選擇,小吃行業現在比較熱門,小吃學習時間短,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就學會,創業投入也比較少。零基礎起步學習也是可以學習的,可以學習螺螄粉、手擀麵、燒烤等小吃,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

2、學西點:人們對西點的消費越來越多,學西點技術之後不僅可以到西點企業當西點烘焙師,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3、學廚師,現在學中餐、西餐都可以,廚師是實操教學的技術,沒有技術基礎也可以學會的。

15樓:永夜

我覺得還是**不管啥年代只要經濟衰退了**就有的做。

16樓:託管班的故事

可以開辦乙個託管機構,現在很多家庭都是乙個或者兩個孩子晉級,孩子卻是玩伴,父母工作繁忙,沒有時間接送孩子,輔導孩子作業。託管行業是乙個剛需行業。

17樓:胖子才

這個年代網路生意好,實體店很不好幹,餐飲店更不好幹。

做什麼生意好?

18樓:司空崖

當大家擠破頭皮往國企、外企進的時候,沒想到的是,賣油條的月入2萬,賣煎餅的也能月入過萬。

對於很多想要創業的人來說都存在同乙個問題:「如果我手裡有個20萬/30萬,該做點什麼生意好呢?」。

二三十萬,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只不過好不容易積累起來的財富,當然是希望做點能賺錢的小生意。

那麼,現在到底什麼樣的專案比較賺錢呢?

像這類資金比較薄弱的創業者,他們大多數都會選擇小本生意來開始,其實只要了解市場,了解客戶需求,小本生意也是很能賺錢的!

有哪些是看起來很「土」卻很賺錢的小生意是你不知道的呢?今天就讓阿金來為您盤點一下:

街邊特色小吃:實現月入過萬也非難事。

開個小吃店,就必須得找門店,裝修,招聘員工,購置裝置和食材,策劃營銷活動。繁瑣事情非常多,總之很麻煩。

於是,不少投資者把創業目光轉向了街邊小吃車上。究竟賺不賺錢呢?阿金帶你一起來揭曉答案。

比如麻辣燙,尤其是開在校園門口的麻辣燙。

據網友爆料稱,他有個師兄研究生結業後,臨入職的前乙個月就在自個校園門口擺了個麻辣燙攤,月收入能到2萬。

又比如涼皮涼麵,它皮滑鮮嫩,鹹辣爽口,具有解乏、消暑、去溼等功效,備受大眾的喜愛。在炎熱的夏季,涼皮是非常暢銷的。

涼皮是人們用涼皮、嫩豆芽、花生公尺、黃瓜等食材製作而成,一碗涼皮,其製作成本可能只有2~3元,但外面的小吃攤最起碼能賣到5~6元,利潤率高達60%。如果,你一天可以賣個200碗的話,便可以淨賺六七百元,月入就能高達2萬。如果,你還兼賣涼麵的話,賺的錢還要多一點。

再比如臭豆腐,尤其在學校、美食街、步行街、十字路口等**量大的地方,擺乙個攤位,專門售賣臭豆腐、烤串、烤腸等美食,不僅用料少,製作簡單,而且利潤也高,是創業致富佳選之一。

保守估計,擺個臭豆腐攤,投資者可以日賺數百元。

此外,像煎餅、雞蛋灌餅什麼的也均在此列。

賣街邊小吃,當然可以賺到錢,至於賺錢的多少,除了與你所選擇的經營品類和攤位擺放位置有關之外,還與東西本身的口味有關,因為既好吃又不貴的東西,誰會不愛呢!

燒烤店:生意好的時候一晚上可以掙3萬。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燒烤區,尤其在夏天,每天交通晚高峰過後,都在自家門前的行人路上,擺桌子放凳子,熱熱鬧鬧的大排檔就此拉開序幕。朋。

做什麼生意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而言,往往都渴望讓自己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特別是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做生意而不喜歡找那種看似穩定的工作,因為他們認為只有做生意才能夠真正改變自己的命運,才能夠讓自己實現財富自由,但是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現在絕大多數生意並不是那樣的好作,但是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卻有著很多不起眼卻賺錢的小生意。

就比如說大學食堂檔口的那些小吃攤位了,看似乙個炸串,只是兩元三元錢,一天也掙不了多少錢,但實際上在大學食堂,因為學生**比較大的因素,這樣的小吃攤位往往是比較掙錢的,因為乙個攤位一天賣出一天串炸串都是比較正常的事情,那麼按照一串炸串的利潤是一元錢來計算的話,一天的利潤就是1000元,乙個月就能收入三萬元左右,即便是扣除寒假暑假那麼乙個小吃攤位,幹好了一年也能至少收入個20多萬。

除了學校的這些小吃攤位之外,還有不起眼看似掙錢的小生意,應該就是學校裡那種小雜貨店了,這種雜貨店不單單的只是賣一些日用品那麼簡單,而且他們進行多種經營,比如說每一年當畢業生離開學校的時候,這些雜貨店往往會給這些學生提供搬家的服務,而且也會收購這些學生不用的物品,從中賺取差價,就學校周邊這樣的小日用品店,一年收入個三四十萬,也絕不是什麼天方夜譚,很多生意只要我們能夠開動腦筋,善於去發現,必然也會讓自己找到財富之門。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吃的優勢是顯而易見的:簡單、方便、易學易懂、新穎、大眾化、生活化、接地氣、貼近生活、貼近百姓。而且小吃投資小、風險小、操作簡單、見效快,其消費人群多,利潤大,風險低。

做什麼生意好做

21樓:福咔恰鐵板牛肉漢堡

您好,很高興解答你的問題!

簡述:疫情後時代國內經濟開始回暖,吃喝玩樂的專案是比較好的,作為投資人來將,餐飲行業是持續上公升,下邊就是關於餐飲行業比較需要注意的相關事宜。

1、找準方向,適合自己專案才是好的的。

找準方向很重要,適合自己才是好的,要符合當地品類,優先選擇小吃快餐明檔廚房,2-3人店,投入小,週期6-12個月就收回。

產品品類。孩子和成年人喜歡吃的品牌目前是:漢堡、比薩這種中西式小吃,時尚和檔次,div特色。

2:餐飲加盟選擇好的品牌,切勿被割韭菜,要選擇直營店多的,這樣才能保證你的權益。

餐飲市場體量龐大,眾多餐飲品牌中,有的是門店眾多,有的則是籍籍無名的個人餐飲。

一定要選擇直營多的品牌,這樣的加盟品牌各項制度已非常完善,可很好地減少創業路上的很多麻煩。

3:切勿存在懶惰心理,加盟不是放任不管。

品牌加盟總部會給予加盟商諸多政策上的支援,但加盟商在開店前期是需要事事親力親為的,各個方面的細節都要把控清楚,仔細了解,這樣才能做好充分的準備。

4:選址、裝修需格外重視。

地理位置作為餐飲店門面是生意紅火的關鍵因素,所以在選址時,**量大的地方是所有餐飲門店的首選。

顧客進店後,首先看到的都是店內的環境和裝修風格,這也是決定顧客是否消費的重要因素。都是總部同意品牌來進行規劃。

希望福咔恰鐵板牛肉漢堡品牌的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晚上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好

親,2016年好運帶給你。來吧,讓我們成為志同道合的事業夥伴。在我們這裡沒有年齡 性別及文化程度的限制。也沒有城裡人農村人之分。我們正在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也特別適合婦女來運作 這個平臺只要會上網,利用每天在網上娛樂的時間來經營自己的事業。經過前期的一個辛苦付出,來鋪設屬於自己的永續的財富管道,...

重慶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好

大渡口區的人口總數那麼多,這就是商機,能做的行業太多了,找個適合大渡口區市場情況的產品就行了,去看一下你們當地現在哪些行業的發展比較好,在這種發展比較好的行業裡面去找一個專案來做是最適合的,不妨看一下你自己有什麼特長,對什麼比較熟悉,那就可以考慮去做這種適合你自己的生意或者專案。說道做生意 大家要謹...

做什麼個體生意好,複雜嗎,做什麼生意好

要先考察考察市場的需求,複雜談不上,要看你的決心和恆心,掙錢才是硬道理。做什麼個體生意好,複雜嗎?現在不管做什麼生意都競爭激烈。但可以嘗試一些小資本投資 零食店 便利店 小吃店。資金回籠快。例如 最近便利店所創造的價值是與人便利,對於趕時間或者買少東西的人來說會是它們最好的選擇。便利店裡的產品比較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