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晚上睡覺出汗特別多,該怎麼辦?

2023-02-26 07:35:02 字數 1135 閱讀 8942

1樓:摯愛小慧

寶寶晚上出汗多是缺鈣的原因,可以給寶寶補些鈣和魚肝油,補些日子寶寶就會好轉的。

2樓:hero丶

如果不是因為蓋多,熱,那就是缺鈣。給寶寶檢查一下微量元素,看看還缺什麼,補上點吧。另外也不排除遺傳,如果家裡人有愛出汗的,那就是正常的。

3樓:吉睿慈

親,晚上不要給寶寶穿或者是蓋的太厚了哦。寶寶太熱了就會出很多的汗呢,當然如果不熱出汗的話,就有可能是缺鈣引起的哦。

6歲兒童晚上睡覺出汗怎麼辦?

我的小孩晚上睡覺出汗怎麼辦?求救處方

4樓:蹇翰墨野然

也許是孩子卻鈣了,你可以諮詢醫生,還有就是孩子體虛你可用蔭陳大棗小麥煮水當粥吃,這個偏方很有效的不防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孩的常見情況,夜間盜汗,藥店有很多藥治這種病的,不要但心,祝你孩子早日**…

我兒子睡覺老是出汗怎麼回事

6樓:網友

小孩晚上睡覺老是出汗怎麼回事?兒童晚上睡覺出汗,首先要考慮到環境的因素,比如室溫是否過高,蓋被是否過多過厚。

7樓:禾枚

身體虛,多鍛鍊。不過蓋的被子要俏比我們薄些。火氣好。

8樓:曠野微塵

你小孩多大,哪個部位出汗,這些都是因素,你只是說出汗,即便是專家也給不了答案,我是更加沒辦法幫忙了。

9樓:來賓律師潘學平

小孩睡覺多汗主要原因是體內缺乏維生素d、缺少陽光照射等原因,造成血鈣降低,交感神經興奮性增高,促使汗腺分泌增多。另外急性或慢**染也可引起小兒夜間出汗。發現孩子出汗,可用幹毛巾及時擦乾,或更換內衣,注意防止著涼感冒。

平時經常洗澡。被褥或睡袋經常曬曬太陽,保持乾燥,同時進行殺菌消毒。對於疑為病理性出汗的孩子,應注意觀察伴隨症狀,及時到醫院檢查,採取相應的**措施。

如佝僂病患兒,應在醫生指導下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感染性疾病應抗感染**。

10樓:達爾其之鷹

身體虛,建議你帶孩子去看中醫調理下就好。

夜裡睡覺出汗怎麼辦 晚上睡覺出汗怎麼辦

晚上睡覺出汗怎麼辦 晚上是我們保證睡眠非常重要的時候,如果晚上的睡眠得不到最基本的保證就很容易出現精神萎靡 眼眶發黑的症狀。可是出現晚上睡覺出汗怎麼辦呢?先不要著急,首先應該找到出汗的原因,看看是自身身體的原因還是外界環境所導致的。一旦找到原因,對症下藥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的所在了。晚上睡覺出汗的...

我孩子睡覺出汗正常嗎,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

一般體質差都會這樣,可以用田七粉與豬肉做肉餅一起吃。總之補補身體即ok 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爸爸媽媽可能有發現,寶寶睡覺時會經常流汗,輕者頭部潮濕,嚴重時汗液會浸濕一大片。那麼,寶寶睡覺時為什麼會出汗呢?一般來而言,如果寶寶只是 源出汗多,但精神,而色,食慾都很好,吃喝玩睡都正常,就不是有病。那是...

孩子睡覺出汗多怎么辦,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

應該是盜汗,是比較虛,建議吃龍牡壯骨顆粒。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爸爸媽媽可能有發現,寶寶睡覺時會經常流汗,輕者頭部潮濕,嚴重時汗液會浸濕一大片。那麼,寶寶睡覺時為什麼會出汗呢?一般來而言,如果寶寶只是 源出汗多,但精神,而色,食慾都很好,吃喝玩睡都正常,就不是有病。那是因為寶寶新陳代謝旺盛,產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