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覺得我的前途很渺茫呢

2022-04-01 00:41:20 字數 667 閱讀 5114

1樓:京津雙城生活

能說的多一點嗎

我也是這樣的

2樓:

其實很多事情並不像你想的那麼糟糕,我剛到北京的時候也是乙個月1200塊,但是現在,我再外企業做網路管理!

只想和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最重要的是目標,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工作!然後怎麼給自己的工作定位,也就是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那樣就會有乙個目標,就知道做什麼,怎麼做了!

3樓:

你的預期和你的能力如何?正比還是反比?

不過清楚自己能力的人這個世界本來就少,算了,問你,你的預期和你受過的教育以及你的經歷和閱歷相比如何?

4樓:

我是天天覺得無聊,工資一點點,生活範圍那麼狹小,失去了鬥志沒有了追求!但是在活著!

5樓:數學迷

你應該向前看,要對未來充滿信心。

6樓:飛天百荷

這幾乎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心理歷程,走過去了你就會覺得沒什麼了。

7樓:

人生都可能出現的狀況,挺過去就有另外的一片天空.

8樓:溫柔小辣椒

我也是啊,同命相連!

我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是壞人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別以那種方式去想乙個人 我覺得你的心中有恨,所以才會這樣。可能有人曾經傷害過你,有人曾經出賣過你,有人曾經嘲笑過你,有人曾經陷害過你,有人曾經詆毀過你,等等。你心中討厭他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會覺得別人討厭你,鄙視你。你看到的是人類醜惡的一面,你看不到人類美好的一面。你只有消除對人類的恨,才能得到平...

總覺得自己好迷茫,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也覺得自己很迷茫的時候我就喜歡看點書,散文。修生養性。其實說實話,人生苦短幾十年,該笑就得笑,該哭就得哭,無所謂壓抑自己。但是有時候現實就是沒讓你過一點安穩日子,每天都相盡辦法的折磨我們。學計算機去吧 這個21世紀很吃香 不要把目標定的太遠,要鎖定明天你該幹什麼,今年你該幹什麼。不要想的太遠,將來...

我總覺得我是在答非所問呢,為什麼,我總是答非所問,感覺自己每天都很懵,沒有一天是清醒的,天天懵圈,怎麼辦

你好,朋友 那就回答一些您擅長的問題吧 這個採納的機率也高些也可保持您的採納率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總是答非所問,感覺自己每天都很懵,沒有一天是清醒的,天天懵圈,怎麼辦 你這個情況有幾種可能,一 因為你不夠自信,總喜歡把自己保護起來 不受外界傷害,所以無意識的會拒絕別人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