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和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2023-05-12 06:50:02 字數 5541 閱讀 9912

1樓:青天白日活死人

首先,你必須要先認識她,她不知道你這個人,那麼一切白搭。

然後,**多打幾個,多聊天什麼的,慢慢加深認識。

繼續,熟悉以後,可以約出來逛街啊,吃宵夜啊等等,多創造兩人獨處機會,別忘了顯示自己的風度啊幽默啊等一切優點。

最後,重拳出擊,表白,當然你得心裡有底啊,不要別人對你沒好感你就愣頭愣腦告白了,哈哈。

2樓:紫夢竹溪

怎麼去追求女孩子,首先要懂得女孩子需要的是什麼。

既然你知道自己對他是有感覺的,便應該慢慢接觸她,讓他知道你的存在。

一開始先別表達的你愛意,不然可能會嚇到她的。

一步步慢慢來。

吸引她的注意,了解她的喜好。

一點點獲得他的芳心,其實有時候女孩子注重的不一定是你的外表,更重要的是你的體貼與安全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就大聲說出來,都大三,抓住大學時期的尾巴,勇敢的去表白吧,即便是失敗也沒有遺憾了。看那位女生的性格了,如果較為內向的話委婉的接近比較好,如果對方較開朗就直截了當的表白大膽的追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不好意思當面說的話,就打聽下她的qq或**什麼的,發簡訊給她說也可以的,如果她覺得你不錯,就會說考慮什麼的話的。你也可以平常多關心下她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暗示請她去吃飯,她差不多明白了,然後用手機寫個簡訊給她。

如何向女生表白?

6樓:侯爵哆啦

向女生表白六個正確步驟:

1、製造聊天機會。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其實就是乙個不斷熟悉女生的過程,自古就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的說法,想要成功的表白到喜歡的女生,那麼你就應該不斷地去了解她,而和女生聊天,跟她互動是最快的方式,所以向女生表白的第一步就是:不斷地製造和女生聊天的機會,並且想盡辦法讓兩個人聊得來。

2、主動地關心她。

大多數的女生都缺乏安全感,在缺乏安全感的同時她們也非常的敏感,所以想要成功的表白到喜歡的女生,就要學會在追她的時候,主動的給她關心,多去陪伴她,時間久了,女生就很容易對你這種不離不棄的精神所感動。

3、製造肢體接觸。

天也聊過了,關心的動作也做到位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先去測試一下女生,看看她對你的態度是怎樣的,不要覺得麻煩,畢竟「兵不厭詐」,把表白之前的每一步工作都做到位的時候,你才能收穫最想要的結果,比如在一起玩耍的時候,可以偶爾的製造一些肢體上的接觸,然後看女生的反應,反抗就是不喜歡,不反抗說明你希望很大。

5、討論情感話題。

聊天其實都是為了表白她做的鋪墊,所以在時機成熟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試著跟女生談論情感的話題,這個要注意一下時間和氛圍,盡量選擇晚上的時候去聊,而女生也容易進入氛圍,多分享自己的經歷,在引導女生對你訴說,這種一來一回,很容易就讓女生進入你的圈套,然後果斷地對她表白。

6、用眼神給予肯定。

有時候你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她還傻傻地愣著,覺得不可能,或者是以為你在開玩笑,畢竟在世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暗戀的那個人剛好也喜歡你,這種幸福感來得太突然了,女生肯定會有些不知所措,所以在你表白完以後,記得用眼神給予她肯定,告訴她你的決定,她一定會答應你的。

7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表白的起點不要太高。俗話說求婚要高調,求愛要低調。女生情緒波動時表白,出其不意,產生情緒共振。

對於女生而言,處於陌生又浪漫的環境時情緒容易產生波動,比如晨光、落日、月光,有了這樣的環境,女生會自動進入這樣的情緒,這樣表白可大大提高成功率。

如果她令你一見鐘情,那麼你可以有一些暗示,提示對方我是對你有好感的哦。比如可以噓寒問暖,天氣如果有些冷可以提醒對方多穿衣服,早上可以問一下對方是否吃早飯。

如果是收到的回答是沒吃,那麼第一時間送乙份愛心早餐便很不錯。為了避免對方感到厭煩,話語可以不用很多,即使是每天也夜晚的一句晚安也很不錯。

暗示與關係都傳達之後,便可以著手準備乙份禮物了。鑽石小鳥的「繁星」耳釘便可以表達心中愛意,主石周圍的小鑽不規則排列,襯托著中間的主石,似繁星般散發光芒。周邊採用復古珠邊設計,展現出精緻優雅的格調。

不是只有女生才懂得靦腆,男生也有害羞內向的一面。如果你是乙個靦腆的男生,見到女孩子就容易緊張害羞,那在向她告白的時候可以選擇帶一些自己的好朋友一起,這樣一方面可以給自己壯膽,讓自己在表白時能夠有底氣。

一方面可以讓女生感受到自己的真誠與決心,因為既然你選擇帶自己的朋友去見證表白,就證明你的表白是經過謹慎思考過的,並不是一時衝動的結果。

8樓:網友

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女孩子只要男生對她好就足夠了,不追求什麼外在的身高,氣質的一些東西,和男生追求女生身上的吸引力不同,真誠是很能打動乙個女生的。

9樓:兩性情感說涵

教你如何表白,千萬別說「我愛你」太俗氣,高手都說這3句!

10樓:遊俠

向女生表白,這個是需要分情況的,如果對方是比較低調的女孩子,那麼一束簡單的花,一句簡單的情話就夠了,如果對方比較虛榮,那麼你需要「通知全網」了。

11樓:涼秋時光紛亂

你就努力把自己變好,總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長,然後對她好,成績家境可能她都不在乎,她在乎的是你給她的感覺,她成功被你吸引,你表白成功的機率就會很大。

12樓:終蕊勞子

先和她交朋友,拉近關係之後,在和她表白,這樣一來,又有膽子她還可以考慮一下。

13樓:nill芒果

想要抓住乙個女生的心就要抓住她的胃,畢竟現在女生都是一枚小小的吃貨。女生其實很好追只要你夠大膽的表白製造一些浪漫的驚喜,就很快能追到手了。當然長得醜實在看不上的就另說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恰當的時候,恰當的地點,恰當的方式。送她乙隻表,記得 一定要白色,這代表暗示和表白。這樣既浪漫又好,而且什麼都不用說。

15樓:趙叔叔哈

全網告白真的是浪漫非凡啦,一位南京的小伙向深圳的女友告白的時候就是採用的全網告白的方法,在網路上發出自己的真愛宣言,並且在各大**的新聞上都有投放,這樣一場聲勢浩大的全網告白足夠讓女生驚喜了!而男生也在第二天趕到了女生的樓下,拿出告白禮物向女生表白成功了,真是浪漫十足啊。

16樓:陀曼婉辛爾

你先慢慢靠近她,使關係逐漸親近,然後送她巧克力,反正弄的浪漫一點就可以了,越浪漫越好,真誠回答,希望採納!祝樓主成功哈,試一試把,很靈的。

該怎麼向女生表白?

17樓:情感解惑甜甜老師

你們是學生還是?

是大學嗎?提問對。

有兩種可行方案。

提問挺開朗的。

18樓:秦月

1.表白前提:女生對你有好感。

2.表白實操:選擇乙個人少安靜的表白地點;製造輕鬆愉快的約會氛圍,調動雙方的情緒和情感;鋪墊時的適當肢體接觸,如不小心碰到手,可以讓你們的距離更近;情感表白,把想說的話告訴對方;確定關係,詢問女生是否願意。

19樓:娃哈哈甜甜圈

一般女生都喜歡浪漫的表白,用心很重要,細節也很重要,不是所有女生都會被感動,但是你只要用心去準備,女生有意定會有回應。加油,祝你成功。

20樓:網友

正確表白,之所以有些男生表白會失敗,原因就是陷入自我。就是希望通過表白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目的就是表白後想讓女生成為自己的女朋友。而這樣表白自然不管怎麼都是錯的,因為表白的核心思想是「表白是為了對方,而不是自己」,表白是你真情流露,而不是一種手段。

21樓:體娛荒原

向女生表白的話,還是要勇敢一點,然後表達出對他的乙個喜愛,然後盡可能在了解他的基礎之上,再跟她表白,否則的話就是無根之源。

22樓:說到千行日零搞

表白這種事走心,要向乙個女生表白首先你得了解這個女生是否也對你有那麼一點意思,如果沒有的話,你就先跟她慢慢培養一下,如果有意思,那好說啊,找個時間把她單獨約出來,再好好表白。

23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提前了解她的情況:在表白之前,要了解女生的異性朋友情況,就是說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有,再去表白,會顯得自己有點第三者的嫌疑了。

24樓:鑫瀚小版選

要像乙個女生表白的話 可以直接告訴他 告訴他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你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直接跟你喜歡的女生說出來,你喜歡她,她只需給你兩個答案,yes 或 no。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開誠布公的向對方表白。失敗了也不要灰心。

27樓:網友

乙個浪漫的環境,然後真誠的表達你自己的意願,其他的就看對方的。

28樓:quq匿名

這邊建議你說一下性別 針對不同的性別我們有不同的表達方式。

該怎麼向女生表白?

29樓:汽車資訊推送

很多啊,不說近的,古代就有很多這樣的詩詞。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漢樂府•上邪》

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李白《三五七言詩》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崔護《題都城南庄》

南浦淒淒別,西風裊裊秋;一看腸一斷,好去莫回頭。—白居易《南浦別》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白居易《長恨歌》

借問江潮與海水,何似君情與妾心?相信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水深!—白居易《長相思》

夜長酒闌燈花長,燈花落地復落床:似我別淚三四行,滴群君滿坐之衣裳。與君別後淚痕在,年年著衣心莫改。—元稹《離思》

多情卻似總無情,唯覺樽前笑不成;蠟燭有淚還惜別,為君垂淚到天明。—杜牧《贈別》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方素帕寄心知:心知接了顛倒看,橫也絲來豎也絲,這般心事有誰知?—明代山歌。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李清照《一翦梅》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夜過也,東窗未白孤燈滅。—張先《千秋歲》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朱淑真《生查子》

何處合成愁,離人心上秋。—吳文英《唐多令》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元好問《摸魚兒》

怎麼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需要把你看成乙個男人,然後去浪漫的表白那個女生。浪漫表白女生的技巧 一 選乙份女生非常喜歡的東西 女生總是希望收到男生送的禮物,當你想跟對方表白的時候,我可以選乙份女生非常喜歡的東西,加上自己的表白情話,這樣對方收到的時候也會非常感動。浪漫表白女生的...

怎樣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幹嗎要那麼複雜啊。其實很簡單嘛。直接問她願不願意。不過我想她會說不的。但是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麼。繼續看她的反映了挖。要是對你不理不睬。應該是不喜歡把。那還是放棄算類。也不多說什麼了!我想你應該大膽一些,女生是不喜歡那種扭扭捏捏的男生,大膽的告白,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我支援你哦!祝你好運!如何向女生...

如何向女生表白?怎麼向女生表白?

這有些複雜啊 要看你怎麼想了 我見過最震撼的是直接kiss 之後就不用說了 要看她是什麼樣的女孩你是什麼樣子的男孩了 畢竟有把握的表白才能把女孩把到手 那個直接kiss的男孩一定知道可以成才上的 所以自己決定吧 畢竟自己決定的事不會後悔。我是女生,其實我認為只要女生喜歡你,不管怎麼樣都會接受,不過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