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把假的手機(CECT)該怎麼辦

2023-05-12 06:35:01 字數 1498 閱讀 1364

1樓:網友

還是nokia好,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cect的手機不好買到真的!大多都是小廠家生產些冒牌手機然後貼上cect的牌在流入市場所以cect讓人感覺有好有便宜!

我絕的最好別買什麼cect天語 等 沒名氣雖然想支援國產手機!但國產時常亂!建議還是買牌子比較大的!

信用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買的並不是cect本身自己的品牌。或許是它旗下掛靠的品牌。我同學就買過。cect和明基一起合作的一款機子,沒法全國聯保。很多地方都不認的。

4樓:銀漢飛星

建議你去找工商局投訴向銷售商索要2倍賠償,不過工商局的辦事效率你得考慮,退而求次就是退掉,因為你的是假貨,壞了沒人管,就算自己花錢修,不過配件很難找到。當然也有可能沒事。

5樓:機海秋

cect假的比真的多~湊合使吧~估計中獎了~不過你要有發票就好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哪來那麼多假的。

你不要就給我吧。

7樓:網友

這個品牌的手機真是很多麻煩事的,小心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的手機功能多**便宜,不想多花錢還想要好手機那有這麼好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cect就是垃圾品牌!看到這個帖子的朋友千萬別買這個牌子了。

並不是不支援國貨,是因為國貨太垃圾了。我買cect修了兩次換了機芯都不行只能找315退貨,折騰了半年1800塊的手機只能退1000塊。又耽誤時間又浪費錢財。

什麼時候國產的手機真正能讓消費者放心什麼時候再買吧!

在就是 是中國人都不要買日本的品牌的手機!抵制日貨!

10樓:網友

沒辦法,湊合著用貝,誰讓咱趕上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純粹瞎扯!

cect就中國的品牌!

何來水貨之說??

沒辦法!回去找,人家一定不承認!

投訴,連個證據都沒有,誰理你啊??

湊合用,用壞了就換!

12樓:小死畢

你買的是不是水貨啊。

或都是在大陸不上市的那種,一般還是不錯的,我朋友買了一款3g手機還是挺好的。你用用看看吧。

13樓:衣雪閣

找12315投訴啊~叫他們換貨或者退錢。

cect是什麼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原來僑興。

2023年僑興移動收購中電通訊(cect)的部分股份,並於2023年2月成立新的中外合資中電通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cect)。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手機這是百科。

這是首頁。

剛剛在網上買了假的蘋果手機,怎麼辦

你在什麼網上買的呢?要是看到資訊,自己聯絡的,自己把錢打到人家賬號上的那就沒治了。但要是正規網購 可以聯絡客服,進行投訴,應該會幫您解決的。辨別蘋果手機真假 1 你拿到機子後檢查機子外殼的縫合度是不是非常完美。2 注意看下機子的蘋果是不是非常清晰。3 最主要的是查下機子的序列號和imei碼是否一致,...

手機丟了該怎麼辦?手機丟了該怎麼辦啊?

如果東西丟了,首先要做的自然是報警,但比較麻煩的是手機,因為這年頭我們誰都離不開它,而且用它繫結了太多服務和,網銀 微信 微博 支付寶 被壞人利用了可就麻煩大了。所以萬一在路上丟了手機,一定要趕快做這六件事,借個手機也要做 1 打 給運營商,掛失。2 打 給銀行,凍結網銀。3 撥打95188,解除支...

手機沒記憶體該怎麼辦?手機沒記憶體怎麼辦?

手機沒記憶體的話建議缷載不常用的軟體,並定期清理記憶體的!手機沒記憶體怎麼辦?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會造成手機執行速度較為卡頓。目前執行記憶體比較主流的是4gb,如果發現執行記憶體不太夠的話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5 重啟。很卡的時候重啟一下會發現手機會流暢很多。7 如有系統推送公升級,建議不要置之不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