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碎了怎麼修復?手機螢幕碎了該怎麼辦修復

2022-12-13 00:25:03 字數 6240 閱讀 4060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當前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螢幕損壞或碎裂,需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售後網點--選擇省市進行查詢服務中心位址 )

2樓:帳號已登出

推薦幾種方法: 用一塊小抹布,稍微打濕一點點,然後粘上一點牙膏,在手機螢幕上擦拭十幾秒擦乾淨後,你會發現,原本的劃痕都沒有了。注意:

牙膏的種類有很多,請不要使用凝膠類牙膏或兒童牙膏,一般普通的牙膏就可以清楚啦。 食用油 如果螢幕只有一點點輕微的劃痕,可以在螢幕劃痕處滴幾滴植物油,用乾淨柔軟的抹布或者是衛生,輕輕擦拭螢幕,劃痕便會消失。 小蘇打粉。

同爽身粉一樣,將小蘇打粉和水以2:1的比例混合,均勻的塗抹在手機螢幕上,十幾秒後劃痕便會消失。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檢查螢幕的損壞程度,如果手機貼了鋼化膜,碎的只是鋼化膜,那麼只要將外面的鋼化膜換下即可。

2、接著檢查手機外屏和內屏是否壞掉,外屏壞了內屏沒壞是不影響手機操作的,不想換新的可以將就著用,只是不夠美觀。

3、如果內屏壞掉則對手機的影響很大,顯示和觸屏都出現問題,無法正常操作手機或者顯示影象,還會出現花屏的情況,這個時候就只能送去維修店請專業人士維修了。

4樓:舶濁偎

準備玻璃膠水、紫外線、燈膠水刮板;(2)把手機關機,將膠水塗在手機螢幕破損的地方並用膠水刮板將膠水刮均勻,留下一層薄薄的玻璃膠;(3)用紫外線燈照射10分鐘左右,膠水固化後即可修復破損螢幕。

5樓:跳跳熊出沒

1、拿到專業維修點進行維修換屏,**相對比較高。

2、不到專業去其他一些維修手機點進行更換。

3、看下機子是不是在保修期內不同品牌可以補一定**換新機。

4、看機子的情況選擇最合適的方式。

5、觸屏和顯示屏都可以換。觸屏只是用了一根排線插在主機板上而已,是個單獨的零件,自己有裝置都可以換。

6樓:網友

手機螢幕如果碎得比較嚴重,修復不了,而且修復了之後也達不到原來的目的,不如換乙個新品,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可以重新換一部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到修理手機的地方,讓別人給你修理不是更好嗎?要麼就是自己買個螢幕,回來自己修理。反正,我是選擇第一種,因為自己不會,別人修理花錢但是效果好啊。

8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螢幕碎屏了,如果不明顯的,可以修復。但是如果摔得太爛了,基本不可以修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也拿到售後或者手機維修店修一下。

10樓:月半喵

1、如果手機顯示屏壞了,導致不能輸入文字或者輸入的文字看不清楚,這說明手機的內屏壞掉了,需要聯絡售後更換螢幕。2、如果是動手能力比較強的人,對手機硬體非常了解,也可以在網上購買原裝的手機螢幕,自己進行更換,會更便宜一些。

手機螢幕碎了該怎麼辦修復

11樓:前面有家黑店

1、首先確保手機關機,將玻璃膠塗抹在碎裂的螢幕上(如果有注射器,用注射器能夠塗抹得更均勻)。

2、用刮片將玻璃膠均勻塗抹在螢幕上,留下薄薄的一層玻璃膠。

3、用紫外線燈照射螢幕10-15分鐘,讓膠水固化。

4、修復成功,不僅裂痕沒有了,螢幕還比以前更堅固。

12樓:m陌若安然

手機螢幕修復方法:

在手機螢幕摔壞的第一時間,不僅僅需要檢視手機螢幕的損壞程度,還需要檢查一下其他的功能是不是損壞,比如說通話、聲音、顯示等功能是不是完好,之後才能夠對螢幕的損壞進行另一部分的處理。

如果僅僅是手機螢幕摔碎了的話,那麼可以自行購買手機螢幕來進行更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購買的手機螢幕需要和自己的手機型號相對應才可以,店內買不到符合的螢幕,可以進行網購。

手機螢幕保養:

在強烈的陽光輻射下,手機螢幕的溫度會變高,螢幕變高會使螢幕發生漂移現象,而且螢幕也是一些高科技的電子產品,有一些資料傳輸的物質在,高溫情況下容易使這些物質變質,從而使螢幕出現不靈敏或者失靈的現象。

在螢幕上放一塊磁鐵,很快就可以發現電容屏出現暫時性失靈,時間長了就會造成永久性失靈。所以盡量避免手機與其他有磁性的物品近距離接觸。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液晶顯示屏由於其自身結構特點,沒有任何維修的可能,所以只要損壞就只能更換,一般是更換螢幕總成。

廠家售後**最高,一般**數百元,相對***些,修理店稍微便宜點兒。

自己在網上買螢幕總成,進行更換比較划算,一般一百元左右吧,建議選擇成色好的拆機件。

手機螢幕碎了怎樣恢復

14樓:大國令牌

手機螢幕碎了修復方法:

1.手機螢幕碎了,應該檢視手機螢幕的破損程。

2.螢幕有很多道裂痕,應該按下開關鍵,先把手機關機。

3.把手機放在桌面上,將玻璃膠均勻塗抹在碎裂的螢幕上。

4.將玻璃膠均勻塗抹在螢幕上,留下薄薄的一層玻璃膠,讓膠水固化。

5.為了螢幕美觀,螢幕碎了可以找人更換一塊新的。

如何保護手機螢幕:

1.防靜電:靜電很容易擊穿螢幕,雖然手機表面已經經過一定的抗靜電處理,但不代表能完全承受住靜電。

2.防油汙如果油汙和汗水覆蓋在螢幕上,會形成導電層,從而引起螢幕漂移,所以手盡量擦乾淨再操作手機。

3.防高溫當手機溫度達到40度的時候,電容屏很容易漂移,長期處於這個溫度,電容屏會損壞,所以不要讓手機長期處於高溫狀態。

15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手機螢幕碎了,首先要分清楚是外屏還是內屏,然後去售後或第三方維修即可。動手能力強的,也可以自己購買配件自己更換。

手機螢幕,分為內屏和外屏。

1、內屏。內屏是真正的液晶屏。成本比較高,**較貴。

2、外屏。手機的外屏,就是觸控感應琉璃,**便宜,但有的手機不能單獨更換,要和內屏總成一起更換,**就比較貴了。

比如三星的頂配手機,外屏就是100多塊錢的成本,加上人工費,200左右就可以更換。如果內屏壞了,官方的**是1280,就非常貴了。二手的拆機新屏是600左右,可以考慮第三方的維修更換,比較合算。

手機螢幕也稱手機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吋。

(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 tft 、tfd、ufb、

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複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16樓:三黃玉帝

手機屏裂了如何修復。

方法一第一步:拆開手機後殼。

第二步:拆掉螺絲,注意如果你手機從未維修過有乙個紙把螺絲眼給封住了,這個也要拆掉不能忘記。

第三步:拆掉手機 電路板 ,輕一點就好,別把主機板給搞壞了。

第四步:先用買回來的外屏把電路接上測試下效果好不好用。

第五步:拆掉外屏上的一層殼,注意要先用 電吹風 加熱下再拆,要不裡面的膠太緊你拿不下來。

方法二使用glass glue 膠水 進行修復,glass glue 是一種紫外線膠水(又稱為無影膠,是一種單組份紫外線固化丙烯酸樹脂膠粘劑,只有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能實現乾燥粘合)。

1. 首先,將手機螢幕清潔乾淨;

2. 用配套的刮刀將將水塗抹在破碎的手機螢幕上,注意要均勻平鋪;

3. 用 紫外線燈 照射 10 到 15 分鐘,搞定。

17樓:容誠蹉新雪

螢幕介面可以顯示嗎?如果可以現實的話那就是觸控螢幕壞了,如果外屏也壞了的話建議直接換個總成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外面的手機店去修復就可以了,一般百來塊左右可以搞定了。

19樓:有夢想的鹹魚

自己修的話得有工具什麼的,如果沒有,只能去手機店裡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碎了需要到修理店換一塊。

手機螢幕裂了怎麼修復

21樓:小青最愛讀書

手機螢幕碎了怎麼修復?不用花錢換!教你一招,快速修復經久耐用。

22樓:饅頭

換個屏唄,修復的話在網上有,但不太靠譜。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怎麼修復螢幕?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螢幕壞了需要更換螢幕,如果自己有螢幕的型號以及配件的話,那自己熟悉,這個換屏處理的話,到時自己可以修復,但是說一般來說沒有專業的裝置,容易造成手機的再次損壞,那再次損壞就得不償失了,所以需要考慮這點直接送到維修點去給專業的師傅修,那是比較方便的,取決於是修原裝屏還是其他的螢幕這是有區別。當然在保修期之內還參加了一些保險的話,那是比較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如果壞了的話,唯一的辦法就是重新更換一下螢幕。在網上搜尋一下大概**。

25樓:小青最愛讀書

手機螢幕碎了怎麼修復?不用花錢換!教你一招,快速修復經久耐用。

手機屏摔碎了怎麼修復

26樓:網友

2/5當出現手機螢幕摔壞時,因為手機有兩層屏,所以按鍵使手機顯示,如果手機不能正常顯示,那麼手機的顯示屏和觸控螢幕都壞了,如果能正常工作就只是手機的觸控螢幕壞了。

27樓:愛睡眠的老韓

手機屏分內屏和外屏,拿手機售後換一塊就行了,如果動手能力比較強的話就買乙個自己換上去就行。

28樓:花雖落風築沉香

看是表面玻璃還是裡面觸控螢幕,要是表面玻璃可以更換,要是裡面觸控螢幕。根據手機維修價值而定,一般不建議維修。

29樓:網友

現在智慧型手機的螢幕一般有三層組成,最外面起到保護作用的玻璃面板,中間的觸控層以及最下面的顯示螢幕,一般手機出現碎屏都只是外面一層玻璃被撞碎產生裂痕;

2、由於外面的玻璃只是起到保護作用,如果您的螢幕玻璃沒有大面積的損壞還可以在短時間內正常使用螢幕,只會影響螢幕的顯示效果;不過長時間的使用會出現螢幕觸控不靈敏等現象;

3、市面上的紫光燈膠水並不能達到讓玻璃復原的效果,只能起到玻璃固定的效果,如果在修復的時候使用不當還會造成膠水滲入手機內部零部件,導致不必要的損壞,因此不建議使用;

4、當遇到手機碎屏的情況建議還是第一時間直接換屏,如果是只是螢幕外玻璃的損壞則只需要更換玻璃即可;

30樓:歲月幽谷中

手機屏摔碎了怎麼辦?看看日本這項黑科技,螢幕能「自動修復」

31樓:某2班學霸

現在有一種紫外線膠水塗在螢幕牆破損處可以修復。

它是一種單組份紫外線固化丙烯酸樹脂膠粘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能實現乾燥粘合。

紫外線膠水修復螢幕的方法:

首先,將膠水塗在螢幕破損的地方。

2.用刮板將膠水塗抹均勻。

3.然後用紫外線燈照射,使膠水乾燥就可以了。

手機外屏碎了,要怎樣修?

32樓:微風飄過的葉

如果是外屏的話,最好還是找專業的弄,因為拆外屏需要技術的,如果一不小心,很可能劃到手機或者內屏,那就麻煩了。

螢幕是智慧型機最容易壞的地方,所以經常看到許多朋友提到自己的手機螢幕壞了,有的是進水了,有的是壓碎的,有的是摔碎的。現在手機外屏都是玻璃屏,摔一下就碎了,而這不屬於質量問題,不予保修。就拿我們熟悉的iphone來說,如果螢幕碎掉了,需要換屏的話要支付近2000元的費用,而許多優秀的智慧型機**也不過兩千,所以手機螢幕壞掉是件非常糾結的事。

下面就給大家簡單說說螢幕壞了怎麼辦。

1. 首先要知道螢幕壞的種類,一種是外屏碎了,就是可以看見裂紋,而且手機還能還能使用。這樣只用換乙個外屏就可以了。

價錢的話看型號來,一般中檔機不到100,高檔點的在150-300之間。

2. 另一種是內屏壞了,內屏壞了有以下特點,表面上看不出裂痕。或者手機觸屏不靈,甚至黑屏,這都是需要換內屏才能修好的。

內屏是一款機子的最重要的硬體之一,它的**通常佔到整部機子**的40%~50%,**要看是什麼型號了。

3. 要想降低修手機的成本最好是在**上買個自己手機型號的螢幕,讓附近的維修點收個幾十元的手工費去修。

手機螢幕碎了怎麼修復?手機螢幕裂了怎麼修復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 qq 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 開啟我的華為app,點選服務 到店維修 服務app查詢路徑為 點選到店維修,或者快捷服務的更多 點選到店維修 選擇城市 輸...

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我的手機螢幕碎掉了怎麼辦?

手機螢幕碎了解決方法 方法一 觀察手機情況,在手機螢幕摔壞的第一時間,不僅僅需要檢視手機螢幕的損壞程度,還需要檢查一下其他的功能是不是損壞,比如說通話 聲音 顯示等功能是不是完好,之後才能夠對螢幕的損壞進行另一部分的處理。方法二 自行購買手機螢幕,如果僅僅是手機螢幕摔碎了的話,那麼我們可以自行購買手...

手機螢幕為何一摔就碎?手機螢幕摔碎了?

手機螢幕並不是由堅硬的物質組成的。所以如果遇到重大的撞擊,肯定就會碎屏。手機螢幕雖然很堅硬,但是還是一種玻璃的也容易摔壞的。手機螢幕摔碎了?如果使用的榮耀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 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配件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