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我該怎麼辦,維修店把我的手機修壞了,通過什麼方式索賠。

2021-03-04 00:12:17 字數 1938 閱讀 6260

1樓:噠噠嘀噠噠滴

去官網找總部的客服,反應授權經銷商維修出錯,要求賠償!客氣,言辭好,不行就給315投訴

維修店把我的手機修壞了,通過什麼方式索賠。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不行就12315要求工商部門介入!!現在正3.15不信他敢頂風作案!!

當地工商部門推諉扯皮就打**給他們上級部門投訴

市長****是 12345 但是,接**的又不是市長本人,也難免推脫....你試試吧,祝你好運

我的手機被乙個修手機的修壞了,我該怎麼辦

3樓:猴哥_耶

當初你就不應該把手機帶走,你那時如果直接說我不管了,你必須把我的手機弄好,要不你給我恢復原狀,那樣他就沒有一點辦法了,可是現在你帶走了,就給了他乙個很好的理由了,哎。實在不行的話你就讓他給你恢復燈不亮的哪個時候,因為你放在那裡修的時候就是燈不亮,他如果說別人動手腳了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去的是維修站,人家當面拆開的,裡面弄的不像樣子了,所以直接就裝上給我了,

你如果是當地的,建議你給他乙個小小的教訓,這種人就是賤

手機被無照經營的維修店撬壞了,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版為了更針對性的了權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5樓:m丶璀璨

無照經營?,你如果有證據證明確實是他們弄壞你手機的你打110讓民警來調解,你明明知道無照經營還拿去給他們修?我寧願多花錢多花時間找官方售後維修中心也不願意給黑維修的。

手機被維修店給修壞了要怎樣辦

6樓:___半首歌

如果是官方售後維修壞了,投訴會獲得賠償,

如果是小維修點,只能為你默哀三分鐘,

成都騰辰數碼的工程師表示:

一般手機被修壞很大可能是被偷換了配件,

或者是師傅技術不到位,把主機板焊接短路,

這種情況下需要找專業的師傅從新焊接,

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怎麼辦?

7樓:兮夜雞

當然去找他啊 因為是修之前別的還是好好的 修了之後就壞了 就算是高仿的 也是他們修的問題 主要在於修手機之前和之後 你去了就問他修之前都是好好的 為什麼修完之後是這樣 最好趁早去 看時間長了 他們賴賬

手機修理站把我的手機修壞了 我應該向什麼部門求助?**等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途徑一:請直接315**反映

途徑二:當地工商局投訴

途徑三:蒐集證據,直接到法院起訴

以上辦法在天國一般效果甚微,提醒你一下。

當然,途徑四,請幾個兄弟過來砸場子或小小的威脅一下。商量解決吧,少出點錢。

9樓:你的浪漫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給你免費換 要不就請直接315**反映或者工商局投訴,這兩條你一說那就差不多給你免費換乙個

10樓:魏亮律師

如果你有證據證明是對方弄壞了你的手機,你自然可以理直氣壯。除非對方願意賠錢或者免費給你修好,否則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即便你採取了投訴、起訴等措施,也不會有什麼效果。既然對方是個殘疾人,你就換個心態,做個好事吧,跟對方協商一下,讓他給你修好,你自己也承擔一點損失。

手機維修修壞了我的手機怎麼辦

11樓:勤奮的羅俊偉

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怎麼辦,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怎麼辦。

哎,在日常生活中,像這些情況很正常,怎麼辦,拿到大的維修中心,或是信得過的維修店,看看還能不能修好,實在不行,只能買新手機了。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怎麼辦?當然去找他啊 因為是修之前別的還是好好的 修了之後就壞了 就算是高仿的 也是他們修的問題 主要在於修手機之前和之後 你去了就問他修之前都是好好的 為...

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不管怎麼辦,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不管怎麼辦?

你是在專櫃買的麼?要是那樣的話維修也都由他們負責的,按你那樣子可以換個同樣型號的機子的,如果不是專櫃買的被維修人員損壞的話你也可以告他,拿500快維修你還不如再重新買乙個,其實那樣到維修的地方維修的時候你最好不要離開,平時這種情況他們都會把留著你的手機然後再把手機裡的零件全都會給你換掉的,你可以拿到...

上網本拿去修,被維修店修壞了,怎麼辦

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可以通過對應品牌的官網來查詢當地是否有官方售後點 相比較來說,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手機被手機維修店修壞了應該怎麼辦 如果手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