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DR1帶的記憶體條那麼貴啊?效能好嗎??

2023-05-12 06:30:02 字數 4267 閱讀 5410

1樓:真行啊

相對2代來說當然不好了,之所以這麼貴是因為以不在大量生產了。也可以說是停產了。512m現在要100-110元。

2樓:立幫電子

已經不生產了,物以稀為貴。效能不可能有現在的的或。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製造的成本高 效能不一定好。

要比就要用 同品牌 同頻率的比 應該是1代的稍差一些。

4樓:網友

是很貴,因為它們太老了,現在新的太多,老的廠家都不出了,那些老機子要想公升級就只能買1代的了。

5樓:兩邊箌

不是吧。因為現在大都是ddr2代。用1代的少。生產的也少。

可能是這樣吧。效能應該還是2代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ddr1因為沒生產了,買的都是庫存,量不多,自然**就貴了,就效能而言的話肯定是沒ddr2的快啦,要不還開發什麼ddr2的記憶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當然不如目前的ddr2,但是由於它停產了,需求少,貨也越來越少,所以貴。

8樓:同依波

效能不如ddr2好,但是物以稀為貴。

9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工藝不同。

產量降低停產。

老電腦使用者佔有一定的市場。

估**不會有太打的** 保持原先**。

10樓:都桂花黎姬

ddr2的頻率高。

ddr一代的時序好。

效能上。總體來說。

ddr2好一點。

但沒多少。

ddr3和ddr4的記憶體條,有什麼區別?我正在糾結買ddr3記憶體條好還是買ddr4 主機板支援ddr

11樓:匿名使用者

ddr4記憶體是新一代的記憶體規格,和ddr3相比最大區別有三點:

bit預取機制(ddr3為8bit),也就說同樣工作頻率下理論速度是ddr3的兩倍;

2、更加可靠的傳輸規範,也就是資料可靠性提高;

3、工作電壓降為,更節能,發熱量降低。

對使用者而言,16bit預取機制是最大的體現,可以提高速度。但支援ddr4記憶體的主機板和cpu目前**還高,而且在更新換代的今天,公升級其實也是願望而已,就算目前買了ddr4,到時候可能會因為頻率上的公升級,導致目前購買的ddr4到時候成為雞肋。比如當時的ddr3 800用到目前的ddr3 1600上,你會如何取捨。

個人覺得沒必要考慮公升級這麼多,目前ddr3與ddr4差價,足夠以後添置容量更大速度更快的記憶體了。

12樓:網友

用起來根本感覺不到差別,現在好多人還是使用的ddr2記憶體,也不見得與ddr3區別很多。

現在的ddr3 1600記憶體8gb效能已經非常不錯了,**便宜,實際與ddr4差別不大,短時間內不會淘汰,而且到ddr4大規模普及的時候你的電腦也該淘汰了。

買電腦其實不用考慮那麼長遠的事情,又不是用一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主機板是ddr3的就買ddr3的啊,換了ddr4的主機板不僅記憶體要換,處理器也是要跟著換的啊,你要考慮到以後那現在處理器、主機板、原來的記憶體全換了,為了省這100多元的ddr3的記憶體值得嗎?所以我就不明白還有什麼好糾結的。

14樓:

防呆介面位置不同。你的主機板支援ddr3,就買3的記憶體唄。

電腦硬體更新很正常的,不打遊戲麼間隔時間長點。

筆記本記憶體條ddr2和ddr3有什麼區別,求高人指點。

15樓:早安的半個蘋果

ddr2是以前的老記憶體條 後面出來的都是ddr3的 ddr2指二代記憶體條 ddr3指三代,現在新出來的主機板都只支援ddr3 以前的板子有的同時有二代和三代記憶體條,看你的板子支援不了哈。

記憶體條ddr4和ddr3有啥區別?是不是效能要好很多?

16樓:家居搬運工

ddr3記憶體是2023年開始應用的,屬於前面一代的產品,ddr4內存在2023年底開始應用,屬於新一代的產品。效能方面ddr4比ddr3有很大的提公升。

ddr3記憶體條**。

1、ddr4記憶體頻率原生支援2133mhz,ddr3原生是1866mhz,起始頻率有不小的提公升。

2、外形有所不同。介面位置發生了改變,ddr4金手指中間的「缺口」位置相比ddr3更為靠近**。在金手指觸點數量方面,普通ddr4記憶體有284個,而ddr3則是240個,每乙個觸點的間距從1mm縮減到0.

金手指設計不同。ddr3記憶體金手指是平直的形狀。ddr4將記憶體下部設計為中間稍突出、邊緣收矮的形狀。

在**的高點和兩端的低點以平滑曲線過渡。這樣的設計既可以保證ddr4記憶體的金手指和記憶體插槽觸點有足夠的接觸面,訊號傳輸確保訊號穩定的同時,讓中間凸起的部分和記憶體插槽產生足夠的摩擦力穩定記憶體。

ddr4記憶體條**。

4、引數的不同。ddr4記憶體的每個針腳都可以提供2gbps(256mb/s)的頻寬,ddr4-3200那就是,比之ddr3-1866高出了超過70%。

電壓方面,ddr4將會使用20nm以下的工藝來製造,電壓從ddr3的降低至ddr4的,移動版的so-dimmd dr4的電壓還會降得更低。

容量方面ddr4在使用了3ds堆疊封裝技術後,單條記憶體的容量最大可以達到目前產品的8倍之多。舉例來說,目前常見的大容量記憶體單條容量為8gb(單顆晶元512mb,共16顆),而ddr4則完全可以達到64gb,甚至128gb。

17樓:匿名使用者

ddr4是下一代的記憶體(相較ddr3),效能上有提公升,但ddr4與以前的記憶體介面不相容,需要x99主機板才能支援。

記憶體條ddr2和ddr3誰好

18樓:劉素芹實歌

技術上來講,當然是ddr3好。

ddr3相對於ddr2儘管在技術上並無突飛猛進的進步,但ddr3的效能優勢仍比較明顯:

1)功耗和發熱量較小:吸取了ddr2的教訓,在控制成本的基礎上減小了能耗和發熱量,使得ddr3更易於被使用者和廠家接受。

2)工作頻率更高:由於能耗降低,ddr3可實現更高的工作頻率,在一定程度彌補了延遲時間較長的缺點。

目前ddr2已經接近淘汰,很多主機板都已支援ddr3,並且**也很適中,所以,入手ddr3更為合適。

19樓:連付友屠黛

明顯的是ddr3好。

因為它就有更快的速度。

至於為什麼ddr2比ddr3貴是因為。

ddr2時代的時候計算機比較多。

那時候的主機板只支援ddr2的記憶體。

現在要加記憶體只能加ddr2的。

另外就是ddr2的記憶體已經停產所以會比ddr3貴。

記憶體ddr1.ddr2.ddr3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有些總是要那麼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頻不同。速度不一樣。規格不一樣。

ddr1 和ddr2 ddr3的最大區別是。

ddr2 ddr3內建了可程式設計的終結器。

1:內建。終結器的作用是對記憶體訊號進行整形。

如果終結器遠離記憶體埠,那麼長長的導線會因為引線電感(導線就是電感,不相信的請翻閱高中物理)造成訊號的重新振盪。顯然,整合的終結器讓引線電感降低到了極限。

2:可程式設計。

插一條記憶體 插兩條記憶體。傳送,接收等等多種狀態,需要的終結器電阻最佳值不是乙個常數。可程式設計的終結器可以讓終結器電阻處在更佳的狀態。

ddr3對ddr2的改進,增加了終結器電阻的校正功能,讓終結器的訊號整形能力更佳。

乙個記憶體通道只有乙個插槽。這樣就實現了所謂的點對點。這樣可以大大提高訊號完整性。

ddr2的埠頻率比ddr1高 ddr3埠頻率更上一層樓。是因為i/o電路的公升級改進。、而時序是解決記憶體核心的頻率不高的問題。

和i/o電路的進步比起來 時序電路的改進不值得一提。

21樓:匿名使用者

ddr1 ddr2 ddr3的區別最重要的區別就是傳輸速度ddr2的速度是1的2倍,ddr3的速度又是1的3倍,然後頻率也是不同的:

ddr1 的頻率是 266或者333 或者400ddr2 的頻率是533或者667或者800ddr3 的頻率是1066和1333

頻率越高當然處理速度也就越快了。

ddr3的傳輸速度和處理速度是明顯要高與前2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一代研發,後出的當然好了。改了很多以前版本的漏洞。新出的就貴唄。

我買的2400記憶體條為什麼插上顯示

很正常的啊,你買一條3200的記憶體,插上去,預設也有可能只有2133 記憶體產品上的這個頻率說白了就內是這個記憶體可容以保證穩定執行的頻率,不是預設頻率,需要自己去bois裡設定記憶體超頻 xmp 就可以了,2400的條就是開啟xmp可以在2400的頻率下穩定執行,至於再往上能超到多少,不知道,看...

為什麼amd的cpu對記憶體條要求比較高都是用高頻內

你指的a,md是指apu這個產品 這個產品是cpu和顯示卡的集合 因為核心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用的是記憶體 所以高頻 和頻寬都對apu的顯示卡效能構成直接影響 至於英特爾 如果不用獨顯 用核心顯示卡 一樣需要高頻記憶體組雙通道 amd用高頻記憶體組雙通道是為了更好地發揮核顯效能,只用在apu上,普通的...

我加了2G的記憶體條,為什麼顯示可用的是原來的

記憶體條不相容,就相當於沒插,你去換個記憶體條,三星的相容性好,金士頓也可以,建議不要網購,不相容的話就麻煩了,帶著本去店裡換 今天給筆記本加了乙個2g的記憶體條,可是安裝之後,顯示的可用記憶體還是跟原來一樣 有的硬體測試軟體就能檢測顯示一條記憶體 你作業系統上已經顯示出4g記憶體說明電腦已經識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