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該怎麼辦?手機丟了該怎麼辦啊?

2023-06-22 16:50:02 字數 2469 閱讀 9909

1樓:天士凱數碼

如果東西丟了,首先要做的自然是報警,但比較麻煩的是手機,因為這年頭我們誰都離不開它,而且用它繫結了太多服務和,網銀、微信、微博、支付寶……被壞人利用了可就麻煩大了。

所以萬一在路上丟了手機,一定要趕快做這六件事,借個手機也要做:

1、打**給運營商,掛失。

2、打**給銀行,凍結網銀。

3、撥打95188,解除支付寶的繫結。

6、然後去運營商處補辦手機卡。

手機丟了該怎麼辦啊?

2樓:胖爺侃大山

手機丟失了,一定要第一時間報告給老師或者去報警,這樣老師和警察會設法想辦法幫你處理,這樣才能更大的概率,早會自己丟失的手機。

1.你可以給偷手機的人發簡訊,也就是說給你的手機發簡訊。然後提醒他,把你的手機還回來。然後不追究他的責任,如果他不理你的話,你可以考慮說你開了定位,如果不還回來的話,你就報警。

2.如果你的手機是乙個智慧型手機,又開了定位的話,是可以被定位到了。想辦法讓警察叔叔幫忙定位一下你的手機,看是否能通過你的手機定位,找回你丟失的手機。

3.可以使用的方法就是利用天眼,也就是監控,現在全國無處不在的攝像頭可以無死角的鎖定公共區域,通過**可以研判可疑人員,也許警察叔叔能夠看到我們所看不到的線索。

最後非常感謝你看完我的建議,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到你,祝願你早日找回丟失的手機!

手機丟了 應該怎麼辦

3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盡量找回,挽回損失!

4樓:星空小芭莎

開啟這個功能,10秒就能準確定位。

5樓:那都不算事兒

手機丟了不要緊,這樣做盡快彌補損失。

6樓:夠了就滾

把手機定位在用另外乙個找到手機。

7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盡量找回,挽回損失!

8樓:星空小芭莎

開啟這個功能,10秒就能準確定位。

9樓:狂奔的蝸牛哎

手機丟了,只能自認倒霉,能找回來的可能性幾乎沒有。

很多手機有找回模式,說什麼可以定位,但是這個東西只是乙個忽悠而已,真正能通過這個功能找回手機的,你可以看看身邊的人有沒有這種可能。

另外現在手機遺失大部分不是被偷竊,而是自己不小心丟了,所以有時候比較麻煩的就是手機裡的資料。

所以學養成習慣。經常備份手機資料。

10樓:那都不算事兒

手機丟了不要緊,這樣做盡快彌補損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了首先要去警察局報案,當然如果有定位的話去手機店也可以幫忙找,但是找到的希望一般很渺茫,因為很多小偷偷到手機會立馬關機然後恢復出廠模式,也有人會等你打**去然後好人會把手機還你,壞人會索要報酬,先報案再等**吧。

12樓:我是痴待著

手機丟了,一般找到希望不大,好點和普通的手機直接關機找人花錢解鎖,一般和老年手機,一般就沒時間還你或者就給你仍了,也有好心人會還你,不過幾率很小。再者就是手機自帶找回手機功能的,試一下看能定位找回來嗎,總之手機丟了一般找不回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短時間內到運營商處辦理補卡,之後將手機內的應用進行逐個密碼更換操作。

14樓:田鴻羽

看你有沒有設定找回手機。但是也沒什麼用手機都能刷機的一刷機啥也沒了。遠端控制。盡快能找回過一天就丟了。買新的吧,很多設定過得都丟了找不到。

15樓:玉融融

手機丟了,都已經丟了,都不能挽回了,有一種功能可以找回手機功能定位找回,你試一下哦,能不能找回哦,一般這個機會都很渺茫的,我幾個月前也丟過手機,就只能自認倒霉咯,重新買了乙個,自己下次再小心一點,不要讓別人再給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開了定位沒有?如果開了,就嘗試定位找回,沒有的話嘗試給自己的這個號打**,協商下能不能還,手機貴的話就報警處理吧。

17樓:巢珠星

手機丟了趕快掛失,自己再補乙個號,你的支付寶也得掛失。

18樓:福瑪

手機丟了應立刻到營業廳去辦理**卡更換,就能挽回**卡里的話費,再去換個新手機,把丟了的手機裡的檔案通過密碼找回到新手機裡就行了。

19樓:網友

已經丟了你應該到營業大廳掛失,然後再報案,看能不能找回來?手機如果找不回來,你就只能再買乙個新的了。

20樓:網友

抓緊把跟手機繫結的銀行卡啊,什麼會員呀,抓緊掛失。

21樓:草根理財師

手機丟了,到電信報失,之後,再買個新的。

手機丟了怎麼辦?手機丟失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檢視 1 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是需要丟失的手機有開啟查詢功能,並且丟失的手機需開機聯網狀態下才可以進行相關操作,若手機有開啟手機查詢功能,請方便上網時,登入vivo雲服務,點選右下角的 查詢手機 進行操作,若手機開機並且連線網路,可以嘗試進行定位以及傳送丟失模...

丟手機了該怎麼找回,手機丟了該如何找回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資訊 一 查詢裝置 手機尋回 開啟後,若手機丟失,可進入官網跳轉到查詢裝置網頁,然後輸入vivo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以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跟蹤 控制手機響警報音 鎖定螢幕 資料備份 清除資料等操作。網頁 二 查詢裝置需同時滿足5個條件才能使用 1 丟失前已開啟 查詢...

手機丟了怎麼辦,可是還關機了,手機丟了,現在已經被關機,該怎麼辦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盡量找回,挽回損失!不同手機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1 如果是蘋果手機,蘋果id是重要的找回依據,登入蘋果的icloud 有找回手機這項功能,可以定位手機,可能速度會比較慢,多嘗試幾次。2 其他手機也有類似的定位功能的 也可以使用定位查詢。例如windowsphone系統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