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買了個手機,打不開,怎麼辦

2022-03-22 11:58:34 字數 3737 閱讀 9915

1樓:金葉幽蘭

手機打不開是不是因為沒電呢?如果你確認有電而無法開機,那可以找賣方協商,現在網上有很多便宜的手機其實都是假的,盡量還是在實體店或者正規**購買,這樣有保障

2樓:跟電搞了20年

對手機進行一定時間的充電試試。

如果還是打不開,可以與購買的官網聯絡,進行售後服務或退貨。

手機建議在正規的大型平台上購買。

3樓:彷徨的

這個不好說,手機打不開是不是因為沒電呢?如果你確認有電而無法開機,那可以找賣方協商,現在網上有很多便宜的手機其實都是假的,盡量還是在實體店或者正規**購買,這樣有保障,也建議聯絡客服,

4樓:夢執

你先看看是不是手機沒有電了,因為手機在銷售台上不會充太多的電,如果還是打不開,就看手機有沒有明顯的破損處,確定不是外部因素導致的,聯絡賣家,請求重新發貨

5樓:曉峰億萬

什麼打不開手機盒子打不開還是網打不開

還是手機開不了機說清楚一點噢噢

6樓:萍萍

在網上買個手機,不開是什麼?你的意思是說,手機開不開機?對嗎?

那有可能是來的路途you來的時候那個。你可以把手機充一下電試一試呢。看看能不能開啟?

不能開啟就要再找解決的辦法了,聯絡嗯,你購買的地方。最好要快一些,因為他都有時間限制的,你時間久了,不去找他,去去一趟還歸不承認的。手機家用電器嗯,一般的還是在店裡買比較放心,雖然貴一些,但是網上嗯真有好的就是。

7樓:非我

我在網上買過幾個,

還不錯呀

在網上買個手機,不開是什麼?你的意思是說,手機開不開機?對嗎?

那有可能是來的路途you來的時候那個。你可以把手機充一下電試一試呢。看看能不能開啟?

不能開啟就要再找解決的辦法了,聯絡嗯,你購買的地方。最好要快一些,因為他都有時間限制的,你時間久了,不去找他,去去一趟還歸不承認的。手機家用電器嗯,一般的還是在店裡買比較放心,雖然貴一些,但是網上嗯真有好的就是。

8樓:視界許可權

打不開的原因很多,一有坑,就是買到假貨了,第二可能沒有電,需要充電,第三可能你沒有安開機鍵,你可以仔細看看

9樓:古城彎刀

你在**和京東或者拼多多,都可以7日無理由退貨。其它渠道估計是假貨而且退不了。

10樓:

1.哈哈,恭喜恭喜!

2.網上買的有多靠譜,你知道的。

3.目前國內比較有名的電商,有的還不錯,有的,呵呵了。

4.哈哈,那現在怎麼辦。

5.怎麼辦,怎麼辦呢,只有退換貨。

6.腿不好退那就只有忍了。

7.下次長點心吧。

11樓:曾小賢湖

可以退呀!如果你是在**上買的,就可以全額退款。京東的就不行!!!

12樓:

有可能你買到假貨了,聯絡商家要求退貨

13樓:

是不是沒有電了,還是壞的,

你先充電看看,或者是到你

買手機的店裡去看看,如果

我是你的話會先去手機店看

看,如果是壞的就換

14樓:李氏大佛爺

先開啟手機,檢視硬體有沒有問題,若有問題可以直接退貨

15樓:石果皇果後

去維修店修一下,或者在你反饋客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退貨啊,建議在官網或者京東買

17樓:只是過客

是不是你是用的工具不對呀,你用的幾號螺絲刀,實在不行用錘子吧,那個肯定能開啟的~小公尺不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更是擁有億級安裝量,這對於乙個手機企業來說是非常寶貴的資源。但小公尺進入2023年下半年以來,並沒有推出什麼強有力的產品,而且指紋識別這種基本配置也沒有匹配到主力機型上來。雖然小公尺5的傳聞已久,但始終沒能上市,而小公尺的競爭對手已經遠遠的走在了前面,小公尺這下半年確實沒怎麼努力,你覺得呢

18樓:在千燈古鎮摸牌的橙花

小公尺不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更是擁有億級安裝量,這對於乙個手機企業來說是非常寶貴的資源。但小公尺進入2023年下半年以來,並沒有推出什麼強有力的產品,而且指紋識別這種基本配置也沒有匹配到主力機型上來。雖然小公尺5的傳聞已久,但始終沒能上市,而小公尺的競爭對手已經遠遠的走在了前面,小公尺這下半年確實沒怎麼努力

19樓:來自千燈古鎮顏如舜華的橘子

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可以聯絡商家

剛剛在網上買了乙個假的蘋果手機,怎麼辦?

20樓:t夢魘

你在什麼網上買的呢?要是看到資訊,自己聯絡的,自己把錢打到人家賬號上的那就沒治了。但要是正規網購**,可以聯絡客服,進行投訴,應該會幫您解決的。

辨別蘋果手機真假:

1、你拿到機子後檢查機子外殼的縫合度是不是非常完美。

2、注意看下機子的蘋果是不是非常清晰。

3、最主要的是查下機子的序列號和imei碼是否一致,另外去官方**查下序列號機子的啟用日期是否為你購買日期接近。

我在**網上新買的手機,流動網路打不開,可wifi確能用,要怎麼樣才能開啟我的流動網路

21樓:奇聞捕手

**卡,與手機支援的網路,一致,才行。

就是說,電信定製機,只能上電信的卡,移動的手機只能上移動的卡。

電信的手機,上了移動的卡,就沒有流動網路流量就用不成。

除非手機是全網通,才可以隨便使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流動網路需要到移動營業廳開通上網**的。

我在網上新買了一支華為n**o5pro手機,但是插卡的地方用卡針打不開,無法使用,怎麼辦?

23樓:遊戲領路人

怎麼可能打不開呢?使勁往裡捅。如果還是打不開的話,那麼就說明你這個手機卡針的位置有問題。換新了。

24樓:大航航

我的也是這款,卡針用對地方了嗎,可是有兩個洞的,乙個紅外乙個插卡。可別弄錯了

我手機網際網路打不開了怎麼辦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手機設定-連線-網際網路帳戶-wap推入sl-開啟-返回-帳戶-選項-新建帳戶-名字(自定義)-儲存-框住新建帳戶-選項-編輯-**-使用(是)-**位址(10.0.0.

172)-埠(80)-返回-ps資料-apn(cmwap)-儲存。

26樓:

你好,手機不能聯網的原因:

1、手機gprs網路訊號不佳,請重啟手機重新搜尋訊號;

2、手機網路引數設定錯誤,重新設定一下;

3、手機瀏覽器問題,清除一下快取;

4、手機欠費或餘額不足,請及時充值。

27樓:學我幹啥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上不去網了,我的手機是三星的。不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當地的手機服務站,他們那裡有專門維修的,他們很快就會幫你搞定的。而且還不要錢。

網上銀行打不開怎麼辦,手機銀行打不開,

登陸網銀 等報錯都是由於ie瀏覽器出現故障,或者網銀,相關的安全控制項載入異常導致的。方案一 瀏覽器修復。方案二 公升降級ie瀏覽器版本。檢視ie瀏覽器版本如果當前使用的是高版本則解除安裝,如果當前使用的是低版本則可以嘗試公升級修復。xp系統最高支援internet explorer 8,windo...

手機相機打不開怎麼辦?手機相機為什麼打不開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相機無法使用的處理方法如下 3 若軟體無法開啟相機,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許可權管理 找到對應的軟體 開啟相機,在單項許可權設定 開啟 使用攝像頭 許可權 4 若是使用第三方軟體拍照異常,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軟體,再開啟看看 注 解除安裝前請留意軟體中是否有重要資...

如果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你好,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是需要時間的,請你稍等一會。提問。好的。正常情況下手機是可以開機的,但如果所處的環境比較特殊,那麼手機就無法開機,那麼在之前手機電量是滿的,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前文中提到了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是鋰電池工作溫度是 20 60 尤其是在北方或東北,當手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