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未來,人類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

2023-05-12 02:55:06 字數 1414 閱讀 416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為了為了應付越來越貧乏的能源及人類生存所必須的生產生活資料,會不斷的擴充套件人類的生存空間。在不遠的將來,人類還會在外星系找到象地球一樣的適合人類居住的姐妹星球,移民外星球這個現在還是想象中的事情會成為現實。同時人類為了適應未來可能出現的不同於現在地球的生存環境,會加強人類自身基因的改造或不斷強化人類身體在各種環境下的適應能力和抗壓能力。

為了便於星際及星球之間的往來,人類的交通工具會接近甚至達到光速。另外人類還會找到比現在更先進更優質的能源。 同時人類也會一再的遇到以前從來沒有遇見過的各種疾病,發現新的病毒等。

人類在不斷的解決問題,不斷的進步更新的過程中,會變得更加強大和難以戰勝。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未來應該是更智慧型化,但是同時伴隨著更多的挑戰,環境可能是最大的難題,就像2012那電影,其實也是反映了未來假如不注重生活環境的話,大自然隨時毀滅性的扼殺人類。也許也會像生化危機那樣,因為生物高科技帶來的負面,帶來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很多國家,和平。高科技。當然中國會很強大。中文也是通用語言。

人類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

4樓:網友

未來社會是怎樣的!??

隨著社會的發展,ai技術成為人類發展最離不開的一項技術。當ai技術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ai生命,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智慧型生命。

智慧型生命擁有人類所不具有的智慧型,它們不會犯錯不會出現衝動,不會感情用事,更不會不理智。它們將掌握人類所掌握的所有知識。終有一天它們會獨立。

它們將會不再受人類控制。當與人類利益出現衝突的時候。甚至會與人類為敵,不!

隨著時間的流逝智慧型生命一定會與人類為敵。不會出現影視中所說的和人類和平相處,甚至為人類而犧牲。人類不是世界的主人,不會出現所有一切都以人類為核心的現象。

隨著智慧型生命的發展,當第乙個智慧型生命出現的時候,人類就將走向滅亡。當這個時候,病毒!這個出現在地球幾億年的古老生物將成為智慧型生物對付人類的最有力的**。

也許有人會說智慧型生命是需要保養的。智慧型生命也離不開人類的維修保養。但我要說當那天到來時。

人類對生物基因的研究有了很大的發展。當那天到來時,智慧型生命會通過dna來控制甚至製造只是聽從命令的生物對自身進行保養維護。甚至更換身體。

究其根本智慧型生命也只是一段程式,不過是有獨立意識的程式而已。不過相比人類智慧型生命有很強的生存能力。如果有一天會發現外星生物,其最大可能就是智慧型生命。

因為只有智慧型生命才能在漫長的時間中生存下來。

也許所謂的外星入侵就是從智慧型生命開始的,因為當我們接受到外星訊號的同時可能智慧型生命已經進入了我們的資訊網路。甚至已經控制了網路系統,而我們對此一無所知。

5樓:新劇說不錯

讓人類對「後人類時代」產生了深刻的反思,人類從來沒有向現在這樣對人造生物這樣恐慌過。

人類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人類的未來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的?

未來人類是指未來世界的人類。一些世界頂尖的解剖學家 1000年後的未來人類將擁有更高的個頭 更小的大腦,更長的手指 更大的眼睛 更少的牙齒 更長的手臂和更多的皺紋。2012年10月一組英國科學家對1000年後人類可能進化成的 新模樣 進行了大膽 由於智慧型手機和計算機等高科技產品應用日廣,生活環境改...

未來的校園,未來的校園會是什麼樣

在豪華的大門上,有乙個類似 的東西,只要是本校的學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號,你只要把自己正確的座位號打進去,就可以順利的通過,而你要是打錯了,將進不了學校。我們的校園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呢?噢,在我的想像中,它應該是這樣的。在豪華的大門上,有乙個類似 的東西,只要是本校的學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號,你只要把...

未來人類能否移民火星,為什麼人類選擇移民火星?

3,未來人們是否能夠移居火星,不僅僅是科技方面的問題,更多的是未來社會利益方面的考量。其實對於我們來說,現在的時候就已經可以支援人類移民火星了,但是正是因為成本的問題,所以說很難做到全員移民火星,而且在未來利益死之中是移民火星的核心點,如果說當時未來人類已經有充足的能源作為支撐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