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勞動局電話是什麼,珠海勞動監察大隊電話

2023-05-12 01:15:06 字數 2441 閱讀 1107

1樓:佳爺說歷史

現在沒有勞動局了,是珠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聯絡位址:珠海市香洲康寧路66號;郵政編碼:519000;傳真:0756-2212701。

勞動局根據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名稱已經做過兩次變更,上一次變更為勞動和社會保障局,2023年合併人事局和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組建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樓:東旭工作室

12333,這是全國通用**,到哪打都是屬於當地勞動部門的,就像到哪打114一樣。

珠海勞動監察大隊**

3樓:網友

1、珠海市香洲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保障監察綜合執法大隊。

2、珠海市金灣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保障監察綜合執法大隊。

3、珠海市斗門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保障監察綜合執法大隊。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24小時諮詢**12333。主要提供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的政策法規及辦事指南諮詢、舉報投訴受理、工傷**登記業務受理等。

珠海市、區勞動保障監察機構投訴舉報方式。

序號 機構名稱 舉報投訴 ** 位址 乘車路線。

1 市勞動保障監察支隊 2682345 香洲區紅山路245號。

路交通大樓站路中級人民法院站下車。

2 香洲區勞動監察大隊 6182870 香洲區教育路24號。

路翠香中路或郵政大廈站下車。

3 斗門區勞動監察大隊 5524660 斗門區井岸鎮中興南路477號。

路井岸尖峰花園站下車。

4 金灣區勞動監察大隊 7260301 金灣區行政辦公中心7號樓2樓。

ba路等湖心路口站下車。

5 橫琴新區社會事業局 8841168 橫琴新區德政街38號1樓(橫琴鎮**旁)

14路總站下車。

6 高新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3382829 高新區金鼎鎮金峰中路208號。

路金鼎市場站下車。

7 高欄港經濟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7268852 高欄港經濟區榕樹灣港區辦公樓附樓103室。

605路珠海港站下車。

8 萬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170112 香洲區沿河東路323號擔杆大廈5樓。

市公共汽車總站下車(沿運通路走至沿河路交匯處)

9 保稅區社會建設管理局 8686186 保稅區國際**展示中心。

k10、k11路珠海保稅區站下車或路國際**展示中心站下車。

5樓:出雅苼

因本人在珠珠海香洲區榮泰路幼兒園工地做工,工資拖欠兩個月未拿到,該如何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部門幹嘛的欠新剋扣工資也不管。

珠海勞動局法律諮詢**是多少

7樓:律臨徐超卓律師

法律分析:珠海市勞動局,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康寧路66號, **(0756) 2128485,—珠海市香洲區勞動局;廣東省珠海市教育路24號,**(0756) 2251422,還能夠撥打12333投訴有關勞動紛爭的事項,12333是全國統一的勞動行政部門詢問投訴**,大多數地區是24小時人工服務。

法律依據:《勞動保障監察條例》第十條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實施勞動保障監察,履行下列職責:

一)宣傳勞動保障法律、法規和規章,督促用人單位貫徹執行;

二)體檢用人單位遵守勞動保障法律、法規和規章的情況;

三)受理對違背勞動保障法律、法規或者規章的做法的投訴、投訴;

四)依法糾正和查處違背勞動保障法律、法規或者規章的做法。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第十一條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對下列事項實施勞動保障監察:

一)用人單位制定內部勞動保障規章規則的情況;

二)用人單位與勞動者訂立勞動合同的情況;

三)用人單位遵守禁止使用童工限定的情況;

四)用人單位遵守女工人和未成年工特殊勞動保護限定的情況;

五)用人單位遵守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限定的情況;

六)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薪水和執行最低薪水準則的情況;

七)用人單位參加各項社會保險和交納社會保險費的情況;

八)職業介紹組織、職業技能訓練組織和職業技能考核判定組織遵守國家有關職業介紹、職業技能訓練和職業技能考核判定的限定的情況;

九)法律、法規限定的其他勞動保障監察事項。

請問珠海斗門勞動局**是多少?

8樓:林吳桂

廣東省珠海市地區區號,0756,再撥打114查詢珠海市斗門勞動局**號碼,一查便知!

勞動局投訴電話有用麼,勞動局投訴電話?

如果欠工資,最好直接到人社局投訴,提供證據。現在不叫勞動局,改名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簡稱人社局。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

長沙勞動局投訴電話,長沙市社會勞動局的電話?

勞動局已經更名為人社局,長沙市人社局投訴 12333 12333是國家人社部統一啟用的公益服務 長沙在2008年正式啟用了這一號碼,但當時僅作為勞動保障監察舉報投訴維權 未開通諮詢 查詢等服務。12333 的服務範圍已經包括了市區範圍內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所涉及的政策業務諮詢和舉報投訴。請問勞動局...

廣州花都區勞動局,廣州勞動局投訴電話是多少?

公司在招聘我進公司只是填不份簡歷,沒有籤勞動合同,五險一金也沒有怎樣維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這邊查詢一下哦 辭職不需要單位批准,不讓辭職也沒用。需要辭職的勞動者,如果是正式同員工的話,只要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並不需要用人單位同意哦。如果剋扣工資的話,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