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結婚後,老公開始不關心我

2023-05-12 01:15:08 字數 4813 閱讀 5531

1樓:光腳丫de菟灬

我個人覺得 你還是跟他坐在一起好好聊聊 看是出於什麼原因 一下子冷淡起來,你也就直接問他,是不是因為結婚了 感覺 我不會在後悔或是你安心我就願意跟著你一輩子了 你就恢復你本性了? 不過這是我說的最壞的一步。

你也要體諒一下 一般男人結婚以後壓力特別大 所以你說的這點小事也就不在意 能遷就就遷就 如果你忍受不了了在跟他說我上面說的`

2樓:我就是先知

這樣的事太多了,年輕人都不懂得什麼是珍惜,在家沒事,多看看這方面的知識吧,沒有經過傷心,是不知道幸福的。

3樓:牽線沐耦

你要理解他,多和他聊天,談心,都結婚了,只能在一起了,不要輕意分開,自己去找個工作,不要總在家悶著,你心情不好,那樣會你會找他事的,他看你心情不好,他心情怎麼會好,你對他熱情點,好點,他愛你,都和你結婚了,他會對你好的。

4樓:伯英武

男人就這個樣.你還是出去找份工作吧,在經濟上獨立.

5樓:網友

看來你脾氣也不小。

還是多談心,知道彼此關切,互諒互讓,吵架很傷感情。

6樓:大海陽光沙漠

每一次的爭吵都會在你老公心裡留下一道疤,或大或小。恕我直言,現在你沒有上班,家務活本來你就應該多做些。至於你說你病了,他也沒有做飯,你仔細想想是不是你的語氣不對。

在老公面前要撒嬌的噢!你的婚姻有了點危機,聰明的你要快點修復過來哦!早重拾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跟他和解!小事嘛,男的易哄。

8樓:430521開心

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可以先試著熱情點,多關心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不打個**很正常,習慣習慣吧。

為什麼結婚後老公一點都不關心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問題的關鍵所在,對症下藥。誠然,婚後迫於工作或生活的壓力,沒有婚前那麼體貼入微屬於正常情況。因為,結婚前的主要任務是找乙個人結婚,主要精力放在個人情感上;婚後主要精力要放在養家餬口上嘛!

結婚了老公一點不關心我怎麼辦

11樓:網友

主動一點,大家多溝通。祝你生活愉快。

12樓:網友

讓我關心你可以嗎 今天晚上讓我陪你。

結婚後老公對我很冷淡是正常的嗎?

13樓:特種小豬

或許你是女的不要那麼矜持,,主動一點,不要內向,沒事跟他講一些好玩的事,或者沒事逗他玩,多關心關心他。不要等他來關心你,,愛情呢就是需要兩個人來經營的,乙個人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

14樓:初綻百合

千萬不要相信男人有了小孩迴轉性,不陪你就是不那麼愛你,這種男人有了孩子更加肆無忌憚認為女人定性了,所以在感情有疑問的時候就該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正好相反,我老婆是這樣的,結婚前別人說結婚後就好了,結婚了又說有小孩就好了,到現在孩子都兩歲了,她還是話很少,有些誤解我的事她自己生悶氣也不說給我聽,她對別人都是有什麼說什麼的,她性格也不是內向的,跟家裡人活著朋友她話是很多的,就跟我是沒話說,或者說是不想說。這段時間一直努力現在好點了,我主要是從她為啥不想跟我說話的原因找辦法,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情況,具體什麼時候開始的,還是跟我一樣一開始就是。

16樓:朵朵的晃晃

我覺得這樣肯定是不正常的。男人到了結了婚的年齡還在迷戀網遊就是不成熟的表現,不用問你肯定是在戀愛的時候充當「主動照顧人」的那一方,讓他習慣了你的順從。你應該至少為你們的婚姻站起來和他理論理論!

17樓:my冀小寶

你可以找點他感性趣的話題,然後和他交談,慢慢了解原因。最後解決問題。

男朋友變了,開始不關心,開始敷衍我

可能他最近太忙了,有心事,你要體諒他 人就這麼一輩子,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所以你一定要給力開心。人就這麼一輩子,做錯事不可以重來 碎了的心難再癒合,所以你一定不能事後後悔。人就這麼一輩子,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乙個今天 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所以你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請記得一輩子要都微笑面對...

我和老公互不關心,我跟我老公都不互相關心,覺得這樣在一起沒意思

倆個選擇 第一 離婚簡單倆字 選擇這個說明你們已經沒有感情了 那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了 那樣不會幸福的 對自己的孩子也沒有好處 第二 找個時間 跟自己的老公面對面的好好溝通一下 看他是否真的很冷血 還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是不善於表達那還好講出來就好了 你們之間的隔閡也能消失了 夫妻不該是這樣的啊,我...

老公不關心我怎麼辦 我能離婚嗎

還是別去想離婚,好不容易走一起,告訴他你愛他 問他是否還愛你 如果他的心變了,奉勸你灑脫點 好好談談說出你的想法,你自己一方面的瞎猜不是辦法的。溝通很重要。當年你怎麼沒看出他的人品呢?了解清楚了在結婚不就沒事了嘛 現在麻煩了.不要在他那裡委屈求全,要相信自己,離開他你也會過得很好.反正沒小孩,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