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邑一中指標生是什麼意思,誰在臨邑一中上學?

2023-05-12 01:15:05 字數 2331 閱讀 9235

1樓:貝貝愛教育

臨邑一中指標生意思就是高中學校給予臨邑一中的招生指標名額,即高中拿出部分招生計畫分配到臨邑一中,臨邑一中的學生以指標的身份進入高中就讀則被稱為指標生,下面從多角度對該校進行分析介紹:

山東臨邑第一中學,成立於 1952 年, 2000 年被省教委命名為「省級規範化學校」,「省級教學示範校」,位於恒源南路,原校址系城內原「文廟」舊址,明朝著名書法家、思想家邢侗的書齋「來禽館」故址坐落其中。

現占地面積 500 餘畝,建築面積近 5 萬平方公尺,現有 120餘個教學班,在校生 7000餘 人。學校硬體設施齊全,教學環境優美,擁有教學樓、辦公樓、圖書實驗樓、教職工宿舍樓、學生公寓、學生餐廳和高標準的體育場。

辦學理念:學校堅持「嚴管理,高效益」的原則,實行半封閉式管理。全校師生牢固樹立「向管理要效益」的觀念,自覺建立健全各種規章制度,完善科學管理體系。

把制度化、精細化、規範化、現代化、人性化的科學管理機制貫穿到學校管理的每乙個領域、每乙個環節和每乙個人,確保管理到位,不留死角。堅持用制度管人,量化實施。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臨邑第一中學。

2樓:開心小宮主

你被錄取了,可以上一中了。

誰在臨邑一中上學?

3樓:﹎蛋撻ぷ妖妖

不要在學校太扎眼!會有人找你事的!

就跟你說這些了!反正在學校好好學習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靠 一中學生有好有壞 可要當心 即將高=的學子。

德州那個高中最好呢?臨邑一中怎麼樣呢?

5樓:不老松_啊潘

德州一中、德州二中,武城二中。其他的也不錯,主要還是這三個名氣大些。

6樓:王鳳雲

德州一中和武城二中都行,臨邑一中差一些。

7樓:你吖放開那女孩

這幾年除了德州一中外,臨邑一中一直保持第一,還不錯。

8樓:千念真

德州二中好啊~~我就是**畢業的~~很人性化~~而且氛圍好~~

9樓:沉澱的世界

德州一中最好了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城二中,武城是狀元之鄉。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州一中吧。臨邑一中不了解。

12樓:紫龍de神話

臨邑一中太垃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州一中,武城二中,剛剛滴。

臨邑一中分數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臨邑縣有5535名學生參加中考。與往年相比有5大不同之處:

一是為加大學校巨集觀管理力度,適當照顧薄弱學校促進初中學校的均衡發展。根據市教育局要求,今年將一中計畫內招生指標的10%(210人)作為調劑指標,按模組進行錄取。指標生錄取分數線,不能低於非指標統招生錄取分數20分以上;

二是根據新課程改革的要求,將學生的綜合素質評價按a、b、c、d四個等級,分別以分計入中考成績;

三是今年初中二年級不再舉行地理、生物考試,2023年中考同其他學科一樣參加中考;

四是政治、歷史今年恢復閉卷考試,不再實行開卷考試;五是今年一中計畫招生3000人,其中統招生為2100人,擴招生為900人,五中高中不再招收高一新生。(德州市臨邑教育局)

臨邑一中中考分數查詢

15樓:那些歲月時光

這個是網上釋出的2023年德州中考成績查詢系統,你試下看能不能查到。

8081/zkcx/

預祝你查詢順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是學弟還是學妹,奉勸一句,千萬別來一中。如果你分數夠高,盡量去外地,一中的宣傳摻水太多;如果你成績一般,來了也是交錢做貢獻;不過,一中倒是戀愛的好地方,保衛科乙個比乙個慫,遇到情侶都不敢上,想來打個架什麼的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查成績到學校**去查詢吧,如果成績沒出來,可以等待幾天,網上告訴你成績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號(學號)怎麼可能查到。

中考指標生是什麼意思,深圳中考指標生到底什麼意思??求解!

中考指標生從30 提高到50 而且可能由各個學校直接推薦,不用參加中考,這無疑是我們這些無權無錢的老百姓的悲哀。網上就有家長狂妄的說,只要學校有乙個某某學校的指標生名額,就肯定是他孩子的,言下之意他的關係早打通了。即使普通的有高中的學校不被關係 權錢左右,只要他有高中,他就可能有私心,他就可能薦良不...

中考是什麼意思,中考指標生什麼意思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簡稱 中考 它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水平性考試和建立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高中選拔性考試 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學生可根據中考成績報考相應的高中 中專 技校等。其中以報考高中為主。中考要考慮...

來臨的臨在詞語中是什麼意思,居高臨下的臨在這個詞語中是什麼意思?

來,指的過程,臨,指的結果,臨,已經抵達。居高臨下的 臨 在這個詞語中是什麼意思?居高臨下的 臨 在這個詞語中的意思是 面對 面臨。居高臨下的意思是 佔據高處,面向低處。形容所居位置可以控制全域性 極為有利。臨 詳盡釋義 一 拼音 l n 二 含義 1.靠近 對著 街。河。背山 水。居高 下。如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