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光明新區勞動局電話號碼和位址是什麼

2021-06-06 02:06:20 字數 1951 閱讀 8822

1樓:公尺迦勒之舞

深圳市光明新區勞動局即深圳市光明區人力資源局,****如下:

深圳市光明區人力資源局的主要職責1、完善勞動關係協調機制,指導、監督企業執行職工工時、工休制度和女工、未成年工的特殊勞動保護政策,組織實施勞動監察、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工作。

2、負責促進就業創業工作,建立就業援助制度,完善公共就業創業服務體系。負責就業、失業**預警和資訊引導,實施預防、調節和控制。

3、負責機關事業單位以外人員的專業技術職稱認定及相關管理工作。

以上內容參考 深圳市光明區人力資源局官網-深圳市光明區人力資源局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位置:寶安區光明街道辦事處西區二辦二樓。 **是27122240。

光明區介紹:

光明新區隸屬於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成立於2023年8月19日 ,位於深圳市西北部。2023年9月,光明新區下轄光明、公明、新湖、鳳凰、玉塘、馬田六個街道辦事處,28個社群,轄區總面積156.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0.

42萬人。

光明區地理位置:

光明新區位於深圳市西北部,東至龍華新區福城街道,西接寶安區沙井街道、松崗街道,南抵龍華新區大浪街道及寶安區石岩街道、西鄉街道,北與東莞市大朗鎮、黃江鎮及塘廈鎮接壤,中心位置位於北緯22°46′34.20″,東經113°54′44.22″,總面積156.

1平方公里。

經濟發展:

光明街道536.46億元,佔新區生產總值的84.8%;光明街道96.

31億元,佔新區生產總值的15.2%。總計中,第一產業增加值0.

75億元;第二產業增加值432.22億元;第三產業增加值199.80億元。

三大產業比重為0.12︰68.31︰31.

58,第一產業比重縮減,第三產業比重提公升,比重從2023年的29.4%提公升到31.6%,第二產業比重下降2.

10個百分點。

3樓:

是光明興趣勞動局的**號碼和位址的話好像是在深圳市的光明大道第二三號吧**的話我覺得現在還是不知道的

4樓:柏翰學

我問下領導,我在上村社群美寶工業區3棟101,豪沃**鏈管理****,開車拉貨,說好7千元,不包食住,做了乙個半月工作,他說要減工資,不想做了,她說15號發工資7月份末發,我邊處錢,領導幫我問他們想點樣的28天工作末比,多謝

5樓:智新立

怎麼查不到新湖勞動辦的**

6樓:

請問 怡景工業誠屬於**管?

深圳市光明新區勞動局的**號碼位址是多少? 70

7樓:非常無語白羊

深圳市光明新區白花村的勞動局在**,請問有人知道,請告訴我,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對員工超出百分之三十的罰款是否合法?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鎮勞動局**是多少?

9樓:柏翰學

上村社群美寶工業區3棟101,豪沃**鏈管理****,說好15號發工資的末有,我不在那裡做了,7月份工資末發,

我是任慶

10樓:

本人在中介公司簽訂勞動合同,辭職時合同上說要扣百分之四十,並且扣70個工時,合同上的15塊錢剪掉一塊,剩餘工資減去工衣費還有水電保險費,4000多工資只發了1000多可以到勞動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12333。可以打這個**的。但建議直接去勞動局大廳投訴,會更有效率解決問題。不然可以到法律諮詢貼吧請教律師。

深圳市光明新區勞動局在那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局就在社保局附近具體位置:寶安區光明街道辦事處西區二辦二樓 **是27122240

深圳市勞動局光明新區投訴電話,深圳市勞動局光明新區投訴電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經過查詢,光明新區勞動局 號碼為0755 23421877,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哦,親 提問光明勞動局地址 上報工傷,多久才能查詢到進度 上報工傷,多久才能查詢到進度 回答親 地址為 寶安區光明街道辦事處西區二辦二樓 比心 比心 比心 親 6...

江蘇崑山勞動局的電話號碼是多少,昆山市勞動局電話多少能打通的

江蘇崑山勞動局 號碼是12333。2003年,原勞動保障部申請開通了全國勞動保障 諮詢服務專用號碼 12333 之後下發了 關於開展勞動保障 諮詢服務的通知 勞社部函 2003 84號 勞動保障 諮詢服務系統建設指導意見 勞社資訊函 2004 13號 對各級 諮詢服務系統建設提出了明確要求。人力資源...

深圳市,老闆拖欠工資不發,勞動局電話是多少投訴有用嗎

老闆拖欠工資,去勞動局投訴有用的。關於實施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若干規定 第十八條 對符合下列條件的投訴,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在接到投訴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依法受理,並於受理之日立案查處 一 違反勞動保障法律的行為發生在2年內的 二 有明確的被投訴用人單位,且投訴人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是被投訴用人單位違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