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勞動局投訴電話多少,蘭州市勞動局投訴號碼

2022-03-10 09:50:11 字數 6017 閱讀 3877

1樓:在元陽洞駕車的魔芋

答:蘭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8487035、

、城關區2178588、七里河區2661551、安寧區7666164、西固區7555269、紅固區6211681、永登縣6416839、榆中縣5221727、皋蘭縣5722151。

來自:du知道君

2樓:篤濯

投訴勞動局**號碼多少 皋蘭縣勞動局**一直打通沒人接 一天24小時都沒人接 好幾天了 想知道怎麼投訴

蘭州市勞動局投訴號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有兩種解決方式,一是直接準備好你的勞動合同、單位拖欠你工資的證據直接到你單位所在區的勞動監察大隊投訴,因為**投訴的效力其實並不是很大,隨後勞動局還是會讓你提交各種書面材料,第二就是拿著這些材料直接到單位所在區的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只需要填寫勞動仲裁申請書就可以,這是免費的。只不過這兩種解決方式,包括樓主所說的**投訴,都會和單位撕破臉皮,結果可能是問題解決了,工作就不會再順心了。

4樓:職場達人公尺粒

回答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勞動保障局

位址 :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武都路478號5樓

** : 0931-8847899

您還可以撥打本地12333社保服務**,本**為24小時電子客服,可以為您解答大部分關於養老、醫保以及失業保險的相關問題。

如需人工客服,可以在工作期間(週一至周五(非法定節假日)上午9點-12點和下午13點-17點)撥打,按照語音提示轉接人工坐席,人工客服繁忙期間請稍加等待。

提問在疫情期間辭退員工合法嗎

回答公司主動辭退員工是不合法,如果員工有過錯或者給公司造成重大損失是可以辭退的,員工無過錯辭退是可以要求經濟補償金的。

提問主要是在疫情期間回家有危險裡

工資還有三個的沒有發

沒有造成啥損失

沒有造成啥損失

工資三個月的沒有發

工資三個月的沒有發

我是在蘭州市

我是在蘭州市

回答疫情雖然具有特殊性,但並不在勞動法規定範圍內,如果您對被辭退以及工資發放存有疑慮,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中心,如果存在不合理情況,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上面所說」如果員工有過錯或者給公司造成重大損失是可以辭退的,員工無過錯辭退是可以要求經濟補償金的「,說的是如果您沒有違反公司的制度,給公司造成損失,公司是不可以無故辭退您的。

如果您對被辭退存有疑惑,或者有工資被拖欠的情況都可以撥打上面的社保**諮詢,必要的時候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更多17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qq上告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6月份到張掖高鐵西客站跟著臨洮的老闆做塑鋼窗子,幹了乙個月後活幹完了但工資到現在沒有討來打**也不接,人也找不到,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蘭州市和政東街勞動局投訴**

7樓:無奈

你好我這裡是一名討薪農民工 幹牙塘水庫通往東鄉縣飲水工程 水吃了已經幾個月了 我們農民工 工資沒發 一直推到現在 我們到勞動局舉報的話需要啥手續

蘭州勞動局**是多少

8樓:夏灬無與倫比

你要趕緊去要啊,我記得兩年不要就等於放棄相關權力。首先,你要有給公司工作的證明,然後有受傷的證明,還有你第一次向公司申請賠償的相關證據。先協商解決,不行就只能勞動局或者勞動仲裁了,但一定要保留證據。

9樓:chenwenkui傳奇

你好,因我在蘭州工程幹活受傷,工資沒給,已經兩年了,該怎麼處理

蘭州勞動局討薪**

10樓:匿名使用者

1、用人單位存在拖欠員工工資,,員工可以撥打12333向當地勞動部門進行投訴,也可以申請勞動仲裁進行維權。

2、依據《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第八條 對完成一次性臨時勞動或某項具體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按有關協議或合同規定在其完成勞動任務後即支付工資。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第十五條 用人單位不得剋扣勞動者工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代扣勞動者工資:

(一)用人單位代扣代繳的個人所得稅;

(二)用人單位代扣代繳的應由勞動者個人負擔的各項社會保險費用;

(三)法院判決、裁定中要求代扣的撫養費、贍養費;

(四)法律、法規規定可以從勞動者工資中扣除的其他費用。

第十八條 各級勞動行政部門有權監察用人單位工資支付的情況。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行為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支付勞動者工資和經濟補償,並可責令其支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經濟補償和賠償金的標準,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第十九條 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因工資支付發生勞動爭議的,當事人可依法向勞動爭議仲裁機關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

(四)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發生的爭議;

(五)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

(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勞動爭議。

11樓:我是劉老逗

蘭州勞動局的討薪**應該是打勞動仲裁的**。

12樓:逃保耍單

漢莎聯合商業也是拖欠員工工資至今,之前員工的工資不發放,又在招聘新人來騙!!沒信用的商場

13樓:

蘭州勞動局**號碼,你可以查詢114即可告知你準確的號碼了。

14樓:枚謐

您好,我在蘭州新區西北農**上班,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去那裡投訴◇

15樓:雨彥

我是去年8月份幹的話,到現在還是是不給錢,怎麼辦

16樓:時雅逸

蘭州恆大綠洲二號院,廣田裝修公司剋扣農民工工資,整改完後公司剋扣民工工天,經協商多次無果廣田公司一樣不給補工天,希望有關部門監督幫我們農民工討個說法

17樓:麼麼噠黃大家覺得

快點快點看快點快點看看快點快點看

18樓:

我是乙個農民打工著,因為老闆不給發工資,所以想得到有關部門的幫助

勞動局投訴**是多少,勞動局投訴**是多少

19樓:三條橋聚星

一、各地一般統一為12333,也可以直接**當地勞動局稽查大隊;

二、舉報的方式還有其他,例如:

1、到就近的勞動局視窗去提出投訴,需帶上相關的材料證明;

3、直接撥打12333進行投訴。

20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局投訴**統一為12333。

「12333」作為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體系的國家公益服務**,主要為公眾提供就業、社會保險、人員、人才、工資收入分配和勞動關係領域的政策諮詢、資訊查詢、服務指南和投訴報告和其他公共服務。截至2023年底,全市已全面覆蓋12333**諮詢服務,擁有4000多名顧問,接聽**總數已達8000多萬。

21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一般統一為12333,

也可以直接**當地勞動局稽查大隊**

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畫。

22樓:表汀蘭呼橋

你好,你的問題不明確。接受勞動投訴,勞動舉報,勞動仲裁都是在區級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進行。

根據你的單位所在地,看看屬於連雲港的哪乙個區,撥打當地114,查詢區勞動局**,區勞動局內設勞動監察部門和勞動仲裁部門,再根據你的情況進行投訴即可。

23樓:

怎麼查詢勞動局的**?

蘭州城關區勞動局投訴**

24樓:職場導師小余

回答提問

回答蘭州市城關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區 域城關區

類 別勞動監察大隊

地 址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酒泉路48號8樓

電 話0931-4661708

怎麼了,親

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

提問我是孩子感冒現在要回家呢,但我們老闆還拖欠了我21天的工資,因為最近疫情嚴重店裡都關門了好長時間,我之前也給他打辭職報告了,乾到十月月底

回答有沒有老闆的**。

現在有沒有方式可以聯絡到老闆。

你給老闆告知了辭職,現在老闆就屬於拖欠工資了。

我需要知道你能不能聯絡到你老闆。

如果可以聯絡的話,你和他協商一下,好好的溝通,你已經提前說了辭職的,而且現在家裡有事要回去,希望老闆你可以理解一下。

你有沒有提前告知辭職,我說的是提前三十天,還有就是你辭職老闆有沒有批准。

我一直都在的,親,你要給我說清楚情況,我才可以更好的給你解決。

提問因為店裡上個月22號因為疫情關門了

現在我回家的話是一分錢都沒有

回答親,你現在能聯絡到老闆吧,如果可以聯絡到老闆的話,先協商一下。

還有就是,親,你得給我說一下,你提前辭職,老闆有沒有批准,有沒有提前30天

如果提前30天,或者老闆批准了,你現在可以向勞動局投訴,勞動局會介入來調解的。

其實,更好的辦法就是和老闆好好的溝通一下,而且你已經提前告知了。

更多22條

25樓:史金花律師

回答你好,如果你在勞動方面有相關糾紛的話,您可以直接撥打12333,向勞動保障**進行投訴舉報。該**時,可以直接幫你轉接到您所需求城市的勞動局投訴**。

勞動局投訴流程:(一)從勞動部門的官網投訴入口進行投訴;(二)直接撥打相關勞動部門的投訴**,或者撥打市民**進行投訴;(三)攜帶相關材料到用人單位主體管轄範圍內的勞動部門視窗進行投訴,交由相關人員受理,並出具受理回執。

《勞動合同法》第五條縣級以上人民**勞動行政部門會同工會和企業方面代表,建立健全協調勞動關係三方機制,共同研究解決有關勞動關係的重大問題。第八十條用人單位直接涉及勞動者切身利益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規定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改正,給予警告;給勞動者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在投訴之前,我們首先要了解到,勞動監察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部門。勞動監察的職能,目前屬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它的下屬機構中有勞動監察大隊和勞動仲裁委員會,其中只有勞動監察大隊是作為行政執法機關。所以,無論是來人、來電、來信,最終處理單位都是勞動監察大隊。

口頭報案。自己的工資或者勞動報酬沒有支付,涉及切實利益必然要維權。什麼仲裁、起訴,先不用著急,到勞動監察大隊去投訴。

是的,本人直接親自去口頭報案,對方一般都會受理。但是如何處置,那麼就要勞動法的具體規定了。

涉案群體的問題。對於拖欠農民工工資或者不按規定支付報酬的問題,往往涉及很大的群體。為了引起相關部門的重視,多人聚眾討薪的場景或許可以理解,但是既然選擇了勞動監察,就要按照規定程式,選取三五個代表依法投訴。

書面報案。如果性格內斂,又是涉及深層次問題,有些人是採取書面投訴的方式。書面投訴的好處是在避免言不達意,能夠把問題說的很清楚。這種方法再給監察重視程度上,或許有些消弱。

準備資料,積極配合調查。勞動監察作為執法部門,也必須依法辦事。作為投訴人,不僅僅是乙個來訪、一封信件和乙個**的問題。

在投訴前必須收集、固定證據,在投訴受理後,要積極提供線索,幫助勞動監察部門正確處理。

更多8條

蘭州市適合人們居住嗎,蘭州市適合人們居住嗎?

我就在蘭州生活的好好的,你覺得適合居住嗎。單位麼,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很適合啊 不知道你所謂的好單位是什麼概念?可以說的具體一點嗎?蘭州不合適人居住你說那些居民是什麼?怎麼才算最好?蘭州和銀川哪個氣候地理環境更適合人居住?絕對的銀川,天下黃河富寧夏,塞上江南好風光!銀川這些年來發展的非常不錯,絕對更適...

蘭州市昨天高考科目

馬上就要填報志願了,不少考生的心中還是沒底,感覺沒有任何參考依據。昨天,招考通 記者連線省內外多所名牌高校的招生負責人,他們都給出了填報志願的參考,有分數也有排名情況。需要提醒考生們注意的是,資料均來自高校,而且預估線不等於錄取線,僅供參考。清華大學 理科預計江蘇前100名肯定沒問題,前130名有希...

蘭州市城市化率

按照西方商業業態的發展規律與人均gdp的關係,當乙個國家和地區的gdp在1100美金以下,城市化水平在25 以下時,商業處於與農業經濟相匹配的原始狀態 當人均gdp從1100到2000美金,城市化在45 以下時,商業形態出現第一次公升級,百貨商場 商業街 批發市場等傳統商業取代了農業時代的廟會 地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