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什麼龜,這個是什麼龜?

2023-05-12 01:20:02 字數 2471 閱讀 9959

1樓:哦買嘎蹲

中華草龜,俗稱烏龜,又名中華草龜、金龜、金線龜、墨龜、泥龜、山龜、臭青龜、長壽龜等,是地龜科下的一種龜。

這個是什麼龜?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紋理,應該是巴西彩龜的一種。例如巴西紅耳龜等。應該是外來物種,當寵物養或食用都可以,不宜放生,對生態平衡有影響。僅供參考。

這個龜叫什麼

3樓:缺角羊

這只是巴西紅耳龜俗稱巴西龜或巴西彩龜。

野保協會負責人介紹,近年來經非正常渠道被作為寵物龜引進我國。該龜種適應力強、繁殖快、壽命長且少有天敵,一旦在野外繁衍,對當地物種生存形成巨大威脅,因而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列入「世界上最危險的100種外來入侵物種」。呼籲廣大市民不要放生巴西龜,以免影響本地生態平衡。

飼養紅耳巴西龜,可餵食小魚、小蝦、螺螄、生精肉等豐有營養的食物。小龜要把生的小魚、小蝦等切細後喂。不能喂熟的精肉、肥肉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否則會消化不良,要生病的。

4樓:我是七姐

亞洲山龜(學名:扁東方龜,又名緬甸山龜,英文名:heosemys depressa)是爬蟲類動物,四肢黃棕色,前肢五爪,後肢四爪,保護級別為cr極危。[1]

中文學名。亞洲山龜。

別稱扁東方龜、緬甸山龜。

界動物界。門脊索動物門。

綱爬行綱。英文名heosemys depressa

這個是什麼龜?

5樓:巢茹雲

3全部巴西彩龜。

別稱:紅耳龜、密西西比耳龜、秀麗錦龜。

巴西紅耳龜性情活潑,比中國產的任何一種淡水龜都活躍、好動。它對水聲、振動反應靈敏,一旦受驚紛紛潛入水中,最適溫度為20-32℃,11℃以下冬眠,6℃以下為深度冬眠。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最普通的烏龜了,活潑好動,好好玩,對了這是外來入侵物種,不要放到野外。

7樓:三秒送一血

大名:密西西比紅耳龜。俗稱:巴西龜。

這個是什麼龜?

8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草龜。

草龜背甲較扁平,有三條縱稜。腹甲棕黃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塊。吻短。頭側及喉部有暗色鑲邊的黃紋幾黃斑,並向後延伸至頸部,雄性成體後全身變黑與雌性有很大的差別。

母 龜的體色一般終生不變,體型也比同年紀的雄龜稍大。

9樓:大群

我老烏龜,我老母鬼。我拿烏龜。是啊!

請問這個叫什麼龜 10

10樓:

中華草龜,這個估計產地江蘇。

這個是什麼龜

11樓:拒絕鹹蛋

緬甸陸龜。

緬甸陸龜,英文名elongated tortoise,中文俗名:黃頭陸龜、黃頭象龜、緬陸、陸龜、象龜、金頭象龜,枕頭龜,龍爪龜。

分類屬爬行綱、龜鱉目、陸龜科。主緬甸陸龜屬體形較大的龜類,成體體長可達20cm以上,寬可達16cm,頭頂有對稱的大鱗片,背腹甲淡黃色或灰白色,略帶淺綠色,每一盾片的中間均有不規則的黑色斑塊,同心紋明顯,頭部淺綠黃色,四肢粗壯,圓柱形,有爪無蹼,適於陸地行走。 緬甸陸龜主要分布於印度東北部至越南等地一帶,中國雲南的滇西和滇南的熱帶地區以及廣西也有產。

由於該龜類被產地人們把它作為一種資源動物,無限制地加以捕捉並**,造成生存數量銳減,特別是有些國家大肆走私進出口。為了保護該龜種,國際上已列入了iucn vulnerable(vu)cites附錄ii

主要分為8種。

給個圖你比照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龜是緬甸陸龜俗稱緬陸,吃素的龜,愛吃瓜果菜類。

這是金石龜嗎,具體叫什麼品種,這個龜,是什麼品種,叫什麼

第一,二張圖是金錢龜,第三張圖是黃喉擬水龜也叫石金錢龜或南石龜 樓上說的對,一二張圖是金錢龜,學名三線閉殼,比較高,好貨都集中在南方較大的養殖場裡面,野生的已經很少了。最後一張是 石金錢,學名黃喉擬水龜,分南北種,南喉叫石金錢,跟三線閉殼比不了,但是也很高了,一般的小龜一百多,手掌大的,大幾百 金石...

這個是什麼鱷龜,這個顏色漂亮嗎,小鱷龜什麼顏色好看

小鱷龜 擬鱷龜 顏色一般,俗稱黃殼小鱷 大鱷龜有幾種顏色?什麼顏色好?1.原色 2.gold 也是原色,背甲金黃 3.golden 變異 4.pink 變異 5.大理石 變異 6.wg 變異 看你能買得起什麼 像鱷魚一樣 貝殼像恐龍背.小鱷龜什麼顏色好看 小鱷龜一般都是黑的 但是也有些黃的 黃背的可...

請問這個是什麼龜,請問這是什麼龜

刺山龜,背甲的長度在175mm到220mm,體重1.5kg到2.0kg。背甲紅褐色或棕色,顯著下陷,龍骨鈍圓。別稱 東南亞刺龜 太陽龜 蜘蛛巨龜 齒輪龜 分布 緬甸南部 馬來半島 印度尼西亞等地 刺山龜,也叫太陽龜,齒輪規 龜 請問這是什麼龜?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鱷龜。屬於外來物種。鱷龜的特點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