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翻譯成英文,求大神幫忙翻譯成英文。謝謝啦

2021-04-26 00:29:41 字數 805 閱讀 5316

1樓:殺生丸戈微有愛

在處理商業**的時候,先說一些為對方著想、考慮到對方的話語,這樣會使對話更加順利地進行下去。「抱歉突然給您打**。...可否佔用您一兩分鐘?

」像這樣的 話語就是剛才提到的。說不說這句話會給對方的反應帶來巨大的影響。

一般來說,把自己想說的事簡單明瞭地告訴對方無論對誰來說都是非常困難的。

但是現實中的商務交易時,要和對方打**的情況會頻繁發生。特別是在營業方面,要是想要和對方進行面談的話當然得事先打**通知對方,告知事項。給對方打**,把自己想要面談一事與面談目的告知對方,定下面談的日子和時間。

這樣終於才算是能去面談了。

然而當我們要打**過去時對方是不知道會有**打來的。也就是說在對方看來你的**是十分唐突的。不管他是否與你認識。

有人說「**是語言暴力」,也就是基於這樣的理由的。不考慮對方的工作和動態的**是十分突然的,大多的**都會打斷對方現在正在做的事。

在營業方面的心理戰上,大家說要在**裡最先為對方著想就是這個原因。

求大神幫忙翻譯成英文!!!!!!!

求大神幫忙 中文位址翻譯成英文位址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復位址沒有街

制名。bai

應該是 孝民街du。

room 217, chung man house,hau man street, oi man estate,ho man tin, kowloon, hong kong.

【217 是三zhi樓 17 號室

dao】

幫我翻譯成英文謝謝各大神,求大神幫我翻譯成英文,別直接用翻譯軟體謝謝

we children like most of the teacher is you,you for us is more like a friend.for the exam,i failed the exam didn t play a good i level real but the fu...

幫忙翻譯英文,幫忙翻譯成英文

第二張和第三張圖是一樣的 第一張 now fight to death beganthere is only one way do or die for both lion tiger現在背水一戰開始了 只有一條路可走,幹或者死 對於獅子和老虎兩者皆是 第二張 tiger is 2 years yo...

請大神幫忙把香港位址翻譯成英文,請大神把香港英文位址翻譯成中文,急!

香港新界屯門蝴蝶邨蝶聚樓504號 hongkong tuen mun butterfly butterfly estate no.504 floor unit 504,tip chui hse,butterfly est,tuen mun,nt,hk 香港新界屯門蝴蝶邨蝶聚樓504號 請大神把香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