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結婚好嗎 2023年4月23日結婚好嗎

2023-05-12 00:15:04 字數 1341 閱讀 1464

1樓:清純於世

是你結婚還是我結婚。

2023年4月23日結婚好嗎

2樓:星座家

2023年4月23日結婚吉日黃曆查詢表

公曆】:公元2023年04月23日。

農曆】:農曆03月(大)23日 星期六 牡牛座。

歲次】:壬寅年、生肖虎、甲辰月、丙午日。

每日胎神佔方】:廚灶碓房內東。

五行】:天河水 滿執位。

衝】:沖鼠(庚子)煞北。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見災殃 午不苫蓋屋主更張。

吉神宜趨】:月德 四相 時德 民日 天巫 福德 鳴犬。

宜】:納采 嫁娶 開光 出行 理髮 會親友 開市 安床 栽種 牧養 入殮 移柩 啟鑽。

凶神宜忌】:災煞 天火 大煞 天刑。

忌】:謝土 祈福 上梁 作灶 齋醮 修造 入宅 安門。

2023年4月23日十二時辰結婚吉時查詢表:

寅時 3點-4點:

宜: 安床 求嗣 結婚 交易 求財 裝修 訂婚 出行。

忌: 裝修 動土 祈福 酬神 齋醮 祭祀。

卯時 5點-6點:

宜: 見貴 求嗣 開倉 入宅 裝修 訂婚 安床 裝修 蓋屋 祈福 結婚 赴任 搬家 出行。

忌:酉時 17點-18點:

宜: 祈福 裝修 赴任 酬神 安葬 見貴 結婚 求財 出行 青龍 訂婚 祭祀。

忌:戌時 19點-20點:

宜: 裝修 出行 赴任 交易 結婚 求財 安床 訂婚 見貴。

忌: 求嗣 祈福 乘船。

亥時 21點-22點:

宜: 求財 結婚 赴任 出行 見貴 祈福 求嗣。

忌: 開光 安葬 裝修。

結婚風俗和講究

1. 賀郎酒:拜堂晚上,男家為好日正席酒,叫賀郎酒,新娘須逐桌逐位為長輩和客人斟酒,酒要斟滿又不可淌出。酒飲狀元紅,菜多鴛鴦名,樂奏百鳥朝鳳、龍鳳呈祥。

2. 納采禮:古納采禮的禮物只用雁。

納采是全部婚姻程式的開始。後世納采儀式基本循周制,而禮物另有規定。出自《儀禮士昏禮》:

昏禮,下達納采。用雁。鄭玄注:

將欲與彼合婚姻,必先使媒氏,下通其言,女氏許之,乃後使人納其採擇之。其禮物用雁。

3. 露臉:唐代的撒帳一樣,把果散在帳裡新娘的周圍。

此時由新郎揭開新娘的蓋頭,俗語叫初會或叫露臉。遂即摘下新娘頭上戴的絨花,這朵絨花,新郎可任意放置,據說放在高處即可生男,放在低處即可生女。

從黃曆中就能得出2023年4月23日適合結婚,我們可以很好進行了解當地結婚的習俗,選擇吉日也是為了能夠有好的寓意。

4月23日出生的明星有誰翱,4月23日出生的明星有誰啊?

李光潔 普羅科菲耶夫 秀蘭 鄧波兒 張芯瑜 哪些明星在4月23日出生?蒲朗克 max plank 德國理論物理學,諾貝爾獎得主,研究量子力學 莎士比亞 漢圖切娃 魏源 清代思想家 廖仲愷 中國政治家 普羅科菲耶夫 俄羅斯作曲家 弗拉基公尺爾 納博科夫 美國 家 拉克斯內斯 諾貝爾文學得獎者 秀蘭 鄧...

2023年公曆5月8日農曆4月16日結婚在哪個時間段拜堂成親

2020年公曆5月8日農曆4月16日結婚,在哪個時間段拜堂成親?自己想選哪個時間段就哪個時間段唄,順其自然最好,不要那麼迷信。結婚訂在2020年4月17日 陽曆 接親幾點到幾點為好?2020年公曆4月17日是農曆三月二十五日庚寅日,這天結婚接親的吉時七點到十一點 一點到三點,親,用什麼時間自己選擇吧...

本人,男。生日是2023年,農曆4月23日陽曆5月22日

性別 男0公曆 1995年5月22日12時 乾造 乙亥 辛巳 癸丑 戊午 5歲運 大運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有責任感及耐心,做事多能獲得成功。有組織才能,做計畫工作能發揮所長,有時會以自我為中心,不顧別人的感受。實際,現實,具堅強信念和野心勃勃的目標。有很優良的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