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感婚姻愛情 這樣的男人我要不要?

2023-05-12 00:15:02 字數 3406 閱讀 3421

1樓:卡卡妖晶

多少歲又如何呢!寧缺毋濫呵!我始終認為找不到最適合的!

這輩子不結婚又如何!至少沒人折磨你!沒痛苦!

自由!要結婚的話要找個值得你放棄這些的啊!錢算什麼理由呢!

有努力賺錢就好了啊!錢該是男人考慮的問題!是真愛!

他只會努力為你準備好一切!會在乎多少嗎!感覺只是理由吧!

找個真心珍惜你的人啊!!好好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擇放棄,他不愛你,沒有你時他需要有人的照顧,需要滿足自己身體需要,你連最起碼的都不懂得疼惜自己,怎麼能奢望得到愛呢···醒醒吧,這個男人很自私,只考慮到自己,從沒有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問題,甚至可是說,不會疼惜你··

3樓:楊雲聰

你們的感情還是有的,希望你們能夠心平氣和地溝通一下,也許這也是乙個很好的機會改變他,改變自己的。如果分析的結果是你們真的不愛了,不合適,那麼你們就該早點分手,不要再留戀了,自信點,你是乙個敢愛敢恨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男人和我有點像,比較自私,然後也不懂怎樣去愛乙個人。但是人很好,也很善良。

給你臉色看的話是已經把你當作老婆看了 至於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你自己心裡應該有答案。

5樓:囧貓薇薇

我覺得從你話裡可以感覺出來,你對他是一種習慣,也有點是因為你覺得你對他付出了很多,可是你還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所以你不想就這麼放手。但說實在的這樣的乙個男人能給你幸福的生活麼?你的家庭情況應該比男的好吧。

我覺得女生還是要找個和自己家庭差不多或者好點的男人比較好。這樣雙方才會比較平衡,你不會覺得他欠你什麼,他也不會覺得你會拖累他。還有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現在30多歲結婚是很正常的事。

婚姻對於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寧願沒有也不要勉強,不然只會更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偶個人覺得,你真的好累,偶覺得過日子就要過的開心是把? 生活的那麼累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要是偶有這樣乙個男朋友 找分了 沒必要為他做這麼多 他以為他就誰啊 不就賺了幾個錢麼 偶又沒花過他的。

要是偶 呵呵 情願一輩子不嫁人也不會嫁給這種人雖然說跟他在一起懷過孕 打過胎 但是 不代表以後就找不到男人了對吧?

找這種人 還不如在鄉里找個老是的男人嫁了 雖然辛苦點 但是最碼過的開心。

不是麼?

7樓:奇葩麇臦

分手是必然的。

分手之前,你應該盡量的多讓他給你錢,包括用不正當的手段,對這樣的男人,你不狠一點,就會老是吃虧,跟這麼乙個自私的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長痛不如短痛啊。

再說我相信你離開他後,生活得會更好,愛你的男人也將出現。

我也相信他離開你後,再也找不到真正愛他的女人,這將是他一輩子的遺憾。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從你話裡·看的出來·你也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所以·何必繼續勉強自己呢·勉強在一起·兩個人都不幸福·何必呢·

在愛情和婚姻中,想要「搞定」乙個中年男人,應該怎麼做?

9樓:阿斯達歲的說

關心他,幫助他,理解他,支援他,給他提供他想要的情緒價值,這樣就可以搞定他。

10樓:路邊的風兒

多給他一些溫柔,站在他們的角度思考問題,多給他們一些體諒,支援和理解他們的決定,要做一手美味的飯菜,俘獲他們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獨立,然後一定要特別努力,不要無理取鬧,要有自己的經濟實力,要支援對方的決定,不要約束對方的自由。

婚姻生活中男性要不要愛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需要我們自己去探索和經歷,因為只有真正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婚姻給自己帶來的美妙感覺,當然因為婚姻而帶來痛苦的人也不在少數,那些為情所困、因愛而傷的人,在我看來是忽視了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愛自己。

男人要知道,愛自己是婚姻和愛情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真正能做到愛自己、尊重自己的內心,在婚姻中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1、愛自己需要明確自己想要的婚姻生活。

有的人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如何生活,更不知道將來的生活應該是怎樣的,他們在婚姻當中渾渾噩噩、終日迷茫,這樣的婚姻最終只會走向毀滅,想要讓婚姻長久的幸福下去首先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婚姻生活,確定好目標後為之努力奮鬥。

2、愛自己需要認清自己的現實。

認清自己的現實可以對自己未來能力有個相對正確的評估,這樣可以為自己想要的婚姻生活做個大致規劃。否則好高騖遠和不切實際只會成為婚姻的終結者。

3、愛自己需要真正地把自己放在婚姻中的第一位。

婚姻裡愛自己是最重要的事情,因為不會愛自己、不敢愛自己的人根本不會愛對方,以及愛這個辛辛苦苦成立的家,那些聽從父母、順從父母而違背自己意願的人很難生活幸福,因為他們沒有愛自己;那些過於認同他人評價而放棄自己喜愛的人,最後自己的婚姻也是不幸的,因為他們沒有愛自己。

總之男人在愛情和婚姻中一定要學會認真的愛自己,只有愛自己、提公升自己才能給對方乙個優質的戀人形象,這樣的婚姻和家庭才能幸福、快樂、長久。

13樓:孫老闆

婚姻生活中男性一定要愛自己。自尊、自愛,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優秀的品質。乙個人只有愛惜自己,才會更珍惜生活,這種人的婚姻生活會更好。

14樓:箬淺箬漾

我覺得在婚姻生活中,男性還是要愛自己的,因為愛是無限的,不是說有限的,愛不是給了別人就沒有辦法再給你自己了,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好一點,那樣的話對另一半也是一種愛的方式,如果男性因為愛對方而不愛自己的話,另一方也會覺得很愧疚。

15樓:劇影追蹤

婚姻生活中,男生當然要愛自己了,如果乙個連自己都不愛護的人,那麼他對他的老婆也不會很好的,你在愛別人的時候,也不要使自己受到委屈呀。

16樓:可愛的大婕妤

婚姻生活中男性當然是需要自愛的,在婚姻生活中的,首先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自己的老婆,不要讓雙方受傷。

17樓:diamond碩

我覺得婚姻中男性還是應該愛自己的,畢竟只有愛自己的人才能更好的愛自己的家庭,所以還是要愛自己,才能更好地收穫婚姻生活。

18樓:筱煙

當然要愛自己。不管男性還是女性,首先都是要愛自己,其次才是愛別人。乙個人如果都不懂得愛自己,那他也不會有同理心去愛他人,只會以自以為好的方式對待對方。

19樓:情感小木屋

婚姻生活中男性是一定要愛自己的。男性在為對方付出,為對方改變的同時,也要注意保持自我,保持自身的獨立性,讓自己過得更幸福一些。

20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肯定要愛自己,只要愛自己,才能穩穩地頂著整個家庭。乙個愛自己的男人在外面會學會保護自己,不會和別人拼酒、會為了自己的健康而選擇戒菸,這些都是愛自己的表現呀。

我要開情感節目關於情感的包括生活愛情

這裡有智慧型 現實生活不論男女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惱,工作 生活 感情的問題不知如何訴說,不知如何應對,交給我們,給你們乙個滿意的答案 心晴吧心晴吧 b 心晴吧 b 我的月亮你的心,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賤人曾 乙個情感的綜藝節目,乙個男的主持人 你是說的天津衛視的愛情保衛戰嗎,主持人趙川,以前在內蒙...

這樣的男人我還要嗎

你知道嗎?你這樣是對你你自己的傷害,浪費你自己的青春,消耗你們之間的時間,如果他愛你,你可以試探一下,跟他說分手,看他會有怎樣的舉動,他如果去找你了,那麼證明他還愛你,要是他同意了,你也不要傷心,因為你的路還長,人這一生不會只遇到乙個喜歡的人,雖然要把握現在珍惜眼前,可是如果是乙個這樣的男人,根本不...

這樣的男人,我繼續嗎

相信有不少人也會碰到用 試探 來驗證對方對自己感情的忠誠度,大多都是受過些什麼影響才會導致多疑!九零後給人的感覺可能真的有點不成熟讓人有些不放心吧 想想清楚他是不是能給你足夠幸福的生活?畢竟愛情是需要彼此來好好的經營而非單方面的忍讓 首先問問你自己了解他多少 他是否值得你付出 他比你大12歲 他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