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處理器排行榜?驍龍處理器排名

2023-05-11 22:00:04 字數 1069 閱讀 9926

1樓:星星快快星星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按數字來分,基本上數字越大,處理器的效能就越好,具體還要看個人的習慣和喜好。

2樓:勾葉孤帆

嗯,驍龍處理器的話,目前排行應該最好的,因為驍龍的肯定比較好,像目前的話聯發科什麼東西都沒有,驍龍好,驍龍的話,目前排名排名第一。

3樓:花如雪

這個一般都是最**的處理器更好的現在是865最好。

驍龍處理器排名

4樓:若曦講生活

驍龍處理器排名如下:

第一名:驍龍8gen1,這是高通第一次使用arm公司的armv9晶元,此次的工藝採用了4nm工藝。有著全新的cortex-x2主核具備了3.

0ghz頻率,還有三個基於cortex-a710的效能核,頻率為,以及四個基於cottex-a510設計的能效核。採用1.

8ghz頻率。

第二名:驍龍888 plus,採用了三星的5nmlpe架構工藝,這也是目前最頂尖的工藝。採用了1+3+4八核的cpu架構,乙個大核x1,主頻為2.

995ghz、三個中核a78,頻率為四個小核,a55執行頻率為。

第三名:驍龍888,搭載最新一代5nm製作工藝,為使用者帶來最強的處理器效能,5nm的製作工藝,帶來最為頂尖的技術、成本、功能效能要求。使用了超大核+大核+小核的三集群架構,其中超大核為cortex x1,大核為cortex a78,小核為cortex a55。

第四名:驍龍870,採用1*的八核搭配,其中1個大核和3個中核採用的是a77架構,4個小核採用的是a550+。

第五名:驍龍865,採用全新kryo 585架構,最高可達;採用adreno 650,效能相比驍龍855提公升25%。

高通驍龍處理器有哪些優點,高通驍龍處理器有哪三大優點

你好,高通公司的驍龍處理器相容性非常好 效能強悍。而且計算處理效能好,執行能力強。速度快 效能強 冬天可以取暖 1 超大檔案輕鬆上傳,2 沒有通訊死角 訊號優先 3 無擁堵wifi,眾人同享超快網路。這就是高通驍龍處理器的三大優點。高通驍龍處理器有哪三大優點?1 超大檔案輕鬆上傳,2 沒有通訊死角 ...

OPPO A73的處理器是驍龍處理器嗎

oppo a73 的處理器是驍龍處理器嗎,不是的,oppo a73手機的處理器是聯發科 mt6763t。問 oppoa73機型引數是什麼?我來答問 oppoa73機型引數是什麼?我來答cpu 型號 mt6763t cpu 頻率 2.5ghz 核心數 八核 處理器位數 64 位 gpu 型號 arm ...

驍龍778G與驍龍870哪個處理器效能更好

高通驍龍870好。在製程方面,驍龍778g採用6nm的製程工藝,但並不代表效能更好,但是驍龍778g功耗更低。驍龍870的效能相比驍龍778g大概有40 的差距。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在cpu和gpu方面,驍龍870都是強於驍龍778g.兩者的定位也不一樣,驍龍870定位旗艦。驍龍778g定位中低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