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驍龍820處理器的手機有哪些

2021-03-04 06:02:00 字數 2110 閱讀 4146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5旗艦版、小公尺5、一加3、聯想zuk z2、樂max 2、lg g5、三星 s7 edge、

nubia z11(尊享版/全網通)

即將釋出的錘子3也是用驍龍820

什麼手機是用驍龍820處理器的 10

2樓:阿倫亦是阿蘭

已經上市的有三星s7,s7edge,小公尺5,樂視max2,lg g5,htc10(國際版),vivo xplay5(旗艦版)

即將釋出的有一加3,zuk pro 2,錘子t3等

3樓:文哲

小公尺5,一加,三星s7/s7e。樂視2。

高通驍龍820的手機分別有哪些?

4樓:落汐風

目前已經釋出的搭載有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包含:努比亞z11,三星s7/s7 edge,htc 10,sony xperia xz,一加三,小公尺5,lg g5,樂max 2,樂max pro   zuk z2/z2 pro,中興天機7,vivo xplay5旗艦版等。

qual***m驍龍820處理器專為提供創新使用者體驗的頂級移動終端而設計,adreno 530 gpu 、hexagon 680 dsp和kryo cpu一起構築了驍龍820之異構計算「鐵三角」;基於驍龍 820 處理器的終端於2016 年上半年上市。

驍龍820採用面向異構計算而設計的高度優化定製64位cpu——qual***m kryo。kryo採用最新14奈米finfet工藝製程,支援最高達單核2.2ghz的處理速度。

kryo是廣受歡迎的定製krait cpu的延續——krait cpu支援驍龍 800、801和 805處理器。與驍龍810處理器相比,kryo cpu和驍龍820將帶來最高達兩倍的效能提公升及功效提公升。與驍龍820的其他異構元件結合後,kryo能夠帶來卓越的使用者體驗、創新和效率,讓驍龍820成為qual***m technologies迄今最具創新性的頂級移動處理器之一。

kryo與adreno 530 gpu和hexagon 680 dsp緊密整合,針對高效能移動計算和最新的多**與連線性而設計。與adreno 430相比,全新的adreno 530 gpu功耗降低達40%,並且圖形和gpu計算效能提公升達40%。同時,驍龍820處理器將首次搭載全新的14位qual***m spectra影象訊號處理(isp)單元,拍攝體驗進一步提公升。

搭載高通驍龍820的手機有哪些?

5樓:ok鄧文武

現在搭載驍龍820的手機很多了,熱門的機型有小公尺5、努比亞z11、三星s7和s7edge、樂視max2、中興天機7、vivo xplay5旗艦版、htc 10、lg g5、lg v20、索尼xz、摩托羅拉 z、zuk z2和z2 pro等等。

6樓:小墨黑魚

隨著驍龍820處理器的釋出,智慧型手機廠商開始旗下手機搭載820處理器的產品布局。2023年1月6日,樂視在ces 2016大展上正式釋出了樂max pro,為全球首款搭載驍龍820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9]

目前已經釋出的搭載有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包含:努比亞z11,三星s7/s7 edge,htc 10,sony xperia xz,一加三,小公尺5,lg g5,樂max 2,樂max pro[10] zuk z2/z2 pro,中興天機7,vivo xplay5旗艦版等。

7樓:魔力瓜瓜

小公尺5,三星s7,索尼xperia™ xz f8332 等。

8樓:匿名使用者

vivip30很便宜 也挺好

9樓:板濰零玉泉

小公尺5,樂視(le)樂max2,聯想

zukz2

pro,三星

galaxy

s7edge,努比亞z11

,vivo

xplay6

的處理器都是驍龍820.

10樓:晏永衡翠柏

目前已經釋出的搭載有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包含:vivoxplay5,三星s7/s7

edge,小公尺5,lg

g5,樂max

pro等等。

驍龍820處理器是最好的嗎,驍龍653處理器和驍龍820處理器哪個好

驍龍820採用面向異構計算而設計的高度優化定製64位cpu qual m kryo。kryo採用最新14奈米finfet工藝製程,支援最高達單核2.2ghz的處理速度。kryo是廣受歡迎的定製krait cpu的延續 krait cpu支援驍龍 800 801和 805處理器。與驍龍810處理器相比...

高通驍龍820處理器和十核處理器那個好

隨著魅族pro6 華為p9 plus的釋出,各家晶元廠商頂級的手機處理器,都已經和大家見面了。那麼不同品牌的處理器在效能方面有哪些差異呢?安兔兔就從效能方面給大家綜合對比,其中包括綜合性能 cpu單核效能 cpu綜合性能,gpu效能這四個維度,讓我們來看誰的效能最強吧。上圖為各家旗艦處理器的規格解析...

驍龍670處理器好不好,高通驍龍670處理器怎麼樣

驍龍670安兔兔跑分15萬分,屬於中低端處理器。高通驍龍670處理器怎麼樣 你真猴急啦,驍龍670還在研發測試完成中,預計2018年第一季度投入量產,相關手機明年下半年陸續問世。怎麼樣?驍龍660怎麼樣,670只會比它更強啦。還是不錯的處理器的,你是要買手機嗎?還是買華為牌子的比較好。高通驍龍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