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670處理器好不好,高通驍龍670處理器怎麼樣

2023-01-21 21:00:02 字數 1587 閱讀 3963

1樓:匿名使用者

驍龍670安兔兔跑分15萬分,屬於中低端處理器。

高通驍龍670處理器怎麼樣

2樓:網友

你真猴急啦,驍龍670還在研發測試完成中,預計2023年第一季度投入量產,相關手機明年下半年陸續問世。怎麼樣? 驍龍660怎麼樣,670只會比它更強啦。

3樓:改文君

還是不錯的處理器的,你是要買手機嗎?還是買華為牌子的比較好。

高通驍龍670處理器怎麼樣,跑分多少

高通驍龍670cpu怎麼樣

驍龍670處理器和麒麟970那個好點

4樓:圈裡滴那點事

華為的麒麟970和驍龍835到底哪個更強大?

5樓:煙滄水茫

驍龍670處理器只是一款中端處理器,麒麟970屬於旗艦級處理器,對標應該是驍龍835.

驍龍唯一的優勢就是上市晚一點,效能比之前的660要強一點。但是半年的時間,不足以讓乙個中端處理器趕上前旗艦。

就算是現在7系列的中端處理器驍龍712,離驍龍835和麒麟970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6樓:抄碩

麒麟9系列是高階。

6系列是中端。

970好於670

驍龍670可以用多久?

7樓:地溝油歲月

驍龍670是美國高通公司旗下驍龍移動處理器系列的產品。驍龍670gpu效能比驍龍660提公升25%。

一般手機晶元很難壞,但是容易效能不足2年差不多,可以換新的了,但還是能用就是效能跟不上,要是旗艦可以用更長時間。

8樓:惠誼

驍龍670處理器是高通驍龍是高通推出的一款中端處理器。這款處理器雖然比不上845,但執行速度和玩遊戲也是非常流暢的。如果正常使用,可以用到兩年到三年左右手機都不會卡,畢竟高通驍#處理器在所有手機處理器裡面都是最好的。

9樓:愛吃肉的

670已經差不多,現在多少了710了,670改換了。我自己用的一加6,明年換一加8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你買這個 華為 nova5z 810處理器 效能強 1600元 現在買 便宜100元 支援快衝 性價。

驍龍670玩遊戲怎麼樣

11樓:老肖在此

打打王者可以,玩吃雞還是算了吧。

驍龍670處理器的手機玩球球大作戰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670足夠了,玩吃雞都沒有多大問題, 是一款中段處理器 不過玩遊戲還是推薦845 或者835比較好,比較流暢 可以買小公尺8等等 藍綠廠的話可以買剛出的那幾款中段手機。

13樓:在連珠塔潛水的紫蘇輝石

什麼年代了,還球球呢。

驍龍670aie和670區別那個好?

驍龍810效能怎麼樣,高通驍龍810處理器怎麼樣?

驍龍810是2014年高通最高規格移動晶元之一,採用四核cortex a57 四核cortex a53架構,以及adreno 430圖形晶元。這款處理器的最大問題就是發熱量太大,尤其是八核全開時的發熱量更大。這款處理器的效能和現在的驍龍630基本持平,屬於中端偏低水平。效能放現在絕對拉跨,發熱還大。...

驍龍820處理器是最好的嗎,驍龍653處理器和驍龍820處理器哪個好

驍龍820採用面向異構計算而設計的高度優化定製64位cpu qual m kryo。kryo採用最新14奈米finfet工藝製程,支援最高達單核2.2ghz的處理速度。kryo是廣受歡迎的定製krait cpu的延續 krait cpu支援驍龍 800 801和 805處理器。與驍龍810處理器相比...

高通驍龍處理器有哪些優點,高通驍龍處理器有哪三大優點

你好,高通公司的驍龍處理器相容性非常好 效能強悍。而且計算處理效能好,執行能力強。速度快 效能強 冬天可以取暖 1 超大檔案輕鬆上傳,2 沒有通訊死角 訊號優先 3 無擁堵wifi,眾人同享超快網路。這就是高通驍龍處理器的三大優點。高通驍龍處理器有哪三大優點?1 超大檔案輕鬆上傳,2 沒有通訊死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