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搭載驍龍888處理器手機型號?

2023-01-21 20:35:04 字數 1266 閱讀 5202

1樓:小機大作戰

您好,小公尺11系列基本上都是高通驍龍888的手機型號,希望能幫到你。

2樓:落雪來了

小公尺11旗艦系類都是搭載888的,還有小公尺mix4和紅公尺k40pro都是888的晶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搭載驍龍888處理器的手機有小公尺11系列,小公尺mix,紅公尺k40pro等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11.小公尺11u,k40pro+這幾款都是搭載的驍龍888處理器。

5樓:網友

小公尺推出了六款驍龍888手機,分別是小公尺11系列共計三款,小公尺mix fold、redmi k40 pro系列共計兩款,這還不算黑鯊4 pro,如果算上就是七款了,至此小公尺成為了目前擁有驍龍888旗艦手機最多的手機廠商,**覆蓋2k-9k元。

6樓:次氯酸鈉

小公尺11系列,紅公尺k40pro,小公尺mix4,小公尺mixfold,看你經濟情況選。

7樓:匿名使用者

k40 pro

k40 pro+

小公尺11小公尺11pro

小公尺11至尊版。

cpu是高通驍龍888的手機有哪些?

8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搭配高通驍龍888的手機有很多,比如小公尺11,紅公尺k40,realme 真我gt, 一加 oneplus 9 5g等。

9樓:數碼達人青雉

您好,我是知識達人青雉老師,具有3年諮詢經驗,至少2000+的諮詢回覆經驗,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稍後就會回覆哦~

1、小公尺 find x3。

4、紅魔 努比亞 中興 axon 30。

7、一加 k40 pro

今年(2023年)12月初的時候高通驍龍宣布了旗下最新的手機處理器:驍龍888。這款可以號稱是目前驍龍最強手機處理器。

高通已經正式釋出驍龍 888 處理器晶元,驍龍 888 soc 將成為 2021 年旗艦 android 手機的核心支援,小公尺、redmi、realme 將成為首批推出搭載最新驍龍 888 晶元的智慧型手機的品牌,隨後,一加、oppo、vivo、摩托羅拉、華碩、索尼、努比亞、中興、夏普等品牌都將推出搭載驍龍 888 的手機。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再次感謝!!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驍龍820處理器是最好的嗎,驍龍653處理器和驍龍820處理器哪個好

驍龍820採用面向異構計算而設計的高度優化定製64位cpu qual m kryo。kryo採用最新14奈米finfet工藝製程,支援最高達單核2.2ghz的處理速度。kryo是廣受歡迎的定製krait cpu的延續 krait cpu支援驍龍 800 801和 805處理器。與驍龍810處理器相比...

驍龍670處理器好不好,高通驍龍670處理器怎麼樣

驍龍670安兔兔跑分15萬分,屬於中低端處理器。高通驍龍670處理器怎麼樣 你真猴急啦,驍龍670還在研發測試完成中,預計2018年第一季度投入量產,相關手機明年下半年陸續問世。怎麼樣?驍龍660怎麼樣,670只會比它更強啦。還是不錯的處理器的,你是要買手機嗎?還是買華為牌子的比較好。高通驍龍670...

採用驍龍820處理器的手機有哪些

vivo xplay5旗艦版 小公尺5 一加3 聯想zuk z2 樂max 2 lg g5 三星 s7 edge nubia z11 尊享版 全網通 即將釋出的錘子3也是用驍龍820 什麼手機是用驍龍820處理器的 10 已經上市的有三星s7,s7edge,小公尺5,樂視max2,lg g5,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