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蟲子?吃花葉。有什麼花可以吃蟲子

2023-05-11 21:55:04 字數 1594 閱讀 1633

能吃蟲子的花叫什麼花?

1樓:網友

捕蠅草主要捕食小型昆蟲,作為它們重要的氮、磷肥營養,蜜蜂、蒼蠅、蚊子、小飛蛾、螳螂、蚱蜢、甚至青蛙都可能是它的食物。

瓶子草由它的形狀而得名,一棵可以生出紅、綠、黃色的「瓶子」,鮮豔的顏色看起來萌萌噠!瓶子草除了可以捕捉到蚊子、蒼蠅、瓢蟲等飛蟲,還可以捕食蜘蛛、螞蟻、蚯蚓等小爬蟲!

茅膏菜是食蟲草裡的顏值擔當,一朵朵小花上面附著晶瑩剔透的水珠,清新又美麗!茅膏菜捕食飛蛾、隱翅蟲、蚊子、蛾蚋等等,主要以帶翅膀的小蟲為主。

看起來文靜秀雅的它盡然還是乙個食蟲草,簡直讓人大跌眼鏡!捕蟲堇主要捕食蒼蠅、飛蟻一類的小飛蟲,對蚊子沒啥興趣,看來植物也是比較挑食的呢!

狸藻很像我們常見的附地小野花,你肯定想不到:它這麼瘦弱還能吃蟲!狸藻比較小,主要捕食微生物為主,水培狸藻可以捕食水中的蜉蝣、水蚊蟲等!

2樓:不得瑟中年

食蟲花屬菊科草本植物,各花頭的外圍苞片有粘液,若有小蚊蟲落在上面易被粘住,蟲屍體被慢慢消化,作為其生長的營養。

食蟲花看起來很美麗,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正是這種香味,引得那些小昆蟲自投羅網,鑽入它的花蕊。等到它們慢慢地腐蝕掉,再去迎接下乙個貴賓。

3樓:騎著蝸牛去游泳

豬籠草和大王花都是肉食的植物。

下面都是我胡說八道湊數的,大家可以忽略了。因為聽說字數多了可以成為優質回答,然後你就可以得到更多的經驗值,還有金錢獎勵哦。於是我家唄努力,就是為了獲得更好的。

4樓:世界和諧人類和平

能吃蟲子的花有 豬籠草,花鳥市場上有賣的,也不是太貴的!

有什麼花可以吃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豬籠草是有名bai的熱帶食蟲du植物,主產地是熱帶zhi亞洲地區。豬籠草擁。

dao有一幅專獨特的吸取營養的器。

屬官——捕蟲囊,捕蟲囊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在中國的產地海南又被稱作雷公壺,意指它像酒壺。這類不從土壤等無機界直接攝取和製造維持生命所需營養物質,而依靠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謀生的植物被稱為食蟲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豬籠草。捕蠅草。矛膏菜。都可以的。

花葉被蟲子吃用什麼農藥

7樓:陶秋芹況香

一般頂上嫩葉危害嚴重---盲蝽蟓。

農業防治:加強田間管理,減少蟲源:3月份以前清除田埂路邊雜草,消滅越冬卵,減少蟲口基數;合理施肥,忌施過量氮肥,防止棉花旺長,搞好化控,減輕棉肓椿象的危害,棉花生長期出現多頭苗時及早進行人工整枝,去叢生枝,留1至2枝壯稈,使棉株加快生長補償損失。

化學防治:凡防治棉鈴蟲的藥均可防治棉盲椿象。

選擇正確的農藥品種,並進行交替使用。以觸殺和內吸性較強的藥劑混合用藥效果最好。可選用的藥劑有:

20%可鈴靈1000倍液、20%奇箭或20%後盾1500~2000倍液、馬拉硫磷1000倍液、敵百蟲1000倍液、久效磷1500~2000倍液、氧化樂果1500~2000倍液。防治關鍵期為若蟲期,在上午9時以前或下午5時以後用藥防治,關鍵時期所有棉田進行統一防治,以防止成蟲串飛。

這個是什麼花,葉子很硬,這個花叫什麼花不開花葉子硬硬的

中文學名 球蘭拉丁學名 hoya carnosa l.f.r.br.別 稱 馬騮解 狗舌藤 鐵腳板等 屬捩花目蘿藦科球蘭屬植物。攀援灌木,附生於樹上或石上,莖節上生氣根。球蘭多附生於樹幹 石壁上,喜溫暖,耐乾燥,喜髙溫 高濕 半陰環境,夏 秋季需保持較高空氣溫度,忌烈日曝曬,若日照過強,葉色會泛黃,...

這種蟲子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這個是什麼蟲,有什麼危害?我家裡外到處都是。

好像是,廁所裡面的蛆蟲啊。這個蟲子對人 沒有什麼傷害的,因為它不會攻擊人類!這種蟲子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這是德國小蠊,蟑螂的一種,常見於北方。這個當然是蟑螂啦,對人體根本沒有什麼危害,因為它不會主動攻擊,即使是偶爾被抓。咬到也沒有什麼感染 這個是什麼蟲,有什麼危害?我家裡外到處都是。蠼螋,別稱夾...

這是什麼蟲子啊,有觸角,有翅膀,這個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出現很多會飛會爬有觸角有翅膀

影象模糊不易分辨,判斷為 飛蟻,分布極為普遍,品種繁多。飛蟻有生殖能力,約在下雨天會長出有四隻小翼。準備交配繁殖,雌性將會變成蟻后。每年春夏之季,雨後天氣悶熱的傍晚,突然從蟻巢中飛出大量的長翅繁殖蟻,在離巢不遠處的建築物附近低飛,飛行時間很短,這種現象稱為婚飛或群飛 分群 螞蟻屬於中性昆蟲,對植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