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55和驍龍820哪處理器好

2021-08-31 14:37:05 字數 1409 閱讀 3979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粗暴的給麒麟955晶片進行排名,可參考:驍龍820>三星exynos 8890>驍龍810>麒麟955>mt6797

955圖形效能很低,這也是海思麒麟一直軟肋

但是華為手機在易用性和電池續航上很有優勢,所以根據自己購置手機的使用方向(比如遊戲),購買不同cpu的手機,遊戲肯定選擇820或者蘋果a9

麒麟955處理器和高通820處理器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驍龍820還沒有出來,不過就效能來講,驍龍820會稍微比麒麟950強,主要是強在cpu的單核效能、gpu(因為高通的gpu效能上比mali的強,以及高通一貫的飆高頻)

3樓:雪夜清風吹冷簫

如果你愛玩遊戲就選高通820。如果你想待機續航強一些就選麒麟955。高通強在gpu。

而麒麟955強在待機時間。這也就是為什麼華為榮耀v8,2k屏它敢用3000毫安電池而待機時間達到了一天半的原因。

4樓:貢曦卞馳媛

808是a57核心

935是超頻版的a53核心。935落後808一代。gpu圖形效能808接近935的一倍多了。935效能無法支援2k顯示。808比較輕鬆。只是808發熱大了點。

935是和聯發科6752是差不多的,都是低端處理器高通808屬於中端處理器。

麒麟955和驍龍820哪個效能更好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綜合來看驍龍820綜合實力要更勝一籌。驍龍820基於三星14nm工藝製程,採用了高通自主設計kryo架構回

(64位),驍龍820雖然只內答置了四個核心,但更注重架構與單執行緒效率,高通的努力沒有白費。從網友送出的驍龍820的geekbench成績來看,單執行緒超越了蘋果的a9,單核效能超過了麒麟955,多執行緒略遜麒麟955。綜合而言,我覺得驍龍820的cpu效能基本打平或者稍微落後於麒麟955,看了幾個評測也是麒麟955應用開啟速度都比驍龍820快,當然實際表現差距不大。

820比955的優勢主要在gpu上,adreno530遠勝麒麟955的mali-t880mp4,差不多能達到接近三四倍的效能差距,高通的gpu實在是太**了。綜合效能820確實比955強。驍龍820是顆好晶片,效能強悍,發熱不大,全網通基帶大幅領先,暫時來看,除了產能不夠,大部分國產廠商拿不到貨,別的沒有什麼明顯的短板。

麒麟955發熱控制更為出色,cpu也更強悍,可惜gpu拖後腿了。

麒麟955處理器對比驍龍820哪個好

6樓:騰訊電腦管家

cpu效能簡單測試 差距細微難感知

實際體驗上的差距只是毫釐之間,畢竟現階段手機處理器的cpu效能已經是相對過盛的階段。而真正能體現出差距和不同的,往往是影響體驗和功能的部分。

高通驍龍820處理器和十核處理器那個好

隨著魅族pro6 華為p9 plus的釋出,各家晶元廠商頂級的手機處理器,都已經和大家見面了。那麼不同品牌的處理器在效能方面有哪些差異呢?安兔兔就從效能方面給大家綜合對比,其中包括綜合性能 cpu單核效能 cpu綜合性能,gpu效能這四個維度,讓我們來看誰的效能最強吧。上圖為各家旗艦處理器的規格解析...

驍龍處理器排行榜?驍龍處理器排名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按數字來分,基本上數字越大,處理器的效能就越好,具體還要看個人的習慣和喜好。嗯,驍龍處理器的話,目前排行應該最好的,因為驍龍的肯定比較好,像目前的話聯發科什麼東西都沒有,驍龍好,驍龍的話,目前排名排名第一。這個一般都是最 的處理器更好的現在是865最好。驍龍處理器排名 驍龍處理器排名...

驍龍820處理器是最好的嗎,驍龍653處理器和驍龍820處理器哪個好

驍龍820採用面向異構計算而設計的高度優化定製64位cpu qual m kryo。kryo採用最新14奈米finfet工藝製程,支援最高達單核2.2ghz的處理速度。kryo是廣受歡迎的定製krait cpu的延續 krait cpu支援驍龍 800 801和 805處理器。與驍龍810處理器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