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炎受涼但是不感冒會加重嗎?

2023-05-11 21:25:02 字數 772 閱讀 7753

1樓:軍慈

支氣管炎受涼,但是不感冒會加重嗎?會。凡是有哮喘的病。

到了冬天。你都要注意。別受涼。

受涼就犯病。犯病就夠,你喘。所以說。

有哮喘病的人一定要。保暖別涼著。你少遭罪。

2樓:山高人為峰

支氣管炎的病情,因為寒冷會導致血管收縮、血流緩慢、免疫功能降低,支氣管炎如果不徹底**,就會形成慢性支氣管炎。一遇到,冷空氣或者感冒,就會發作,建議你,去找乙個,好的中醫大夫,吃中藥看看,慢性支氣管炎,中藥應該效果不錯。

3樓:不同凡響的日子

氣管炎的誘發因素主要有:對於某些東西過敏、天氣涼以後受寒感冒、自身抵抗力降低等等。這種情況首先要注意增強自身抵抗力,不要熬夜,不要過度勞累,保證睡眠,飲食多樣化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注意保暖。

典型的氣管炎的症狀就是咳嗽咳痰,可以沒有其他症狀,也可以伴隨發熱胸悶等等。

4樓:定鉞

支氣管炎如果受涼的話是會是支氣管炎**的。感冒的話則更容易直接的誘發支氣管炎,所以說平時一定要適高溫避免著涼和感冒。

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患有支氣管炎,盡量不要使自己受涼,如果受涼會加重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著涼一會會會加重嗎?

6樓:固萊魔力水

需要排除慢性支氣管炎的可能性,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分析,必要的時候需要進行支氣管鏡的檢查,排除支氣管內膜結核的可能,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分析。

支氣管炎嚴重嗎,得了支氣管炎嚴重嗎

支氣管炎是由生物或非生物因素 主要包括微生物感染 物理或化學性刺激等 引起的支氣管黏膜及其周圍組織的急性或慢性非特異性炎症,表現為咳嗽 咳痰等不適。生物和非生物因素均可導致支氣管炎的發生。其中,病毒感染是最常見的 之一,少部分患者可有細菌感染的情況。年齡 免疫等生物因素可能影響支氣管炎發病或急性加重...

有支氣管炎的人可以吃雞蛋嗎?氣管炎支氣管炎咳嗽可以吃雞蛋和喝牛奶嗎

有氣管炎的人是可以吃雞蛋的,只要你對雞蛋不過敏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當然是在你的身體接受的情況下,我們乙個人每天只要吃乙個雞蛋就差不多了。多了是吸收不了的。有氣管炎的人一定不能抽菸,不能吃冷的東西,油炸的還有油膩的東西最好少吃一點,平時多吃一點瘦肉,牛肉。還有青菜,竹筍,絲瓜這些東西,還要多吃水果,比...

支氣管炎嚴重嗎,有什麼可以治療,支氣管炎嚴重嗎,好不好治啊

不嚴重,不過需要長期調理 人體的呼吸系統從上而下分為鼻咽喉,氣管,支氣管和肺。氣管主幹分為左支氣管和右支氣管。但是按照臨床來說,氣管炎和支氣管炎是類似的,都屬於下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的第乙個症狀就是晨咳並咳出痰液,有時乾咳,有時咳白粘液痰。到末期則咳嗽 呼吸困難,喘鳴幾乎終年不停。支氣管炎病情嚴重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