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入廣州又出了廣州 明天還能進嗎?

2023-05-11 21:25:05 字數 2408 閱讀 5510

1樓:

首先廣州現在沒有對外地人出入廣州的限制條件,只要你不是出境又回來,不存在人不讓進這一說的。如果你說的是車的話,廣州實行「開四停四」限行政策,如果你的車輛不是粵a牌照,則需按照開四停四規則行駛。如果你今天之前4天之內沒有上過路,或者您大前天沒有上過路,您明天是可以進入廣州開四停四限行區域的。

鑑於您的題目沒有說明您近期行駛情況,同時提供乙份簡易計算表供您自行計算,反正出了門被限行區域的攝像頭拍到,當天就算「行駛」

開四停四簡易計算。

粵a牌照車輛不受上述規則影響。另外廣州並非全境實行開四停四,進入非限行區域是不受影響的,通過穿越限行區域的高速公路亦不受限制。以下為限行區域圖:

開四停四實行區域圖。

如有用。

2樓:廣州開四停四限行助手

在開四的情況下,車輛是可以隨時進出的。

建議使用工具檢視限行時間,可以點選我們頭像,進入機構主頁了解。

3樓:網友

都可以的,只要你管進入廣州那個穗康碼是沒有變成紅色其他的顏色藍色的話是人在回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開放,隨時歡迎。

現在可以從廣州市出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目前廣州市是低風險地區,出行不需要核酸檢測。

根據廣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釋出的第23號通告,7月3日零時起取消離穗、出省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要求。

健康碼要求:

機場。8月2日零時起,所有進入白雲機場航站樓的人員(包括搭乘航班出港的旅客和送行、接機的人員),必須在航站樓入口處刷身份證查驗「健康碼」,並接受體溫檢測。

白雲機場在航站樓所有入口處增設了健康防疫核驗平台,旅客需要提前準備好身份證,現場在查驗裝置上「刷一下」顯示「健康碼」資訊,進一步提高查驗準確性,同時提公升效率方便旅客出行。

地鐵。進入地鐵站搭乘地鐵的乘客須測溫、亮碼、佩戴口罩。

公交。搭乘公交車的乘客須測溫、佩戴口罩。紅黃碼人員不得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巡遊計程車、網約車。

在白雲機場、各鐵路站場(廣州站、廣州東站、廣州南站、廣州北站、慶盛站、新塘站)搭乘計程車、網約車的乘客須亮碼並佩戴好口罩,各站場計程車候乘通道管理單位將對乘客開展查驗工作,並按要求做好紅黃碼人員的處置工作。

第一天開車進廣州,後出廣州,第二天還可以進嗎?

6樓:幹萊資訊諮詢

可以進的,從第一天駛入時間開始計算,連續行駛時間不能超過四天,第四天之後就無法駛入。

2023年5月22日廣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釋出了《廣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關於非廣州市籍中小客車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通告中第一條規定:

自2023年7月1日零時起,非廣州市籍中小客車(含臨時號牌車輛,)駛入本市以下範圍(不含高速公路、華南快速幹線、東南西環城市快速路),連續行駛時間最長不得超過4天(按自然日計算,下同),再次駛入須間隔4天以上。

第一天開車進廣州,後出廣州,第二天還可以進嗎?

7樓:網友

廣州開四停四管理措施:

第一種情況:只在第一天駛入管控範圍內,可停駛或未進入管控範圍四天後,可在第六天可行駛進入管控範圍;

第二種情況:連續兩天駛入管控範圍內,可停駛或未進入管控範圍四天後,可在第七天可行駛進入管控範圍;

第三種情況:連續三天或中間空一天駛入管控範圍內,可停駛或未進入管控範圍四天後,可在第八天可行駛進入管控範圍;

第四種情況:連續四天或中間空一天或兩天駛入管控範圍內,可停駛或未進入管控範圍四天後,可在第九天可行駛進入管控範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四停四!可連續四天進廣州,之後停四天。進的四天還可以中間隔一兩天。

廣州今天下雨了麼?廣州今天下雨了嗎?

1樓 百度網友 下雨了,毛毛雨 不過每個地方都可能會不一樣 廣州今天下雨了嗎?2樓 匿名使用者 本人目前在白雲區,沒有下雨哦,今天來廣州的話很不錯,沒有往日那麼熱呢。3樓 viola紫心 今天早晨出了點太陽,之後一直是陰天,天氣悶熱,預計傍晚有雨。出門帶傘。現在廣州下雨了嗎?4樓 匿名使用者 正在飄小雨...

三明到廣州動車,三明北到廣州東有動車

需要在深圳北轉車。d2321次三明北 深圳北,10 47 16 49,一等座299元,二等座249.5元 g6024次深圳北 廣州南,17 24 18 00,一等座99.5元,二等座74.5元。三明北到廣州東有動車 三明北沒有直達廣州東的火車,如圖 三明北站動車有有直達廣東汕頭 福建三明市有到廣州南...

廣州南站坐幾號線到荔灣區明心路,從廣州南站到荔灣區荔灣路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23.5公里1 從廣州南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到達公園前站3 步行約7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芳村站5 步行約610公尺,到達明心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53分鐘 23.3公里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