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有爺爺無媽媽有爸爸無?

2023-05-11 21:20:05 字數 2649 閱讀 1406

1樓:fvs之驕子

這就是乙個簡單的字謎,仔細觀察,奶奶,爺爺,還有爸爸媽媽四個字之間的差距,奶奶和媽媽有乙個共同的偏旁,那就是女字,這個字在爺爺和爸爸裡面是沒有的,所以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女字。

2樓:法醫鑑定人

你這是個謎語吧。如果是謎語的話,那就是女字。奶奶和媽媽都帶女字旁,而爺爺和爸爸都沒有女字旁。

3樓:平安手機維修師傅

奶奶有爺爺無媽媽有爸爸無那就是女字。奶奶和媽媽都帶女字旁,而爺爺和爸爸都沒有女字旁。

4樓:q魚娘老師

他們是父女或者是父母之間的關係,其實這一些每乙個人的出生都並不是自己所選擇,所以他們有沒有這種關係其實和你並沒有什麼的。

5樓:贏秦月明

女字旁,奶奶是女字旁,媽媽也是女字旁,而爺爺爸爸是父字頭。

6樓:書玉石

你好,奶奶有、爺爺無、媽媽有、爸爸無的謎底是女字。也可以按照下面的方式來說謎語:

女孩有,男孩無。

姐姐有,哥哥無。

妹妹有,弟弟無。

嬸嬸有,叔叔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猜字謎吧,可以觀察一下這幾個字,結果應該是女這個字。符合要求的。

8樓:孫小悟空

是個 「女」 字。

奶奶 和 媽媽 都有 女字。

爺爺 和 爸爸 不含有 女字。

9樓:話梅太飛糖

奶奶有爺爺我媽媽也有,爸爸不太確定這一刻到底是乙個家庭什麼樣的關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孩子,因為女孩子對他採取主動而看不起她,那麼這個男孩子不是男生,而是畜生。更何況,幸福比面子重要,如果犧牲一時的面子可以換得一生的幸福,是非常值得的,勇敢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不要隱藏自己的真心。

11樓:色容籃

爺爺,不是有句歌詞,爺爺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12樓:白問

該是,現在教師是比較吃香的職業,即使家庭條件不好,也是不愁嫁的。因為一位教師寒暑假就能保證照顧家庭了。

13樓:清澈且舒爽灬超人

如果是猜字謎的話 這個字是女。

14樓:帳號已登出

不開心的時候,盡量少說話多睡覺,也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乙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15樓:小鹿鹿愛

我從小就生長在乙個溫馨的大家庭中,在五星紅旗下成長。祖國就像自己的親生母親一樣,哺育著我們中華兒女,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深愛著我的祖國母親。

無父母有爺爺奶奶算孤兒嗎

16樓:廣州律師劉振海

孤兒是指失去父母、查詢不到生父母的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由地方縣級以上民政部門依據有關規定和條件認定。

下列不滿十四周歲的未成年人可以被收養:

1、喪失父母的孤兒;

2、查詢不到生父母的棄嬰和兒童;

3、生父母有特殊困難無力撫養的子女。

收養人應當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1、無子女或者只有一名子女;

2、有撫養、教育和保護被收養人的能力;

3、未患有在醫學上認為不應當收養子女的疾病;

4、無不利於被收養人健康成長的違法犯罪記錄;

5、年滿三十周歲。

孤兒補助政策有:在全國範圍內建立孤兒保障制度,從基本生活、醫療、教育、就業、住房等方面對成年前孤兒進行保障。孤兒是指失去父母或父母雙亡的兒童或者是未成年人,符合條件的行為人可以依法收養孤兒。

未成年人的父母均不具備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且可能嚴重危害該未成年人的,該未成年人的監護人可以將其送養。

收養證的辦理條件如下:

1、申請人向收養登記機關提交相關證件後,應按照收養登記機關的要求如實填寫收養申請書;

2、要求收養子女的當事人夫妻雙方親自到收養登記機關申請辦理收養登記證,一方不能親自到場的,要出具經公證的委託收養書;

3、辦理收養登記證的申請收養人應向收養登記機關提供的證件和證明材料:居民身份證和戶籍證明。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九十三條 下列未成年人,可以被收養:

一)喪失父母的孤兒;

二)查詢不到生父母的未成年人;

三)生父母有特殊困難無力撫養的子女。

第一千零九十四條 下列個人、組織可以作送養人:

一)孤兒的監護人;

二)兒童福利機構;

三)有特殊困難無力撫養子女的生父母。

無父母有爺爺奶奶算孤兒嗎

17樓:律臨趙遠慶律師

法律分析:從法律意義上來說,沒有父母了就算是孤兒。

在我國,如果是遺棄的孤兒,會在福利院由**撫養,如果是有家庭的孤兒,父母不在了,有其他親戚的,這些親戚也只是孩子的監護人而已。有爺爺奶奶的,爺爺奶奶做監護人,有叔伯姑舅的,就由叔伯姑舅做監護。.但孩子的身份依然是孤兒。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二十八條 有負擔能力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對於父母已經死亡或父母無力撫養的未成年的孫子女、外孫子女,有撫養的義務。有負擔能力的孫子女、外孫子女,對於子女已經死亡或子女無力贍養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有贍養的義務。

媽媽150,爸爸155,舅舅有173左右,爺爺也差不多16幾,我差不多能長多高

夏天聖賢身高bai 計算公式 男孩du身高zhi 父親身高 母 dao親身高 13cm 2 6 或版者 6 女孩身高 權 父親身高 13cm 母親身高 2 6 或者 6 父母身高都以釐公尺為單位。男孩身高 釐公尺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08 2女孩身高 釐公尺 父親身高 0.923 母親身高 2遺...

爸爸去世了,爺爺奶奶需要我跟媽媽撫養嗎

是贍養,不是撫養。這個當然,也是必需的!不能因為你父親的去世而導致你身份的改變。贍養,不光是父母輩的義務,也是孫子輩的責任。我們反過來思維,就好像你父親的去世,你的爺爺奶奶一樣會把你撫養 的道理一樣。血濃於水的親情一脈相承,是改變不了的。雖然你的爸爸已經去世了,但你的媽媽還是有贍養你爺爺奶奶的義務的...

無無的詞語或成語有哪些,無無的成語有哪些

1 無邊無際 拼音 w bi n w j 解釋 形容範圍極為廣闊。出處 清 錢採 說岳全傳 第66回 白茫茫一片無邊無際,原來是太湖邊上。2 無大無小 拼音 w d w xi o 解釋 無論大小。指舉國上下。不分年長年幼 輩份大輩份小。出處 周書 文帝紀上 公昔居管轄,恩信著聞,今無大無小,藏願推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