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支氣管炎的人可以吃雞蛋嗎?氣管炎支氣管炎咳嗽可以吃雞蛋和喝牛奶嗎

2022-11-25 22:45:05 字數 940 閱讀 1497

1樓:習雲繆羽

有氣管炎的人是可以吃雞蛋的,只要你對雞蛋不過敏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當然是在你的身體接受的情況下,我們乙個人每天只要吃乙個雞蛋就差不多了。多了是吸收不了的。有氣管炎的人一定不能抽菸,不能吃冷的東西,油炸的還有油膩的東西最好少吃一點,平時多吃一點瘦肉,牛肉。

還有青菜,竹筍,絲瓜這些東西,還要多吃水果,比如橘子,杏子還有梨。海鮮類的東西最好也少吃一點,平時吃飯不要吃太多,而且一天三頓飯一定要夠,不能一頓吃一頓不吃。

2樓:承前啟後繼精神

你好:可以吃,這些都不妨礙的。

氣管炎支氣管炎咳嗽可以吃雞蛋和喝牛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建議注意防感染,積極對症**就可以了。

4樓:心心相印

我患支氣管哮喘住院以經好了出院也半個月了,請問醫生現在我可以吃雞蛋、可以喝純牛奶嗎?

支氣管炎可以吃雞蛋和魚嗎

5樓:昆明軍都醫院

這個不是絕對的,支氣管炎如果是過敏性的,就應該注意高蛋白飲食(包括雞蛋和魚,還有蝦什麼的),雞蛋一般的影響不大。這也不是絕對的,因人而異了。

支氣管炎感冒能吃雞蛋嗎

6樓:玉淑琴蕭汝

建議暫停吃雞蛋。

因為這種異性蛋白往往會加重炎症。待疾病**後再吃。

氣管炎咳嗽能吃雞蛋嗎?

7樓:燕子老師課堂

支氣管炎患者不建議吃雞蛋,特別是對於過敏引起的支氣管炎急性發作。吃了雞蛋以後有可能會加重患者的咳嗽,可能症狀引起呼吸困難。在選擇藥物上應該要根據患者的臨床表現以及**,選用藥物**,具體藥物的用法用量要在臨床醫生的指導下應用。

支氣管炎嚴重嗎,有什麼可以治療,支氣管炎嚴重嗎,好不好治啊

不嚴重,不過需要長期調理 人體的呼吸系統從上而下分為鼻咽喉,氣管,支氣管和肺。氣管主幹分為左支氣管和右支氣管。但是按照臨床來說,氣管炎和支氣管炎是類似的,都屬於下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的第乙個症狀就是晨咳並咳出痰液,有時乾咳,有時咳白粘液痰。到末期則咳嗽 呼吸困難,喘鳴幾乎終年不停。支氣管炎病情嚴重時...

氣管炎和支氣管炎區別,支氣管炎和氣管炎什麼區別?

支氣管炎和氣管炎患者在臨床上是非常常見,其誘發因素有很多,也非常複雜。臨床上針對支氣管炎的 主要是以中藥草藥為主,譬如徳甫沁炎青茶,改善支氣管炎效果不錯。為了改善患者的不適症狀,提高患者免疫功能,這樣可以減少支氣管炎的發作。支氣管炎的症狀 一 咳嗽 長期 反覆 逐漸加重的咳嗽是本病的突出表現。輕者僅...

支氣管炎嚴重嗎,得了支氣管炎嚴重嗎

支氣管炎是由生物或非生物因素 主要包括微生物感染 物理或化學性刺激等 引起的支氣管黏膜及其周圍組織的急性或慢性非特異性炎症,表現為咳嗽 咳痰等不適。生物和非生物因素均可導致支氣管炎的發生。其中,病毒感染是最常見的 之一,少部分患者可有細菌感染的情況。年齡 免疫等生物因素可能影響支氣管炎發病或急性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