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爺爺奶奶在我家找東西吃。爸爸媽媽看不見,我看見了。這是怎麼回事

2021-03-26 01:03:32 字數 3661 閱讀 9451

1樓:時半顆糖

應該是你對於去世的爺爺奶奶很是思念,所以就會夢見這樣的情況,爸爸媽媽看不見,而你能看見更是側面的反映了你的思念之情很濃郁

2樓:ran後第一

或許就是你比較想他們了,沒事的,可以和你爸媽說說看。

3樓:邴淑雲

說明爺爺奶奶在那邊缺錢了,沒錢買東西吃了,把你做的夢告訴爸爸媽媽,讓他們去爺爺奶奶墳上燒點紙錢並帶點吃的貢品,嘮叨一下給他們送吃的來了之類的話,並建議爸媽清明正月十五這樣的日子別忘了給老人上香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對爺爺奶奶特別思念的原因,你對他們特別有感情,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5樓:千歲

這是祥夢,預示你的父母會健康長壽。

6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你好好孝敬你爸爸媽媽。

夢見我和爺爺去死人家裡找東西?

7樓:丙丙星寶

你好,夢見和爺爺去找東西,應該是最近有意外收穫,意外之財,可以多觀察一下。

8樓:剛剛好好幹

沒事的,不要害怕,就只是個夢而已,它什麼也代表不了,不要相信迷信啊,夢和現實是不可能扯到一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和爺爺去死並且我和爺爺去死人這說明你也會得到一筆意外的財富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家裡人會非常的幸福,而且身體都非常的健康。

夢到死去大姨夫,幫我找東西掉河裡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夜長夢多。因為你大姨夫也不是外人。畢竟是自己的親人嘛。

夢見也沒有什麼。都說水是財嗎?可能你要發大財了。

因為你夢到的是河水。就意味著裁員應該很好。希望你好夢成真。

女人夢見好多魚在岸上然後找東西又把他們弄到水裡又活了緊接著寓意什麼看見一條特別大的魚在遊?

12樓:朱子魚

解夢其實沒有什麼根據。人做夢千奇百怪。比如做夢夢見車,夢見電視,電子產品……如果按照周公解夢來說那個年代哪有啊?

如果真有解夢一說的話,那是相當複雜和龐雜的,無跡可尋。人做事可以按照規律來,但是做夢不可以啊……涉及的人物,時間、地點、千奇百怪匪夷所思……所以說周公解夢不可信。乙個夢而已,不必認真,做夢是一種自然現象,當人睡著了以後,一部分腦細胞仍然活躍,所以會做夢。

和生活沒有聯絡,保持健康快樂積極向上的心態最重要,千萬別因為做夢而被左右了心情。祝您大吉大利,一切都好。順順順

夢見老人在我家冰箱裡找東西?

13樓:吳詩妍好

可能你在生活中擔心自己家裡面有小偷之類的吧,所以才做了這樣的夢而已了,

不要太過糾結了呀,影響自己心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跟你的冰箱裡走動是很正常的。其實夢做的都是反映。都不可能動心的東西,老人。

15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說明你一家人和親和藹的非常愉快。對待親人都是十分關懷。而且你們未來也是生活愉快的。

夢見自己死去的婆婆找東西吃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

,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17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家供奉的香火是不是用電的呀

18樓:夜幕降臨、街角找尋

在陰間沒錢花,燒點紙錢就好了

19樓:布策幸向榮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過世的母親到處找東西吃

20樓:a怡寶兒

夢見已故的母親

1、夢見已故的母親,吉兆,生活會幸福。

2、老年人夢見已故的母親,是身體衰退的體現,表示做夢人日常生活中的幼稚心理防禦機制正在退化,我們常說的「老小孩」,就是老年幼稚心裡防禦機制退化的表現。

3、夢到死去的母親,表示你不可被他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不然會染上惡習、誤入歧途。

夢見去世母親解析夢境

收入會增加。

未婚男性夢見去世母親

主錢財方面:先有困難,慢慢亨通。

夢見去世母親

收入會增加。

未婚男性夢見去世母親

主錢財方面:先有困難,慢慢亨通。

夢見去世的母親,預兆會受到人們的喜愛

待業者夢見去世的母親

預兆近期財運方面:腳踏實地做事,財運佳。

21樓:匿名使用者

已故母親找我要飯吃,說餓得不行了。

夢見死去的爺爺回家找東西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爺爺回家找東西來了意味著:

適合冥想、激發創意的一天,想到的任何點子都要記得寫下來。也是規劃該做些什麼的時間點了,前景慢慢清晰起來了。不過似乎在愛情方面理性就敵不過感性了,因為感情衝動而隨隨便便就進入肉體關係的可能,小心到時候對方糾纏不清就難處理了。

夢見死去的爺爺回家找東西來了的吉凶:

基礎運吉,境遇可稍安定,因勤勉而有一時之大成功,但成功運劣,以致不能有所伸張發展,且恐有再敗之兆,若人格或地格有兇數者,恐交通生禍或陷於體弱病難,或急功招敗,或兇變遭難、禍端危害之慮。【吉凶相抵】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夢 可能你想你爺爺了

夢見已故的媽媽,我們找東西發現了很多錢

24樓:的時間愛歐迪

吉凶指數:93

夢見回家,代表最近一段時間生活工作枯燥.目標和現實有一定的專

差距,很想有個依靠。

屬夢見回家,發現家裡亮堂堂的,很舒適,表示目前你的家庭生活美滿,事業也會有令人滿意的回報。

夢見爸爸,表示一種自我壓抑的意象,表示有某些事情的責任或是規範讓你覺得有壓迫感。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沒有什麼安全感,而要父親的肩膀借你依靠、保護著你,讓你的心靈得到穩定感。

夢見自己找東西,則預示著會遇到突發事件會危及生命,所以要謹慎。

夢見已故的爸爸回家找東西,容易因為變動發生衝突。今天做事還是穩打穩紮比較好!雖然你的創見不錯,但是今天不存在讓你發揮的機會,倒是危機往往埋伏於此。

夢見已故的爸爸回家找東西,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8,桃花位在正南方向,財位在正北方向,吉祥色彩是藍色,開運食物是巧克力。

夢到過世的爺爺奶奶,夢見去世爺爺奶奶

爺爺奶奶託夢,也是大腦潛意識的想念,我也時常夢到我爺爺,你要做的,就是走好自己的路,別辜負老一輩人的囑託和希望 我想你爺爺奶奶的墳需要填填土了,而且最好再多燒點錢過去。你爺爺奶奶在那邊日子過得很艱難,估計是墳頭也是年久失修了。夢見去世爺爺奶奶 和去世親人聊天 意味著,耳聞不如眼見!今天聽到的東西往往...

我爺爺奶奶去世好幾年了,昨晚夢見爺爺奶奶的墳墓在我娘家家裡的

提示 祭祀 和超度他們 多多念誦 做功德 放生功德迴向給亡者 這樣更為利益他們的 念誦 地藏經 佛號或多多放生功德回向效果更好 念誦 一般要連續7 15 21 49天!迴向文是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名字 願你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三遍 上墳不用畫圈 但位址必須寫 否則收不到!其他都...

夢見死去的奶奶吃豆腐,夢見和去世的爺爺奶奶姑姑一起吃豆腐吃很很香?

弗洛伊德認為,夢是願望的滿足。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靈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地覺察,也不能控制而已。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