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女人,會想去抱抱親親嘛?是色還是真的喜歡呢

2021-03-04 08:54:29 字數 5134 閱讀 4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色才有動力~不色那都是扯蛋~

樓主可以同時交往幾個美眉~

看看是不是都想去抱抱親親~

相信樓主就明白了~

祝樓主早日**~

2樓:巧木兮

看你出於什麼目的。一,就是那個女人漂亮,你想親。再者,就是你很喜歡她。只有自己喜歡的人,你才會想去親,你不喜歡的,你會想親她嗎》不會吧!

3樓:l不變的永恆

如果真的喜歡,那就會有這樣的想法的。

當乙個男人喜歡你就想親親抱抱你這是真的喜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點真喜歡吧,畢竟他想輕輕抱抱你,就是代表愛的意思,因為兩個人經常做一些肢體交流的話,會更加增進情感。

5樓:一夢到曾經殤

不是,這只是男孩子的慾望在作怪,如果乙個男子是真的喜歡你他會尊重你的意見,並不會隨意亂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就很難說了,一般情況下有這種舉動的說明,肯定是有好感,但是到底是哪種感覺就要有期的去了解,慢慢去體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男人的一種肢體語言,他確實是喜歡你就想抱抱你或者是想和你有進一步的關係。

8樓:h齊天聖

.當乙個男人喜歡對你親親抱抱抱這只是乙個男人的本性,要小心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9樓:kingx皇朝

你好應該是喜歡吧

否則他是不會這樣的舉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喜歡你就親親抱抱你,這是真的喜歡嗎?這不一定。如果是你男朋友還好,如果是別人的話那肯定又不行了。

11樓:雨落_晨曦

有些男人可能是真的愛你,有一些可能也不見得是,這個需要你用眼睛去看的。

12樓:成的糊塗了

讓乙個男人喜歡你,就想親親抱抱你,僅從這點看不出來是不是真的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們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如果是那麼這就是正常的,如果不是,這就是性騷擾。

14樓:狗帶吧的青春

有些男人就是喜歡甜言蜜語的,哄別人不一定的

15樓:wan平凡的生活

還沒有確定情侶關係就想親親抱抱,我認為不是真心喜歡。

16樓:老胖

我只能這麼告訴你,這也是喜歡

17樓:氤氳成迷

這個是不一定的,這樣的話只是可能貪圖你的美色,也有可能不一定是真的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親抱抱是表達情感最直接的方式

乙個男人如果不太喜歡乙個女人,會每天給她說早安嗎?

19樓:lee羅亞輝

應該不會,如果這個男生真心的喜歡你,那麼他就會發自內心的想跟你說早安和晚安。因為他希望在你睡覺前見到的人是他,也希望每天早上第一時間就見到你,因此他對於每天和你說早安晚安這件事情會非常執著。

同時除了說早安和晚安之外,他的大小事情都會想要和你傾訴,他所有的開心和快樂都想要與你分享,讓你也感受到他的快樂。

當你們見面的時候,你會發現他的眼睛幾乎從來不會離開你,眼神中滿滿的都是愛慕和愉悅。如果這個男生做到了這些,他很有可能就是真心喜歡你的。

擴充套件資料

男人把你放在心上,他會掌握你的作息時間,以便於能夠和你說上話,還不用打擾到你,於是在你休息的時候,他會主動對你說早安。

等到你回覆來,就開始用話套你話,看你今天有沒有安排,得知你空閒,他會找到各種和你見面的藉口,想要和你約會。

男人的抱有明確目的的早安,相當於在對你表白,想要告訴你,她對你喜歡之情。利用一句問候拉開你們交流的序幕,培養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不在意的話不會有這樣的耐心和毅力。堅持做一件事情不是那麼容易做到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男人對女人說想抱抱她?是喜歡,還是色?

21樓:司空殘影

你是因為他的驗證伴侶那句話而產生不安全感,想確認他到底對你是什麼感覺是吧

他喜歡你,因為你身上有吸引他的東西

他不知道你是不是他命中的那個伴侶,因為他還不知道你身上有沒有他不能容忍的東西,所以他還要驗證

隨著你們關係的逐漸加深、密切,他才能得出最後的答案想更親密一些,抱一抱算是正常步驟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含義就是這個男人很會玩 很會搞曖昧 很會勾引女孩子。

這男人是個高手 應該不只喜歡你乙個 從他乾脆的回答了 是喜歡你。

這種男人很會玩文字遊戲加曖昧。

女人都犯傻 就知道看對方說什麼不知道看對方做什麼,天天從對方的語言裡轉彎子。

他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你要想抓住這個男人的心 就要對他愛答不理 對他說的所有話都給乙個含糊其辭或者比較冷淡的回應。

不然這個男人玩死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本色. 是天性. 不用懷疑.

男人分泌的雄性激素. 佔有慾望是非常強烈的.我只能保證現在他是喜歡你的.

以後我不能保證.原因很簡單.我是男人.

男的在戀愛中的確是喜歡你的.當然不包括一些感情**.他說他想抱你我想他這應該是有感而出.

如果只是想抱下你就是色的話.那麼在進一步 比如說 接吻. 那不就是狼了?

**與色 的差距是很大的. 不能用乙個概念來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你要是喜歡他就給他抱抱,你要是給他機會的話,就給他抱抱,不想給他機會就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人別說什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都是用來哄mm的手段。有多少個男的不色呢?只看你有沒有吸引力。

男人經常跟女人說,讓我抱抱,親親唄,是喜歡的意思嗎,還是色的人常說的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理解的:

1.換位思考,假如有乙個你不喜歡的男生,你會想抱抱他嗎?當然,你會說你也不會同意做他女朋友。

2.看過乙個故事,乙個大學男生因為寂寞,乙個女生追他。他答應了,去親她的時候竟然很為難。 對自己不喜歡的是不想接近的。

3.男生說抱抱等在戀人間應該還是能接受的吧!再說「色」,你男朋友對你那是愛,對別的女生說的話,才定性為色吧!

愛,有時候跟時間無關,有關的是兩個人。比如有的從小長大都熟悉,時間長都了解可是愛不起來。也許某一天,他見到乙個讓他心動的,就義無反顧的愛上了對方。那能用時間衡量嗎?

27樓:神喵兒

要是是你的男朋友這麼說 ,那就是喜歡你,如果是一般朋友跟你說,那就是說著玩的,不必當真,因為他會對誰都這麼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一句,不一定是喜歡你,可能是你比較漂亮,男生比較輕浮。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喜歡的意思。

但有些輕浮的男生,對說的話也不負責任。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也是愛你的表現,不過有點小色,要看什麼樣的人了

31樓:_安小彤

你要看是什麼樣的人和你說這句話

要因人而異

男人對什麼樣的女人會說我想抱抱你

32樓:鴿子最純

男人不會隨便對乙個女人說「讓我抱抱你」,男人這麼說,是想表達自己內心的喜愛之情。讓我抱抱你,是男人向女人表達自己真摯感情的行為。這個時候,男人是很想緊緊抱著眼前這個女人,想和她融化在一起,男人想有力地抱緊女人,親吻女人。

讓我抱抱你,和讓我愛你基本等同了。 男人表達感情的時候,想把自己愛的溫暖傳遞給女人,想讓自己這個男人的肩膀給予女人一用,讓女人覺得自己這裡是最安全的。男人這個時候,心裡只有乙個念頭,那就是擁著這個女人,感受和這個女人之間的感情。

女人在覺得自己很孤單的時候,很害怕的時候,常常跟男人說,「能抱抱我嗎」或者「抱緊我」。那麼男人對女人說「讓我抱抱你」應該在本質上是乙個意思。那就是雙方的相互愛慕。

如果說男人說「我喜歡你」的時候,是愛的開始的話,說「抱抱你」的時候則是愛的遞進了。應該是男人對女人的恩愛又進了一步了。

男人不會對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女人說,「讓我抱抱你」,男人把愛和不愛分的很清楚。對自己愛的女人,他總想有機會把她擁在自己的懷裡。男人愛乙個女人,就是想把安全帶給女人。

女人也總是在男人的懷抱裡才感到溫暖和放鬆。

當乙個女人聽到男人對自己說「讓我抱抱你」的時候,應該覺得很幸福。男人的愛不一定是山盟海誓,不一定是玫瑰鮮花,只要在真實的行為中,你認真去感覺的話,你發現其實自己的真愛就在身邊。

男人只有對自己真正喜歡,真正愛戀的女人才會說「讓我抱抱你」。男人說這句話的時候,是真的動了情。說這句話的時候男人一定是溫柔極了。

男人想抱女人,就是想好好愛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是自己的,他要緊緊抱,好象害怕丟掉一樣。

因為喜歡,所以才抱;因為愛著,所以要抱;因為感動,所以想抱。「抱抱你」就是愛著你,就是想著你,就是喜歡你。

男生會對喜歡的女生有衝動,想親親抱抱,還是對所有女生都一樣呢

33樓:好色如故

怎麼會,只會對看上眼的,這個十分型別的,不是大家說好看,這個男的一定會說好看,他說好看的,別人也不一定認可,型別不一樣,一般佔百分之三四到十左右吧

34樓:王姚小學

當然是對喜歡的女生有衝動了。有的女生還會讓男生產生性冷淡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人來,如果是渣男,對每個女的都喜歡這樣,如果不是渣男,只對自己喜歡的女孩這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醜八怪你也親嗎,那樣豈不是口味太重了?

37樓:千古聖雄王陽明

這種事情屬於正常的心裡。

38樓:小娃娃小娃娃

我感覺看年紀?

像我這種馬上30歲的人,好像也沒啥覺得矜持的。

男人都喜歡豐滿的女人嘛,男人喜歡豐滿的女人嗎?

常理說 男人有乙個習性,都喜歡漂亮豐滿的女生,這樣帶出去或者自己相處起來感覺都很好,但是有個別人也會喜歡不同的女人啊 不是豐滿,而是曲線玲瓏 年少時可能覺得臉蛋最重要,年輕時可能覺得身材最重要,而真正心志成熟的男人可能覺得性格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很多年輕人會喜歡找很惹眼的美女做女朋友,一方面滿足自己的...

男人喜歡自己的女人撒嬌嘛,男人都喜歡女人撒嬌嗎?

如果男人喜歡這個女人是肯定也喜歡其撒嬌的,如果不喜歡的話是不會喜歡撒嬌的。喜歡的,男人也害怕女人撒嬌,會很容易屈服的,但是也要控制次數,否則會讓男人厭煩的。因人而異,有的人不喜歡。你得有聽實話bai的勇氣。許多男人感du到女zhi人希望或需要美麗的謊 dao言。我的 回一些客戶說過他答 們害怕告訴他...

為什麼男人會想和喜歡的女人去游泳

一個字就能完全解釋了 色 不止是男人對女人,女人對男人也是一樣的。這種色,是相互吸引的。男和女,就像一塊磁鐵一樣,陰陽相吸,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了。食色,性也。想要近距離的接觸異性,這是人的天性,也是本性。見怪不怪,其怪自敗。我相信,對喜歡的異性,樓主你也會心生嚮往之情吧。為什麼男人會想和喜歡的女人去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