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離婚帶兒子的女人是不能娶的,帶女兒的可以?有什麼原因

2021-09-15 09:18:38 字數 5424 閱讀 4861

1樓:幸福在即

現在是個物質的年代,大家所說的帶兒子的女人不能娶是因為帶兒子負擔大,不光要負擔孩子的學習費用,長大還得娶媳婦買房子,要是帶個女兒的話就好多了,就負擔學習費用就可以了,所以j說帶兒子的女人不能娶,帶女兒的可以。

2樓:

可能考慮的是女兒大了要外嫁,兒子大了要娶媳婦的原因吧!嫁人的就不用再長時間相處,而娶老婆的要長時間相處吧,其實本人覺得女兒,兒子都一樣,關鍵是有無遷就之心和感恩之心。

3樓:在圓陀角坐過山車的紅葉石

聽誰這麼說的,帶兒子的女人不能娶,帶女兒的就可以,雖然帶兒子的女人將來的花銷有點大,也不能說帶兒子的女人不能娶,要是這個女人好,也沒什麼不可以,找老婆是看這個女人的人品,不能看她帶兒子還是女兒,只要人好什麼都好。就是現在人的思想太現實了。看現在有兒子的都要給他買房子,壓力大罷了,女孩就不用了,所以說帶兒子的沒有帶女兒的好找。

4樓:包興言

因為代男孩兒負擔重。你還得幫他娶妻生子。買房買車。女孩兒長大了就嫁人了。相對來講還是女孩兒好。

5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不是說聽說帶離婚,帶兒子的女人不能娶,就是因為離了婚的女人把兒子帶到自己家裡來,那麼他就會成為自己的家裡的一脈相承的人,我覺得不但要給他娶媳婦,而且還要花費很多的資金,我另外而且這個男生到了你家裡之後,就把家裡的性質給改變了,所以說如果帶女兒可以,因為女兒這個東西不佔地方。因為長大了之後女兒就要嫁人的,而且他不會在你家裡佔有一席之地,也不會分你家的財產,當然你們家也沒有那麼大的生活壓力,也不會給自己造成這麼多的生活負擔,所以說人們往往在以往古老的經驗裡面,就是結婚的時候找離婚的女人一定要找帶女兒的,如果帶著兒子的就會有很大的負擔,就不能去找。

6樓:昝涵易

女兒是要嫁出去的,兒子是要付出一輩子的

為什麼總是有人說,二婚千萬不要找帶孩子的女人?

7樓:不負好時光了

其實作為乙個女人挺難的,作為乙個二婚的女人更難而且還帶著孩子,沒有多少男人,會真的把別人的小孩當作自己的寶貝一樣。

如果離異二婚帶孩子的女人再婚想要再擁有健全家庭一樣的母愛和父愛,本身就有點不切實際。乙個再婚的女人既不委屈自己的孩子,又能過好未來的家庭,真的不容易。因為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只考慮自己的利益。

現實中,男人不大可能找帶孩的離婚女人,至少我周圍的離婚不帶孩子的男人要麼找的未婚女,要麼找的離婚未育女。男人再找個未生育過的女人再生乙個孩子。也可以找個離婚不帶孩子的女人,絕不會找帶孩子的女人給自己增加負擔。

周圍離婚帶孩的女人改嫁的很少,無論帶的男孩還是女孩,少數改嫁的都是帶女孩的,而且丈夫也都是離婚帶孩的,歲數比她們大很多。對離婚女人而言,孩子就是個改嫁的累贅。

其實選擇帶孩子女人說明這個女人很重感情,如果離婚乙個連親生子女都能放棄的女人,至少她是非常可怕的,很難想象這樣的女人還有愛。離婚帶著孩子的女人,她明白孩子在身邊有多麼的不便,但還是負責任帶著孩子,說明這樣的女人是乙個負責的女人,也是有母愛的女人。

8樓:林芊層

現在養孩子多貴啊,衣食住行,教育,看病等等哪些不要錢?誰願意花大把的錢給別人養孩子,當這樣的活雷鋒?這還是金錢方面的,關係方面的,這孩子你對他再好你也是他後爹,他跟你是不親的,就算你對他再好也禁不住他親爹的一句教唆。

還有,帶著孩子的女的跟她前夫是斷不了的,在她跟孩子和她前夫面前你永遠是個外人。就算這些你通通不管,你愛她愛的刻骨銘心,你一定要跟她在一起,好吧,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你,她不愛你,她需要的僅僅是你帶給她的利益,女人一旦結過婚就會變得非常現實的,為什麼家長都不會讓自己孩子娶二婚女,家長是過來人,對這些事早看的比你清,你是當局者迷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從2個方面一分析就清楚了:

1、男人愛的是你,跟你以外的東西一概沒關係,更何況還是個沒血緣卻讓你跟前夫關聯著的乙個炸彈了,經濟倒是其次。再有錢的老闆也不會願意幫人家養孩子的,除非說,出一筆錢讓你父母去帶或者別的方式啥的,眼不見心不煩,那可能還能接受。

2、大家都明白要在一起,湊活還不如單身,所以愛情是必須品。天天乙個小電燈泡打擾著二人世界,光吃喝拉撒睡,輔導作業就把熱情消耗殆盡了,哪個男人受的了,更何況打擾你們的小燈泡還有一半是你討厭的前任的種。

10樓:怎樣說

帶孩子的女人是不會愛你的!您只不過是她的接盤俠而已。帶孩子的女人把愛給了她與前夫所生的孩子,間接性等於把愛留給了前夫。

前夫留了種,還不承擔任何的撫養責任和心血。您把這個孩子養大,反而還是要找他的親生父親,並且改回與親生父親同姓!如果我是單身,絕對不會去與帶著孩子的女人生活,即便沒有帶著孩子過來,也絕對不允許自己的老婆與前夫有任何聯絡,哪怕一條簡訊,乙個**等。

寧可單身孤老終死也不會與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

11樓:南陵不笑生

因為帶著孩子的女人容易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容易忽略掉新的家庭。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帶了孩子的女人會比較麻煩,不僅要養她還要帶她的孩子,有的人就很接受不了這一點。

13樓:啦啦啦老畢

因為帶孩子的女人太麻煩了,你要為她以前失敗的婚姻承擔很多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占多數的,因為男生都在給女方養孩子,長大是別人的,心裡肯定過不去這道坎。兩個人肯定有一方心裡,也在想,過一天算,算一天吧。

15樓:楊雷

因為男生都在給女方養孩子,長大是別人的,心裡肯定過不去這道坎。也有人擔心女方的心全在孩子**,不會把心全放在自己身上!

16樓:尤允兒

因為帶孩子的女人非常麻煩,跟她結婚生的孩子很容易被她帶來的孩子殺掉。

17樓:華阿瑪

這種說法從屬於胡說八道,二婚千萬不要找帶孩子的女人,有多少二婚的女人都是帶孩子的,既然不喜歡二婚的女人帶孩子,幹嘛你不去找頭婚嗎?非要找二婚的女人。

18樓:距離感堅持

因為帶著孩子的女人,不一定會給你再生乙個,覺得乙個就好了,怕生了乙個,男方就會對自己的孩子不好,而且把孩子養大了,最終還是不是自己的。

19樓:問死天

因為很少有人願意養乙個跟自己沒有絲毫血緣關係的小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培養孩子上學,上學得要多少錢?還要給孩子買房子,買完房子還要幫他結婚出錢 , 出完錢,然後幫他帶孫子,孫子帶大了,自己也老了,這個時候自己老了是負擔,然後他們娘倆把自己趕出家門,自己流落街頭。那個孩子從法律上跟自己沒有關係。

自己一輩子就是給他們娘兩還債的。 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累,?自己年輕的時候多存點錢,有錢就是萬能的 。

老了還可以進福利院。

21樓:活寶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不能把孩子留給前夫傳宗接代,而與現任仗夫再生乙個,很多問題不都解決了?是因為大愛還是報復前任??就不會有你的孩子他的孩子之說了

22樓:瑞雪

女人離婚孩子都可以放棄,那個女人能對你怎樣?你以為你是誰。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愛!別說帶孩子,帶公公、行不行?行!帶婆婆行不行?行!帶上孩子、帶上公公婆婆、帶上父母、一同嫁給我!我也願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兩個人親情維繫的紐帶,二婚之後有了自己的孩子會更加穩定

25樓:有夢就會有翅膀

錯誤的說法,就怕這些沒良心的男人,對孩子不上心不負責,怕給男人帶給毀了孩子

26樓:陳皮我愛了

其實這是一種不對的說法。不應該相信這種錯誤的觀點。

二婚帶孩子的女人可以娶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娶,二婚的女人在經歷一次婚姻後,會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因此她們在新的婚姻中也會更加的全心全意的付出自己的所有。

很多過來人都說,二婚夫妻是賊,永遠都彼此防患,交身難交心,說明再婚夫妻之間的問題有很多。二婚夫妻,必須要面對這兩個問題,很多人都敗在了第乙個。

一、經濟收入和開支問題

好的感情和婚姻是必須談錢的,乙個家庭把錢的問題解決好了,那這個家就是幸福的家庭。

可二婚的男女,在重組家庭時,因為第一次婚姻失敗的原因,對現在的另一半就會缺乏信任,會變得小心翼翼,什麼都會給自己留條後路,怕自己再次面臨失敗,在經濟收入和開支方面就會防備另一半。

女人想要男人把錢都交給自己,這樣才有安全感,才找到一種依靠,也找到自己是女主人的歸屬感,更希望男人能同意自己處理家裡的收支問題,就迫切的想要控制家庭的經濟命脈。男人卻怕女人有二心,不肯把自己的經濟收入交給女人。

兩個人之間,錢的問題上分得越清,散夥就越快。

三,孩子的關愛問題

很多男人再婚時,不願意娶帶兒子的離異女人。女人再婚時,很多不願意給別人的孩子做後媽。

後媽(爸)這個問題,一直都在上演著各種不同的版本,可很多女人都做不好後媽,男人也做不好後爸。

再組家庭,最大的乙個難題就是孩子的關係問題,因為不是親生的,管嚴了,別人說你沒安好心,管松了,別人又說不是親生的,你就特別對待,反正是出力不討好的事。

如果要是碰到有心計一點的孩子,會讓前夫(妻)成為再婚生活裡的暗礁,隨時都有觸礁的可能,還要面對各種複雜的關係,真的讓人很頭疼。

其實,離婚和再婚,孩子一直是乙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孩子的接納的認可都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有的人對孩子再好,孩子還是只認自己的親爸親媽,讓你生出血濃於水的感嘆。

28樓:長得黑是健康

二婚的女人當然是可以娶了,但是在娶之前你要搞清楚她之前是因為什麼原因離婚的,因為很多人在戀愛中和婚後表現的是不一樣的,所以這一點是一定要搞清楚的。

隨著現在離婚率的增長,二婚的女人是越來越多,再加上社會男多女少的現狀,很多男人在找物件時都選擇了二婚的女人做老婆。那麼娶個二婚的女人以後會不會像一婚的那樣過得那麼幸福呢?這個二婚女人能不能娶回家呢?

那就要看以下三點。

一、必須搞清楚二婚女人之前是因為什麼原因離的婚,如果她是因為前夫出軌或者兩個人性格不合的話,那麼這個女人還是可以娶的,畢竟離婚錯不在她,而在於她的前夫或者說她沒有找對人。

但如果是因為她自己出軌或者婆媳之間矛盾的話,最好不要把這個女人娶回家,因為她之前有出軌的前科,和你結婚以後,她很有可能會再次出軌,婆媳之間也是如此。跟前夫的婆婆不合的話,跟你的父母也好不到**。

二、看她嫁給你的原因是真的愛你,還是只把你當成她的經濟支柱找個人養活她而已。如果真的愛你,那就不用說了,肯定是娶她為妻啦,但如果嫁給你只是為了解決她經濟方面的問題,我看那還是跟她算了吧,因為你不是她的真愛,你們的結合說白了只是在一起搭伙過日子,就是結婚了婚,也不會幸福的。

三、看她的孩子的撫養權有沒有弄清楚,是前夫養還是她自己養,有沒有探視權。前夫跟她之間還有沒有聯絡,這一點一定要問個清楚,不然的話她和前夫很有可能還會因為孩子舊情復燃。那樣娶了她以後,你的婚姻也得不到安定啊。

離異且帶兒子的男人,可以找帶女兒的女人結婚嗎

可以啊!很平衡也有了兒女雙全。還是不要了,等孩子長大點再說吧,看看我的前半生 再婚會讓婚後的生活稍微複雜些。那就是,除夫妻兩個人本身能合得來以外,又增加了一些干擾兩個人相處的因素 首先,後爸 後媽難當,心理學中說,後爸 後媽,都不要試圖取代養子 養女親生爸爸 親生媽媽的位置,而要站到正確的位置上對待...

離婚生過兒子的離婚女人,自己兒子給前夫不管,卻去當結兩次婚兩個小孩男人的小三,搞得這個男人

我覺得看有沒有可能回自己家去,把孩子一扔,不回去沒有好的下場,這邊的孩子大了,不會管你的,現在小,他們不敢,大了就知道了,自己親生的都不敢保證孝順,何況別人生的 可悲的女人,放著自己的親兒子渴望母愛,卻在別人家為當後媽。乙個女人離婚之後,自己兒子歸前夫不管,卻去給乙個結兩次婚的男人當小三,這個男人是...

是不是媽不能帶女兒家的孩子,只能帶兒子家

手背手心都是肉,沒有聽說過這樣歪理 絕對不可信,那是封建殘餘思想 看看誰家缺乏人手,就幫誰家,但要視自己身體健康狀況來定!自己家裡的事,事先說清楚比較好些,主要是兒媳婦的思想工作。沒這回事,我就是外婆帶大的 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歪理。不是的,手板手心都是肉 不是啊,這個是想帶就帶嘍 婆婆偏心小姑子,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