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真的會愛上已婚女人嗎 是真愛嗎

2021-03-19 19:08:35 字數 5205 閱讀 3627

1樓:哈哈阿哈哈

乙個已婚的男人,也可能會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他們之間有可能是真愛,也有可能只是逢場作戲

2樓:奔跑中的花卷

很難確定,首先應該弄清他為什麼會選擇婚外情,是單純的出於對另乙個女人的愛慕,還是僅僅是對自己目前婚姻生活的厭倦.不過往往是兼而有之.人的真愛,更應該解釋成最無條件的愛更為恰當,他人生中的這一章,也許早已在少年時代被經過,而一成不變的生活,是最令人惶恐的,所以,目前的他,很難說愛你有多深,可是可以確定的是,和你在一起,是一種全新的感覺,也許是刺激,也許是與他目前愛人給他的感覺不同,當你們真的衝破世俗走到一起後,又怎麼能保證有一天,他不會因為再一次陷入一成不變的生活,而重新出軌?即使會因為責任,言論,而繼續你們的感情,但最初的新鮮也未必會依舊.到那時,當初辜負了全世界也要在一起的兩個人,應該會感到無奈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年代來說.這種情況還真多.

至於是不是真愛,可能只有那個男人才知道..在錯誤的時間裡碰上了對的人,這是一種考驗吧!

既然都已經各有所屬,就不要再去傷害任何人吧!

人的一輩子可以愛很多人,但是他一生卻只能真正守住乙個人..

4樓:秘密的畫

如果這個已婚的男人欣賞這個女人,希望和這個女人共度餘生並且想要一輩子照顧她的話就是真的愛上了。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情,因為愛情會因為時間的磨練變成親情,但是一定有真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吧不安的心 造成了這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人力資源部的邱經理帶我們去精密鑄造車間見廠長下達我們把手的命令:這一次的大學生培訓工作必須當成政治任務來抓,必須嚴格按照一線工人的標準做事,必須與班組共進

乙個已婚男人真的愛乙個已婚女人的話,而又都不能放棄家庭,他會怎麼做才是真愛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上了乙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我們相愛6年了,有時迷茫,有時幸福,有時糾結,未見過面,但他又實實在在的介入了我的生活裡,這6年哭過笑過鬧過分手過,可還是愛著對方,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離開他我也做不到,和他在一起我也放不下孩子,我好迷茫

8樓:搞基的小盆友

為什麼要永不聯絡呢?你這種長痛不如短痛,相見不如不見的想法本身就是錯誤的,愛乙個人需要什麼理由嗎,愛,就是希望他過得好,幸福,你沒能有幸成為他的人生伴侶但是你們完全可以做生活中的好朋友,在不出軌不逾越精神的前提下還互相關注著對方,不覺得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嗎,當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會在想如果你是個女人,我能理解你的糾結但是如果你是乙個男人,想不通這種問題只能說,我有點看不起你,雖然我沒有資格,但是還是想和你說,愛,是互相的,真愛並不一定是在一起的

9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通姦的男女天理難容,破壞兩個家庭的事情因果很重,建議畏懼因果,遠離地獄人生並且懺悔。

10樓:ai的淚為誰垂

保持身體距離,不要越界,平時說說話,聊聊天談談心都是可以接受的

11樓:昝崗愛嗎專賣店

別說什麼不出軌不越情感。聯絡,就會產出感情。聯絡就會出事兒。都是早的事兒,既然你結婚了。

果斷不聯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難以解決的問題,除非你老公對你不好實在過不下去了,要不然肯定會捨不的孩子,

13樓:元元

我很想問問你們現在還在一起嗎?還聯絡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逾越雷池,真的喜歡,那換一片寧靜給她

15樓:七歲

他是個好父親但不是個老公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幸福才是真的愛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結婚 談不上真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做最親的親人!

已婚男人愛上已婚女人是真愛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幸福抄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襲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bai寬闊尊重對方.愛是du個過程,結果zhi會怎樣沒人會知道dao。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只要你們心裡彼 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認真回答你的問題,不論是否真愛,你現在加家庭成員也都是真愛,請一定理智的去解決,如果有孩子的話應該一切以孩子為重~~~

20樓:百變小櫻

相互利用.太自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是真愛?

但是這種真愛造成的傷害太大,兩個家庭呢,所以這個真愛在兩個家庭之間顯得太渺小,請相忘於江湖。

已婚男人喜歡上已婚女人,請問是真愛嗎?

22樓:丶翰灬姐是漢堡

那男的說他不會離婚這樣看來那男的只是玩玩而已,你的朋友和他在一起的目的難道就是為了圖那一時刺激嗎?而且你的朋友也是有家庭的人了這樣做有點不道德。所以你的朋友應該跟他的上司說清關係,長痛不如短痛,他們這樣做沒意義············

23樓:小飛

我認為那個已婚女人跟那已婚男之間並沒有什麼的真愛,他們都是寂莫之上,利益之下才會一直在一起的。

我認為你還是勸你的同學離開那個男人比較好,早點抽身,日後就不會傷得更重。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能這女人或男人在自己的婚姻中得不到滿足,才仰慕他人

25樓:勤蔭崇疇

很難確定,首先應該弄清他為什麼會選擇婚外情,是單純的出於對另乙個女人的愛慕,還是僅僅是對自己目前婚姻生活的厭倦.不過往往是兼而有之.人的真愛,更應該解釋成最無條件的愛更為恰當,他人生中的這一章,也許早已在少年時代被經過,而一成不變的生活,是最令人惶恐的,所以,目前的他,很難說愛你有多深,可是可以確定的是,和你在一起,是一種全新的感覺,也許是刺激,也許是與他目前愛人給他的感覺不同,當你們真的衝破世俗走到一起後,又怎麼能保證有一天,他不會因為再一次陷入一成不變的生活,而重新出軌?

即使會因為責任,言論,而繼續你們的感情,但最初的新鮮也未必會依舊.到那時,當初辜負了全世界也要在一起的兩個人,應該會感到無奈吧.

乙個已婚男人會真正愛上乙個女人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可能只是圖個新鮮感而已;如果他對現任妻子都不忠的話,別指望他會對你忠誠;也許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新鮮感沒了,又會換乙個女人。

27樓:桜花夢

會,有些男人是迫不得已才結婚,結婚後才遇上真愛

28樓:如壹

很少會!只是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29樓:邵餘願

會啊,當事物的條件達到時該事件必然會發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夫妻關係不好,男方也會考慮離婚並再婚。

31樓:

如果他發現這個女人才是他真正在等待的那個人,那麼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結婚了,還是好好照顧好家庭吧,如果有了家還有孩子,就不要想太多了,和誰都是一輩子

33樓:難覓愛笑擁孤獨

會!以為本人身在其中,很有感觸!

34樓:端禎青麗雅

會,但是少,也有的是有人一生都遇不上乙個令他愛的人!想結婚了是因為年紀大了,也是因為該成家了!試問問,天下的男人有多少個是能娶到他最愛的女人?

35樓:吉祥血

不會了,外面就是玩玩兒了。

乙個未婚男愛上乙個已婚女人是真愛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許多人陷在愛與被愛中。緣分是很奇特的,但感情是決不能將就的。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很痛苦,那個愛你的人得不到你的愛,他也很痛苦。

如果真的不愛他,就不要輕易接受他的感情,因為乙個能用「我愛你」說謊的人,是不會得到真愛的。

至於你愛的人,如果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告訴他一次自己的心意,不用管外在的環境與壓力,心是管不住的。如果他明確的拒絕你,你會傷心,但你也會換一種心情看待生活。在期待他的愛的時候,你的眼睛裝著太多他的影子,你會感覺不出其他的快樂。

當失望後,眼睛裡雖然會滿著淚水,但會看的清晰多。人畢竟不可能實現所有的心願。

但最關鍵的是,不能因為自己受傷而傷害他人(包括輕易接受乙份自己不在乎的愛),有這樣乙份善良與理智的話,幸福會眷顧你的。祝你幸福!

37樓:《惜月

是!沒有無緣無故在一起的!都是緣分所致!

38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的話,他就不會去追求她,拆散她的家庭,但如果不是的話,他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所以這個矛盾的問題也體現了他矛盾的心裡,記住,愛她就要讓她好,他可以向他適當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但如果她拒絕的話,就不要再糾纏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拆座廟,不燬一樁婚

40樓:pk你若

有的。愛情是無界限的

乙個已婚男人會為乙個已婚女人付出真愛嗎?

41樓:c人生如戲

如果他肯離婚,給她婚姻,那就是真愛。真愛就是要永遠在一起。如果只口上說有多愛她,卻又以各種理由說不能給她婚姻,那麼這一切都是假的,他只愛他自己,他對自己的老婆對她都是不負責任的。

42樓:輕鬆一點寶唄

純屬新鮮感,和肉體感,請慎重

43樓:峰林

會,不過有好多的忌諱

已婚男人會愛上已婚女人嗎,乙個已婚男人真的會愛上乙個已婚女人嗎 是真愛嗎

愛上肯定是不會的,如果女人長得漂亮,貪圖美色是肯定的,我覺得你應該守護自己的家庭,遠離人渣 你想要玩火麼,注意點 會。很多出軌就是這樣子的。乙個已婚男人真的會愛上乙個已婚女人嗎?是真愛嗎?乙個已婚的男人,也可能會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他們之間有可能是真愛,也有可能只是逢場作戲 很難確定,首先應該弄清他...

已婚女人會真正愛上沒錢已婚男人嗎

很難確定,首先應該弄清他為什麼會選擇婚外情,是單純的出於對另乙個女人的愛慕,還是僅僅是對自己目前婚姻生活的厭倦.不過往往是兼而有之.人的真愛,更應該解釋成最無條件的愛更為恰當,他人生中的這一章,也許早已在少年時代被經過,而一成不變的生活,是最令人惶恐的,所以,目前的他,很難說愛你有多深,可是可以確定...

已婚的男人會真心的愛上已婚的女人嗎

感情很微妙,什麼都有可能。這是變心的表現吧。望採納 已婚的女人會放棄家庭嘛?互相找找感覺就行了吧 男人當然會,但不離婚也是沒結果 愛情是不分年齡的。愛上乙個老太太都有可能 更何況是已婚的 乙個已婚男人真的會愛上乙個已婚女人嗎?是真愛嗎?乙個已婚的男人,也可能會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他們之間有可能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