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減重10斤?如何快速減10斤?

2023-05-11 19:40:04 字數 4878 閱讀 8986

1樓:媛媛聊影視

很多人可能覺得**10斤很輕鬆的,覺得只要自己很多天不吃飯,吃點蘋果這些水果,補充能量就可以直接**十斤。但是你這樣的**,完全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它會**的。

還有覺得可以喝**茶這些的,我以前也覺得這些是否真的有用。但是我同學幫我檢驗了這些所謂的**茶,這些**茶相當於是瀉藥一樣,它僅僅是幫助你拉出去,並不是從身體上面減下去的。而且我有乙個同學便秘,就是因為知道**茶有這個功效,於是買了來喝,結果對於她來說完全沒有任何作用,不僅拉不出來,感覺就像是喝了很簡單的茶水一樣的,完全沒有效果的。

快速減掉十斤不是那麼容易的,**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如果你讓自己快速掉十斤,然後之後又去暴飲暴食的話,你**的斤數會比你減掉的還要多。所以**要循序漸進的進行,不能夠太急了,太急可能會適得其反的。

首先,飲食這方面一定要合理,所有的零食小吃這些都是需要戒掉的,你的每一餐都是需要合理搭配的,蔬菜水果肉這些都需要進行計算分配的。你可以不用這麼精確,但是你需要算出你每天吃的熱量。

其次,吃完肯定不能夠不運動的,運動是最好的,也是最健康的**方式的。你可以去報乙個瑜伽課或者可以去健身房健身去,要把你今天吃的熱量都健身出去,這樣才可以平衡的。

千萬不要去想一些捷徑,就比如節食或者其他來**,沒有任何作用的,你只能夠好好的調整飲食、運動來**的,這個才是對你最好的方式的。

2樓:大雄的海綿寶寶

關於**這個話題,我覺得我是深有體會的,因為這幾年長胖以後,我基本每天都在喊著**,也經常過一段時間就減一次肥,但是很遺憾,我基本上都以失敗告終。但是關於快速瘦十斤我還是有經驗的,畢竟**這麼多年了。下邊我來講講我的**經歷。

節第一,食**,如果你想快速**的話,這無疑是最好的選擇,講乙個我自己的例子,曾經有乙個放假打算和閨蜜還有我們各自的男朋友一起出去玩,但是感覺自己太胖了,穿衣服不好看,就想著快速減幾天肥,於是我就開始了自己的**計畫,早上吃一點點東西,中午和晚上都不吃,就這樣過了十天,我的體重減了十幾斤,但是我想說的是,這不是乙個好的**方法,因為在我後來吃飯以後,我的體重迅速回到**以前的樣子。?

第二,高強度運動加節食**,這裡的節食不是說不吃東西,是相對來說吃的少一些。大一的時候,我們新生要進行為期10天的軍訓,軍訓的訓練強度特別大,我就想藉此機會**,我就每頓吃的都比以前少,再加上每天一整天的鍛鍊,我的體重在幾天內迅速下降,雖然隨著軍訓結束我的**計畫不了了之,但是運動絕對是乙個**的好方法,而且它不**。

第三,蔬菜水果**,我覺得這個是乙個比節食**安全的方法,少吃肉,多吃蔬菜和水果,不會傷胃還能**,因為蔬菜的卡路里比較少,所以這也是乙個快速**的方法。

如何快速減10斤?

3樓:大川蕭望糖碎屋

想要快速**瘦十斤必須要保持清淡飲食,不可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零食也要杜絕。此外,每天要堅持做跑步、游泳等有氧運動。過於肥胖者還可去醫院通過吸脂術達到**的目的。

4樓:ccc菜辣椒

怎麼**可以減掉十斤。

1、稱體重。記錄起始體重。計畫至少每隔幾天就稱一下重。

研究表明,經常稱重的人更關心自己的體重並且會更注意飲食習慣。如果你不能每天稱重,也要一週稱一次,來記錄下你**的效果。

2、記錄下每餐吃的食物。在你開始減少卡路里攝入之前的2天到一週內,建立乙個飲食日記。這會幫助你發現飲食的問題。

3、考慮到健身房找教練。在健身房、游泳館或者是高階俱樂部登記一下,你就更有可能減重了。在家健身很需要毅力,而且需要改變你在家生活的習慣。

到家以外的地方健身或者是和其他人一起可能會給你的生活節奏帶來積極的改變。

4、找乙個也想瘦10斤的朋友。精神支援是最好的動力。如果你的朋友和家人也有同樣的目標,健康飲食和運動會更容易。

5、建立目標。目標要合理。給自己乙個月到兩個月的時間來減重10斤,這樣你就不會在以不健康的方式**了。

減重太快,或者吃得過少,都會降低你的免疫系統能力,導致血糖調節出現問題。可能會影響到情緒、平衡和工作表現。

5樓:與亦共塵

大概兩年前因為學校晚自習 晚上還要吃好才能好好學習 然後就一直吃 吃完出去跑五圈 自然就少了十斤 我也不知道為啥。

怎樣快速**10公斤?

6樓:蘋果綠養生網

**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問題一直困擾這很多肥胖人士,他們往往在**的過程中也是十分關注減重的速度的,其實**除了關注體重下降的速度以外還應該注意一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注意營養均衡。其實均衡的營養是**成功的關鍵,尤其是對於女性朋友而言,她們往往為了快速的減掉體重,因此常常會選擇飢餓**,這樣不僅對身體不利,同時也非常容易到達瓶頸,造成快速**。

2.多喝水。很多**期間的朋友非常害怕過量飲水導致身體浮腫,其實**期間最好大量飲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的最適合的飲料。

3.飲食要清淡。如果您平常是比較偏愛重口味食物的朋友要多注意,**期間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

少吃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夏季**的訣竅

很多朋友在夏季的時候為了穿上美美的衣服,因此常常會在短時間內選擇斷食或者控制飲食,因為這些情況所帶來的危險在我們生活中也是十分常見的。其實夏季是非常適合**的季節,想要在夏季**,首先應該注意適量運動。運動是**與塑性最好的方式,夏天身體大量出汗,因此可以緩解脂肪堆積,有效降低體重和體脂。

但是還應該注意不要長期選擇單一的運動,這樣在運動後非常容易造成身體消耗減少,導致瓶頸的出現。

注意攝入主食,在夏季可能我們經常會出現熱的吃不下飯的情況,其實這在夏季也是十分常見的,但是如果你以為拒絕主食,每天吃點蔬菜湯水果汁湯湯水水就能瘦下來的話,那麼請趕快摒棄這種想法,除非你在拒絕公尺飯麵條的同時還能徹底戒掉餅乾蛋糕冰淇淋,否則你的**計畫也是形同虛設。在夏季**的時候建議您不妨適當的主食也可以用粗糧燕麥代替,這些主食中的豐富纖維含量不僅能產生足夠的飽腹感,還能掃清腸胃。

體脂過重 如何在夏季快速**?希望上述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我們每天的生活環境較為單一,且工作繁忙讓我們看上去似乎沒有時間運動。其實生活中很多零零碎碎的時間,和很多的生活習慣只要我們逐漸發生改變,是可以達到快速**的目的的,因此在春季不僅適合養生,也適合**,不妨一起動起來吧。

7樓:汝麗多食品科技

乙個月內快速**的方法?

1、過午不食**法。

過午不食**法是過了下午2點之後不能吃任何的固體食物,但是可以吃水果、多喝水。這種方法**效果很好,堅持乙個星期左右就能瘦2到3斤,堅持乙個月左右可以瘦十斤。

想要快速減重?6個方法乙個月掉十斤肥肉,但是很傷身。

2、豆漿**法。

豆漿**法主要是指每天少吃主食多喝無糖豆漿,豆漿裡面含有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能夠為身體補充營養,同時也能夠抑制身體對脂肪以及醣類的吸收,具有燃燒脂肪的功效。選擇豆漿**法乙個月就可以快速的看到**效果,乙個月能夠瘦5到10斤。

3、蘋果**法。

一般採取蘋果3日**法,三天為乙個週期,三天之內除了喝水吃蘋果之外不能吃其他的食物。蘋果屬於低熱量的水果,會收縮胃部,控制了食慾。大部分人群通過3日蘋果**法就可以看到效果,至少瘦三斤左右。

想要快速減重?6個方法乙個月掉十斤肥肉,但是很傷身。

4、苦瓜**法。

苦瓜的熱量很低而且裡面含有清脂素,能夠減少身體對脂肪以及多醣的攝入,再加上苦瓜裡面含有大量的水分以及纖維素,具有潤腸排毒的功效,**效果很好。只要每天生吃三根苦瓜,一週就可以瘦3斤左右,堅持乙個月能瘦十斤。

**法。3337**法16天為一週期,分別是三天的黑咖啡、三天的蘋果、三天的黑咖啡、七天再恢復飲食。這主要屬於一種節食**,利用黑咖啡和蘋果消耗體內的脂肪,從而減去贅肉,堅持乙個月可以瘦20斤。

6、黃瓜雞蛋**法。

黃瓜雞蛋**法主要是指人們在乙個月內主要以雞蛋和黃瓜為主食,不能吃或者少吃其他的食物,在乙個月內可以快速的**。

8樓:原來的原

其實快速減重是很容易的,少吃多運動,短時間裡就能有明顯下降。但是,少吃多運動消耗的不是脂肪,而是蛋白質。當吃得太少,身體中的糖分不足時,身體會分解蛋白質來提供能量,而不是消耗脂肪來功能。

如果這種狀態長時間持續,那身體就會進入到低耗能狀態,反而更難消耗脂肪。但這個過程中,體重確實會一直下降,乙個月減20斤毫無壓力。

只不過,這是營養不良造成的,是以身體健康為代價的體重下降,最終只會有兩個結果。第一是因為健康狀況下降,受不了了,開始恢復正常飲食。但因為身體已經進入了低耗能狀態,原來正常的食量消耗不掉了,就會更多地轉變成脂肪,所以體重就會迅速**。

第二是因為過度節食出現暴食症或者厭食症。那就麻煩大了。前者會導致體重暴漲,後者則非常危險,嚴重時會致人死亡。

所以,快速減重的結果,大概率上必然是一段時間後,**者因為健康狀況下降扛不住了,快速減重又快速**。

健康**必然是慢速但可持續。一般情況下,健康**的極限是每四周減掉原體重的8%左右。這是近30年來,全世界各地運動生理研究機構對各年齡,各種族實驗出來的結果。

健康**的結果就是,可以持續地,沒有壓力,沒有影響健康狀況地一直減下去。每個月都能保證減掉月初體重的4%到5%,那幾個月下來就是個相當可觀的數字。

所以不要迷信快速減重,那一定是靠節食實現的,結果就是不可持續,一定會**。**這事,靠的是時間,不能急於求成。畢竟,你也不是乙個月胖起來的,憑什麼要求乙個月就瘦回去呢?‍‍

如何能快速而有效地減肚腩,怎樣才能快速地減肚腩?

游泳是所有運動中塑身效果最好的 飲食上的調節。千萬不要急於求成,那樣就算是減下來了,也很 容易 的。什麼蘋果3日 呀 什麼7日 湯,很快的 介紹幾種方法希望對你有用處.9種最經濟的快速 方法 1 原地跑,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2 上樓梯,每週上下樓梯三...

如何快速減腹部脂肪,如何減掉腹部脂肪?

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二 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三 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

學生如何快速減肚腩,學生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在三天內

1 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離不開全身的 因此,控制攝入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減少吃甜品的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夠有效 便秘,而便秘則是長小肚子的元凶之一。2 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起床時,喝一杯白開水 淡蜂蜜水或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