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在手機上面從1陳瑤寫到520陳瑤打字

2022-05-22 09:45:04 字數 993 閱讀 7467

1樓:

如何在手機上快速重複打相同的字

你要打的字是陳瑤,快速的方法就是:

一是寫下「 陳瑤 」二字。

二是複製「 陳瑤 」二字。

三是貼上「 陳瑤 」二字。

四是貼上完後,現在共有2組「 陳瑤 」二字。

五是然後再合在一起複製這2組「 陳瑤 」二字,再貼上這2組「 陳瑤 」二字。現在就有4組「 陳瑤 」二字。

六是複製現在這4組「 陳瑤 」二字,再合在一起貼上這4組「 陳瑤 」二字,現在就有8組「 陳瑤 」二字。

七是複製現在這8租「 陳瑤 」二字,再貼上這8組「 陳瑤 」二字,現在一共就有16組「 陳瑤 」二字。依次類推,16組,複製,再貼上,就是32組。再後來就是64組,128組,156組,212組,424組。

再選中101組,複製,在貼上。這樣520個就完成了。

2樓:科瑞

在wps中word文件裡選擇排序,把陳瑤貼上乙個後,轉到下一排,繼續迴圈做。就ok

3樓:

說最好陳瑤兩個字不停的貼上。呃,前面就打數字就可以了,速度也很快。

4樓:拱飛煒

複製,最快,乙個複製兩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陳瑤兩個字,一直不停第粘帖就可以了

6樓:

提前打好,貼上板隨時備用啊

向我們一樣年輕裡陳瑤雨裡哭戲是哪一集 5

7樓:gm說電影

雨中 的在 第五集的末尾

8樓:我一栗

這不是我也沒看過。所以你問我,我是不知道的,不好意思,對不起。

乙個女生用陳瑤這個名字怎麼樣

9樓:

要問對人生怎麼樣,出示農曆出生數才可測試

怎麼充公交卡在手機上面,手機上如何充公交卡

開啟設定,更多連線,點選進入nfc頁面,開啟nfc,開啟觸碰應用,選擇微信,返回桌面,開啟微信,點選我,設定,通用,開啟nfc功能,將公交卡放置在手機nfc感應區內,選擇微信,輸入充值金額,並完成支付即可。只有支援nfc功能的手機才能夠充公交卡。通過公交卡的充值軟體進行充值就可以。但是前提就是你的手...

電腦中的exe檔案如何在手機上正常使用?

1 下個轉換器,換個格式即可。例如 手機版wps,就可以用了。字尾exe的檔案是微軟系統的執行檔案,除非你手機是微軟系統的,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是沒辦法直接開啟的。2 無法開啟。exe檔案具體原因 手機上無法開啟exe格式的檔案的,exe檔案只能在windows系統下開啟。可執行程式 executab...

如何把變為可以在手機上看的電子書??急

你好,新建立乙個txt文字,把word內容複製過去,然後把文字複製到手機卡上即可看。但是word裡的 無法在txt上顯示。1.把word文件的文字全選 ctrl a 右擊複製 2.右擊桌面 新建 文字文件 開啟 貼上 儲存 3.把這個文字文件複製到手機ok 手機上bai的電子書絕大多數是dutxt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