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天之內如何減掉4斤,我想用兩天的時間減掉4公斤,有什麼方法呢??

2022-04-08 20:50:08 字數 2727 閱讀 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要**啊,你得聽姐姐的,不要亂吃啦,九天增加四斤,兩天要減掉四斤,你不吃飯還不行!**要節食,你受得了嗎?以後必須不要吃油炸食物,不要吃脂肪;只能吃水果和蔬菜,你受得了嗎?

你做得到你可以用針灸**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太短勒 誒 還是不要減勒 `等到再長四斤一齊減勒 `

我想用兩天的時間減掉4公斤,有什麼方法呢?? 5

3樓:切切切

運動抄健康**

固定襲鍛鍊

每週進行

bai3—5次固定鍛鍊,不失du

為減少體內脂肪zhi、減輕體重、增加dao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跑步,每週5次,每次45分鐘,每分鐘170公尺的速度,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跳舞,每週6次,每次1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游泳,每週4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騎自行車,每週4次,每次1小時,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可在5個月內減少10磅。如果以前沒有進行過固定的鍛鍊,開始時要少做一些,以防傷害身體。

運動量過大,會增加食量,這樣也達不到**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抄每餐前都狂喝水吧,喝個七八杯的襲話,飯一定吃不下去了嘛,而且水還可以排毒.

三日蘋果餐**法!

三天之內,什麼都不吃,只吃蘋果,或者喝水!

三天之後開始慢慢地恢復正常飲食!

包瘦!只是過程很痛苦,想吃又不能吃,就多想想瘦了之後的樣子吧,在心裡默念"我要瘦,我要瘦".堅持!

5樓:星雲際雨

飯多不是問題,問題在不要積累,你吃一頓就出去走乙個小時路且速度比較快,這樣可以很好的保持你的身體,且可以**!

6樓:小雅

估計這兩天不吃不喝也減不掉那多啊,一般人乙個月才能減掉8斤,你2天也太不實際了吧,**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啊,是個長期戰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割掉2公斤把『建議割pp上的肉『那裡肉多

兩天胖了6斤,經常是這樣,怎麼快速減掉

8樓:博採精華

改變不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每天不要暴飲暴食,要三餐規律,要多吃水果蔬菜,粗糧食物,不要吃太過油膩的東西,不要喝酒,要勞逸結合。

9樓:賓士車

早晨香蕉**法,是早餐時吃幾根香蕉配白開水,可以吃到自己感覺到飽為止,然後中、晚餐可以照日常食譜進食。這就是這個神奇的香蕉**法的「核心技術」,是利用香蕉讓胃產生飽足感,豐富的酵素讓消化變快,使得即便中晚餐照常進食也不會屯積脂肪。比起那些痛苦忍餓節食,或者放進口的每樣食物都要辛苦計算卡路里的**方法,可以說是輕鬆簡單的多。

10樓:丶鑽石

不運動怎麼可能,我健身都已經減了30斤了

11樓:廣星暉

**很簡單,我現在10天減了8斤

12樓:超級繆佩蘭

有氧運動可以選擇跑步,游泳。

週末兩天怎麼**4斤?

13樓:流河

若是這兩天不吃一次飯,那麼就少四斤,這樣

14樓:愛行星的二貨

這個有些不太可能 除非去做吸脂手術 不過我教你個方法 乙個星期大概瘦10斤 對身體沒有損傷

週一3餐加起來只吃3個蘋果保持基本需求 週二只喝牛奶 且不超過700ml 補充蛋白質 這樣輪流來1周就行 過程中可能會痛苦點(就是不能吃美食 這對吃貨是個打擊)效果很顯著 但不建議一直這樣 偶爾來一次還行 長時間下去身體受不了

15樓:澳怡康是我

**這種是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定的,沒有誰能準確說什麼時間能減具體的數值,建議平時多運動,其次就是控制飲食,建議不要吃熱量比較高的食物,平時飲食可以少吃含油脂大的食物,多吃些粗糧,盡量少吃多餐。建議你可以在食物中加比如奇亞籽這一類富含豐富膳食纖維的食物,因為它會讓你產生一定的飽足感,這能使你每天攝入更少的卡里路,可以在控制體重的前提下仍能保持能量和耐久力。

怎樣在兩天內瘦4斤

16樓:life慧珊

我也在**,我是每天三頓飯都吃醋拌的蔬菜,還不錯,效果是有的……另外我早上會去散步半小時,瘦腿真的不賴哦,而且只要稍微注意下按摩,根本不會長肌肉,腿形也會漂亮

怎樣在兩天瘦四斤

17樓:

2天4斤,就算減下來,掉的也差不多都是水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天瘦了2斤,兩天的話看情況

19樓:

**間兩**體營養等等缺失平衡身體造傷害雖間覺確實傷害

有可能在兩天內減4斤嗎?

20樓:簡單de排骨丶

幾乎沒什麼可能!但有個辦法,抽脂法應該能達到!如果你體重有80公斤的話,吃點洩藥,可能會減掉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偶覺得游泳好,全身都鍛鍊~~但是花錢

跑步吧~~

22樓:feel肆

很有肯能啊!

打籃球,游泳都很有用哦!

23樓:小朵安息香

只喝果醋加蜂蜜…金喜善就這麼喝的!

我前兩天晚上在路上撿到了兩斤四兩甲魚,有人說怕是人家

是的撿別人放生的吃的確會倒霉 放生的意義 撿到甲魚風水之迷 野生甲魚很貴,也很難買到,但本人薦議你放生。或如有條件在家養著。就一句話別貪口福,別貪小錢,不管佛教,道教,還是易界,都認為撿到野生甲魚,都認為是有福源財意,能順居家人事。自古龜就有吉祥的象徵,象徵長壽和安逸富貴,但有明確提示,不能殺害需擇...

我是工作兩天休息兩天然後我有三天婚嫁。他們說必須連著請,這樣

如果你們沒有達到晚婚的條件,那公司這樣的規定是可以的用。如果你達到晚婚的條件了,那你的假期是不止三天的。應該是十天二天,我的婚假是就是十二天。總之,不管婚嫁幾天,公司是可以把週末或者其他休息日算到婚假中的,當然有些公司比較人性的。我現在的工作是上兩天休息兩天 想再找乙個上兩天休息兩天的工作 20 上...

為什麼我連續兩天夢見女生,為什麼我連續兩天夢見一個女生?

現代周公解夢 夢見同一個女人意味著 這個週末與喜愛的人相處對整體運勢有好影響喔。而這兩天身邊也將有一些小小事件發生,這些都將是運氣好轉的徵兆。這些小事件的跡象或許都並不明顯,但只要用心觀察還是能感受得到。還有讀書 戲劇電影欣賞等讓心靈豐富的事物也都是提升運氣的方式之一。那你對她是有好感還是厭惡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