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速霸1000和原廠礦物質機油哪個好?

2023-05-11 19:40:03 字數 5797 閱讀 3589

1樓:邢凳道追

速霸1000和原廠礦物質機油實際用起來效能差不多,我新車的時候4s店也給換的原廠礦物質機油,出保以後用的就是速霸1000,後來因為它的保養週期太短,而且效能也不是很好,就換了德國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用了以後感覺這個機油效能特別好,而且保養週期也達到了15000公里左右,進口機油其實不錯。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美孚速霸1000是一系列優質礦物發動機油,用於大多數條件,有助於使發動機發揮高水平效能並提供保護。

美孚速霸1000符合或超越以下 5w-30 10w-30 10w-40 15w-50

特性與優點。

1.高效能發動機油,能夠為發動機提供出色保護並延長發動機壽命。

2.在快速加速及高速行駛時,可有效減少發動機磨損。

3.設計用於當今發動機的嚴苛要求。

4.高粘度指數及機械剪下穩定性——改善在嚴苛駕駛條件下的高低溫保護效能。

應用範圍。美孚速霸1000 5w-30適用於汽油動力車輛。美孚速霸1000 10w-30, 10w-40和15w-50兼用於汽油和柴油動力車輛。

所有美孚速霸1000產品均非常適用於不太嚴苛的行駛條件(如公路行駛)及較低和穩定的行駛速度。

原廠礦物質機油是從**提煉而得,通常礦物機油成本很低,但因礦物油基較容易氧化,使用壽命短,可以說是最低階的機油,僅能滿足最基本的使用或磨合。更換頻率:5000公里。

所以美孚更好一點。

美孚速霸2000機油怎麼樣?

3樓:社會暢聊人生

美孚速霸2000不是全合成機油,是半合成機油,效能也還行,半合成機油的話保養里程是6000公里左右。

要是想要高效能機油的話可以選美孚一號系列,這個是全合成機油,而且效能好。我用機油都是喜歡用高效能的,所以換的是gt魔力紅機油,這機油品質很高,是四類pao的,效能很強。我開車感覺很好,體驗很不錯。

而且可以15000公里換一次,感覺非常好。

特點及分類。

合成機油是現代化學技術進步的產物。合成機物的優點很多。例如合成機油的潤滑性比礦物機油高、摩擦阻力小、不容易氧化、清淨性強。

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全合成機油裡面一點礦物油的成分都沒有,半合成多少有一點)。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

4樓:養護知識寶典

速‍霸2000可以啊,抗磨能力也還行,但是我感覺抗磨能力並沒有提公升很多,聲音也還是很大,不好用,後來換了品質更好的g‍t魔力‍紅,潤滑能力真的好,感覺磨損降低了以後聲音也不像以前那樣尖吼,反而是很有安全感的。

5樓:smile冀紫菱

速‍霸2000就是半合成啊,性‍能雖說比其他半合成那個好,**也比其他高啊,物超所值肯定是算不上的,物有所值就可以的,不過我跑長途太多了,所以基本就是三四千就換,還是挺貴的,比不上g‍t魔力‍紅,**和美‍孚差不多,但是性‍能更好,特別是保養週期,基本都是一萬四五的,動力、靜音也是碾‍壓美‍孚,以後也打算一直用。

6樓:平曉蘭

半合成機油的動力不是很好,保養週期說是五千公里, 現在換了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基礎油高檔次,動力比較好,可以維持個一萬多公里。用了gt之後動力也提公升很多,油門沒以前踩著那麼生硬了。

美孚速霸3000是什麼?和2000全合成的機油有什麼差異?**上和效能上推薦使用哪個? 50

7樓:眼眸裡的語塞

美孚的效能還是比福斯機油更好一些的,雖然從5000公里開始衰減之後發動機聲音很大,感覺很沒安全感,然後差不多是6000多點就換了,也許是我平時開車很快的緣故吧,後來嫌長換油麻煩就用了更高階的 gt 魔力紅機油,很輕鬆就過萬了,有一次跑到了15000公里,真的很寶藏了。

8樓:知識大全助手

原廠機油的品質就不說了,雜質太多,用下來都是一層厚厚的油泥,福斯的品質不如美孚好,美孚的品質雖說好一些,但是也還是會有油泥,美孚最差的應該就是靜音效果了吧,開始衰減之後發動機聲音特別大,現在我也沒用了,換了更高品質的 gt 魔力紅,用了兩次油泥也完全消失了,機油口處也露出了金屬光澤。

9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機油不建議隨便更換,尤其是對效能並不熟悉,而且還有互溶反應,沒有做過試驗很可能影響密封。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少用傳統大牌機油,假貨太多了。都是用小眾進口機油,這幾次保養都是 gt 魔力紅機油,pao的四類基礎油品質要好很多,15000公里左右換一次,比一般全合成機油綜合能力要穩定很多。

11樓:不要叫我修師傅

福斯機油和美孚機油品質還行,沒多大區別,原廠機油品質差,選這兩個牌子就行,不過找好渠道,我自己用的 gt 魔力紅機油,pao四類基礎油比普通的全合成機油都好,抗衰減能力更強。

12樓:快樂的打野

這兩個機油我都用過一些,個人感覺還是美孚機油效能更可靠一些!但是大品牌的機油**都高,所以價效比都不好,gt 魔力紅機油價效比就很高,而且它的pao四類基礎油含量也不低,我現在一直用的這個機油,效能要比美孚機油好,而且也不貴!

美孚速霸2000和藍殼機油哪個更好?

13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美孚速霸2000更好。優點:不容易產生裂化,所以機油更換的週期比較長,而且美孚速霸2000機油兼具有較好的運動性和耐高溫效能。

缺點:**偏貴,冷車噪音稍大,油耗高。適合所有車子品牌使用,例如:

三菱、現代、雪佛蘭、馬自達、賓士等等車子品牌。

主要優勢:應用於頻繁起停的嚴苛駕駛路況,提供出色的抗磨損保護並能延長發動機壽命。比如在汽車的使用上,加合成油的車,冷車啟動快,動力上公升快,省油,而且耐高溫易於發動機的散熱。

美孚速霸2000機油滿足美國石油協會及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質量等級。獲賓士及大眾汽車認可。

14樓:許子美益韋

藍殼hx7是殼牌加氫技術的半合成油。

速霸1000是美孚精煉礦物油。

藍殼定位比速霸1000稍高。

藍殼對應美孚的速霸2000

而速霸1000對應的是殼牌的黃殼。

15樓:須凡白昝齊

美孚的三類機油做的不如殼牌好,噪音控制,情節性,都不及藍殼。

三類機油中,殼牌和安索兩個品牌是做的比較好的。

美孚是四類做的比較出色。

16樓:艾寄容來風

如果是新包裝速霸2000的話,我覺得還是美孚好一些,新2000已經公升級為全合成,所以比藍的要好很多。

17樓:偷星

貌似有人說喜歡動力用美孚, 喜歡安靜用殼牌 檢視原帖》

殼牌藍殼與美孚速霸2000機油哪個好

18樓:生活小沈童

殼牌藍殼。

殼牌喜力hx7,是一款注重於清潔效能的半合成機油,採用殼牌先進的動力清潔分散技術,具有更為強大的發動機清潔效能,與普通的礦物油相比,擁有更強的油泥清潔能力。

那麼再配合低粘度潤滑油快速流動的特性,不僅可以提公升汽車的燃油經濟性,而且對低溫啟動性也有很大幫助,即使在較低溫度下啟動發動機,這款殼牌喜力hx7機油,也能幫你輕鬆應對難題。

機油使用注意事項。

新車還處在磨合期內對於機油的選擇特別要注意,在機油的選擇上級別不能太低,而且在黏稠度上也不能過高。

這是由於發動機在磨合期軸瓦間隙小,軸瓦間易產生金屬磨屑和大量的熱,這就要求潤滑油要有更好的流動性,即較小的黏度,這樣就能容易帶走金屬屑和起到更好的冷卻作用,避免了燒瓦、抱軸的事故發生。

19樓:sky哦賣噶

美孚的三類機油做的不如殼牌好,噪音控制,情節性,都不及藍殼 三類機油中,殼牌和安索兩個品牌是做的比較好的 美孚是四類做的比較出色。

20樓:德星漢

'需要看你什麼車 哪國生產的 日系德系等等 不能單看機油等級,單獨把你說這倆有作比較,我認為速霸2000比藍殼好 首先殼牌機油在市面上假機油多少先不談,就論品牌美孚比殼牌大,而且最早殼牌機油的**是由美孚**,速霸2000和藍殼作比較雖說同級別,你認為有可比性嗎。

21樓:網友

我看藍殼好,現在藍殼也是全合成機油。

美孚速霸機油怎麼樣

2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美孚速霸2000是屬於全合成機油,有兩種粘度等級,為5w30和5w40,是比較適合廣大車輛。而每樣事物都會存在兩面性,既有優點也有缺點,美孚速霸2000也不例外。

美孚速霸2000的優點:機油主打的是抗磨保護的效能,是繁忙路況的首選;含有獨特速生抗磨分子,可以敏銳感應到溫度的變化從而為發動機快速生成保護膜;同時該機油含有特別的成分使在高低溫下均能保持分子結構的穩定,以讓油膜持久強韌。

美孚速霸2000的缺點:**偏高,冷車噪音稍大,油耗高。

美孚速霸2000適合所有車子品牌使用。

例如:三菱、現代、雪佛蘭、馬自達、賓士等車子品牌。但相對來說是比較適合美系車,如雪佛蘭、福特等品牌。

採用新技術的發動機、汽油和柴油、乘用車、suv、輕型卡車和貨車、高速公路行駛、正常及偶爾嚴苛的行車條件、渦輪增壓器、高效能發動機。

美孚速霸機油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美孚速霸質量比較一般,不能跟進口比。其它的大品牌都是國產化了,質量跟長城、崑崙相差無幾,因為基礎油都是用中石油、中石化的基礎油。但**就要貴很多。

其實找純進口的erg、或摩特機油反而效果更佳。

24樓:澄歡汽配

還行吧,不過假的太多,高仿的連經銷商估計都搞不清,找個信譽好點的地方加。

25樓:廣森商貿

美孚速霸系列使用效果不錯,它分速霸1000,速霸2000.

美孚速霸2000是全合成機油嗎?效能怎麼樣?

26樓:聊教育的小玫

美孚速霸2000是全合成機油,但效能很一般,因為速霸2000沒公升級改款之前是半合成機油,公升級以後只是換了包裝,實際使用效能幾乎沒有變化,而且**並不便宜。

後來就換了德國gt魔力紅,它的pao四類基礎油品質非常好,用起來效能也比美孚速霸2000這樣的偽全合成機要好很多,保養里程也比速霸2000長了2倍多。

注意真的美孚機油每一桶的淨含量都是固定的,為4公升,所以重量上每桶之間比較一致。而假貨多數量數上都是不夠的,商家為了多贏利,往往「缺斤少兩」,因此假冒的美孚機油一般比真貨要輕一點,各桶之間重量也是有差別的。

美孚速霸 2000 5w-40 滿足美國石油協會api sn質量等級。

美孚美孚速霸2019 5w 40適用於什麼車

美孚速霸2000機油的優缺點有 保質期長,所以更換的時間長很方便,而且具有較高的耐溫性。缺點就是市場價偏高,油量消耗也高。適合 奧迪,大眾,東風等車型使用。相關說明美孚是標準石油的後繼者之一,它的原名叫紐約標準石油公司,之後更名為美孚mobil。旗落車用系列產品分別有 美孚1號系列 美孚速霸系列和美...

我的汽車怠速是1000,怠速高和怠速低有什麼區別

大家知道發動機轉速震動就小,所以現在的發動機都向高怠速發展,一般高轉速的發動機的怠速都在830轉 分 怠速高會費油,但是對初學駕駛者來說,起步比較容易掌握 怠速低相對省油,適合老司機針對自己的車酌情調節!熱車都有1000就確實有點高了,這會導致油耗偏高 1000有點高了 800多比較好 高了影響發動...

我的車怠速是1000多轉怠速高好還是低好

你好。你的車怠速有點高正常800轉,檢查一下節氣門是否髒了,進氣管是否漏氣。機器聲聽起來不悶,挺順暢,但也不能太高 用車幾年肯定需要清理節氣門,更好空濾,機濾,汽油濾。我的車怠速是1000多轉,怠速高好還是低好?1.怠速一般是設計的時候就固定了的,不存在什麼低好還是高好的問題。2.對於電噴發動機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