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是怎樣認識ada的?

2023-05-11 19:25:06 字數 1009 閱讀 4597

1樓:匿名使用者

ada不是傘公司的員工,她是威斯克那個組織派來的間諜,目的是潛入傘公司的研究所竊取g病毒的研究成果的!她有個名義上的男朋友john倒是傘公司的研究員,所以生化1代里那個開門鎖的電腦密碼就是john和ada,為什麼說是名義上的呢?因為ada本身就是個間諜,間諜為完成任務是不談感情的,她有傘公司的男朋友其實也是為了通過其男朋友獲得傘公司的機密情報而已(當然他們倆有沒有真相愛過就不知道了,那個john遊戲中都沒有出現就已經死掉了)。

而leon是萊肯市新上任的警察,開著個車去萊肯市就任的第一天,萊肯市就已經變成了殭屍的世界,等他避開殭屍到達警察局時才發現警察局已經都全軍覆沒了,所以他能做的就只好找出一條路逃出這個城市,就在找路的時候,在警察局碰上了間諜ada,開始他不知道ada是間諜,因為ada也是對他說來警察局詢問自己男朋友john的下落的,直到最後leon無意中得到了g病毒樣本後,ada才朝leon舉起了槍,讓leon把病毒樣本乖乖交出來,這時leon才知道ada真的是個間諜。但是由於一起逃生時的朝夕相處互相幫助,ada居然愛上了leon(本來間諜應該是拋棄所有感情,成為完成任務的機器才是——這句話出自「威克斯的報告書」),捨不得開槍,結果被人偷襲,才摔到深淵裡去(當然這是生化2代的劇情分歧模式,其他分歧是ada為救leon被怪物給摔在了機器上),反正當時玩2時都以為她死了,後來看了「威斯克的報告書」(強烈建議**,20分鐘左右的短片電影,交代了生化故事的很多線索)才知道她被威斯克救了,才有了後來4代的劇情。

大概就這麼多了,全是原創答案,乙個乙個字打出來的,希望樓主看了不會煩,多少明白了點。

2樓:

我記得ada是傘公司的員工,他們倆有過合作,就是利用ada取藥還是什麼來著。

最後ada死了 從高處掉下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看來是玩過2代喔。

加上2代的金手指無限子彈的:下下上上下下左右左右+瞄準。

4樓:輻射源

樓上說的很清楚,看來是乙個時代的人,生化危機系列,2最經典!隱藏要素級多。

古人是怎樣認識宇宙的呢,中國古人認識的宇宙

中國古人曾提出蓋天說和渾天說,在春秋戰國時期民間就有嫦娥奔月的傳說,漢代學者張衡也曾提出 宇之表無極,宙之端無窮 的無限宇宙概念。渾天說認為天地的形狀像乙個雞蛋,天與地的關係就像蛋殼包著蛋黃。張衡認為渾天說比較符合觀測的實際。早期的蓋天說是認為天圓地方的,認為 天圓如張蓋,地方如棋局 穹隆狀的天覆蓋...

你是怎樣認識哲學「認識世界 傳承文明 創新理論 諮政育人 服務社會的重要作用」的?(十五分的考題)

無論是中國哲學還是西方哲學均以尋求人的安身立命之本為為目的,從而使人通達自由之境。差別主要在於 西方哲學主要是在人之外去尋求決定世間萬物的執行規律和命運的絕對,而中國哲學則與此相反,主要在人的內心中去尋求安身立命之本。由此看來,哲學並非真如一些不懂哲學的人經常所說的那樣,是 無用之學 實際上,哲學無...

怎樣追剛認識的男孩,怎樣追乙個剛認識的男孩?

美女請看!首先肯定是讓他知道你是誰吧,總不能說都不知道你是誰就讓他和你結婚。呵呵,具體怎麼去讓他認識你就不要我說了吧。哈哈 認識後,讓他給你他的手機號碼簡單不?弄到手機號碼就簡單了嗎,接下來就是。有事沒事給他發發簡訊咯!矜持點,不要露相了!然後呢,發簡訊過一段時間你就說家裡沒人,然後又生病了,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