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泡菜怎麼做好吃,南韓泡菜的家常做法

2021-03-24 01:45:44 字數 2195 閱讀 6782

1樓:林夕的微笑

一、材料

大白菜1200g、蘋果1個、梨1個、鹽20克、辣椒麵150g、糯公尺粉50g、姜10克、蒜5瓣

二、做法

1、白菜去根,除外面的老葉子,橫切開。

2、在盆內均勻的給白菜撒上鹽。

3、每半棵白菜7-10勺鹽,多少不太要緊,鹽多淹漬時間短,鹽少鹽漬時間長。只要能醃軟了就可以了。

4、蘋果、梨去皮、去核。

5、分別在榨汁機中打成汁。

6、姜、蒜切末。

7、小鍋內倒入糯公尺粉。

8、倒入蘋果汁、梨汁。

9、用中火熬成糊狀。

10、糯公尺糊放涼後,加入辣椒麵。

11、攪拌均勻。

12、醃好的白菜,擠去水分。

13、帶上手套,將辣椒糊均勻的抹在白菜上。

14、每一片都要抹勻。

15、將泡菜放入無油、無水的密封容器裡,放入冰箱,發酵3-5天即可。

南韓泡菜的做法,南韓泡菜怎麼做好吃,南韓泡菜的家常

2樓:小妞coco耶

想做傳統而專業的,去學習啦, 天津 靜海

南韓泡菜怎麼做 南韓泡菜最正宗的做法

3樓:我的小狗叫泡妞

正宗的南韓泡菜的做法

先將白菜,白羅蔔,紅羅蔔(紅羅蔔少量即可,因為出來的味道沒有其他兩個好吃,用於配色不錯,喜好吃辣椒的還可以放入清辣椒)洗乾淨,並切成條狀或塊狀(依個人喜好)。

用鹽將以上洗好的菜淹5-8小時,主要作用是讓白菜出水。後將所出的水全部倒掉。這時最好償一下味道,如果太鹹,可以用水將菜沖洗幾遍,如果太淡可加鹽。

洗少量姜,蒜切片,乙個蘋果--切成小丁。全部放入菜中,再加入少量花椒,辣椒醬,白醋,白糖。白醋和白糖一定要多放,我每次做都會倒半瓶白醋很多白糖,這樣味道才可以好。

全部調好之後放入盒中,並存放在冰箱內,過一兩天即可食用。

喜吃酸甜的朋友肯定喜歡。調料的多少我也沒法說清,試著做一兩次自然就掌握住了。我第一次是邊償邊調,第一次就很成功呢。

南韓泡菜的製作過程

切開白菜,洗淨後,淋鹽水,再在白菜上均勻地塗上鹽,在鹽水裡浸泡一晚後,拿出瀝乾。

醬料:在湯(水亦可)中加入辣椒粉攪拌均勻,將蔥,蒜,切好,把要加的海鮮,魚類剁成泥,加入少量酒,油。將所有調料拌勻,最後加鹽(多少按個人口味)。

從白菜芯開始,將醬料均勻塗抹在每片白菜上,最後用最外面的葉子包裹住,放入容器即可。

泡菜的做法,南韓泡菜怎麼做好吃,南韓泡菜的家常做法

4樓:小青蛙基紐

食材主料

大白菜1200g

蘋果1個梨1個

輔料鹽適量辣椒麵

150g

糯公尺粉50g姜適量

蒜適量步驟1.原料

2.原料

3.白菜去根,除外面的老葉子,橫切開

4.在盆內均勻的給白菜撒上鹽

每半棵白菜7-10勺鹽,多少不太要緊,鹽多淹漬時間短,鹽少鹽漬時間長。只要能醃軟了就可以了

5.蘋果、梨去皮、去核

6.分別在榨汁機中打成汁

7.分別在榨汁機中打成汁

8.姜、蒜切末

9.小鍋內倒入糯公尺粉

10.倒入蘋果汁、梨汁

11.用中火熬成糊狀

12.糯公尺糊放涼後,加入辣椒麵

13.蒜末

14.薑末

15.攪拌均勻

16.醃好的白菜,擠去水分

17.帶上手套,將辣椒糊均勻的抹在白菜上

18.每一片都要抹勻

19.將泡菜放入無油、無水的密封容器裡,放入冰箱,發酵3-5天即可

南韓泡菜的正宗做法,南韓泡菜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南韓泡菜的做法大全,南韓泡菜怎麼做好吃

5樓:爵帝少帥

1. 白菜一棵,剝去外層,洗淨,裡外均勻抹上鹽,醃半天注:辣白菜的製作從頭到尾都不能沾一點油

2.醃了半天後,擠掉水分

3.準備好:姜,蒜,蘋果,梨

4.姜,蒜,蘋果,梨剁末兒,蘋果、梨用1/3或者一半即可5.辣椒麵,鹽,味精

辣椒麵的量看自己喜歡辣味的多少,也要看辣椒麵的新鮮程度6.加入適量涼白開,把辣椒麵,鹽,味精調勻 .把薑蒜蘋果梨末兒倒入辣椒麵中

8.攪拌

9.開始醃菜!

南韓泡菜哪個牌子好吃,正宗的南韓泡菜有哪些牌子的?

泡菜推薦宗家府,辣椒醬清淨園,如果對南韓食品稍有研究的話這兩個牌子肯定都聽說過的。不妨試試,祝你成功!南韓泡菜哪個牌子好吃 比較推薦 南韓宗家府泡菜 富爸爸南韓泡菜 南韓九日味祖泡菜 1 南韓宗家府泡菜 這個牌子的泡菜之前去南韓旅遊的時候就有導遊推薦,的確是很正宗很好吃的味道,聽說國內也有宗家府,但...

南韓泡菜好吃嗎,南韓泡菜真的好吃嘛?跟中國泡菜有什麼區別?

看個人口味了,喜歡那個味道的覺得好吃,不喜歡的就像我覺得很難吃。南韓泡菜好吃嗎?好吃啊!我超喜歡南韓泡菜。你去一次南韓就知道了,吃的你懷疑人生!幹活的的辣白菜跟中國完全不一樣,要多難吃有多難吃 肯定好吃呀,有吃的就不錯了 我覺得好吃啊 還很喜歡 是酸辣的,白菜脆脆的 好不好吃自己嘗一下就知道啦 好吃...

南韓泡菜的做法,南韓泡菜的簡單做法?

1。大白菜兩顆 有心的那種 切成四瓣。放如盆中。2。撒鹽。放一重物壓在上面。一天。3。撈出白菜。把鹽水攥幹。放在一邊。4。準備調料 幹辣椒麵用開水調至糊狀 加入鹽 味精 蘋果絲 牛肉粉 不是肉鬆 蝦油 可用蠔油代替 搗碎的蒜和姜 一定要搗 用手攪拌。5。將調料一層一層地抹在白菜上。6。放如有蓋的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