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速食南韓泡菜怎麼做

2021-03-05 21:24:59 字數 711 閱讀 5309

1樓:神話中的美麗

選色澤鮮紅,大小均勻,新鮮掂手的紅皮蘿蔔5斤, 洗淨切片(約0.5mm厚),再用鹽醃製至出水備用 .

將白醋倒入鍋裡,放入冰糖,小火熬化,冷卻備用.(注意不要燒開,以免降低白醋的酸度)

大約一小時左右,盆裡的蘿蔔已出水變軟,加入備好的糖醋水(注意不要加入其它任何水,也不要倒掉蘿蔔被醃出的水,要的就是原汁原味),切碎的小公尺辣, 花椒,橘子皮,攪拌均勻,蓋上蓋子,靜等24小時,就可以食用 啦。

24小時過去了,蘿蔔是看在眼裡粉嫩欲滴,吃在嘴裡酸甜辣脆,欲罷不能。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大白菜1顆相剋食物

蒜7瓣相剋食物

姜1大塊相剋食物

蘋果1個相剋食物

雪梨1個相剋食物

白蘿蔔半個相剋食物

白糖1小勺相剋食物

辣椒粉2兩

糯公尺粉2大勺

南韓泡菜的做法

1.把白蘿蔔,蘋果,雪梨切絲,姜,蒜,切碎2.把隔夜用鹽醃好的白菜,弄幹水份,待用

3.把糯公尺粉加水煮成糊狀,加入辣椒粉,白糖,和蘿蔔,蘋果,雪梨,蒜,姜,攪拌均勻。

4.把醬料一層一層的塗抹在大白菜上

5.全部弄好,放入保鮮盒,置放於室了,發酵一,二天,之後放冰箱一星期,就可以吃了。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一次可以弄多點,我弄太少了,一下吃光光了。

南韓泡菜怎麼做

你好!好吃的南韓泡菜自己做,做法簡單,廚房小白也能學會。食材 大白菜 蘋果 梨 生薑 大蒜 辣椒麵 鹽 糯公尺粉。製作步驟 1 白菜對半切開,胡蘿蔔切成段,大蒜和生薑切成丁。2 白菜抹鹽醃製,12個小時左右即可 放置一夜剛好 拿出擠乾水分,待用。3 梨和蘋果削皮,切成小塊,加少量水,放入料理機中打成...

南韓泡菜炒年糕的做法,南韓泡菜炒年糕怎麼做

用料主料 柿子椒1個 香菇3朵 洋蔥1 3個 香腸1根 胡蘿蔔1 2個 調料食鹽適量蒜 適量調和油 適量南韓泡菜炒年糕的做法 1.年糕用水煮開,不要煮的太黏,用筷子扎一下能穿透就可以,撈出用冷水泡著備用 2.泡菜切小塊,洋蔥 青椒切小條 胡蘿蔔切薄片 香菇切絲 火腿腸切長條 蒜切末 3.熱鍋倒油 倒...

南韓泡菜的做法,南韓泡菜的簡單做法?

1。大白菜兩顆 有心的那種 切成四瓣。放如盆中。2。撒鹽。放一重物壓在上面。一天。3。撈出白菜。把鹽水攥幹。放在一邊。4。準備調料 幹辣椒麵用開水調至糊狀 加入鹽 味精 蘋果絲 牛肉粉 不是肉鬆 蝦油 可用蠔油代替 搗碎的蒜和姜 一定要搗 用手攪拌。5。將調料一層一層地抹在白菜上。6。放如有蓋的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