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手機清理資料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5-11 14:00:03 字數 2586 閱讀 4123

1樓:漆忻樂

如果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

重置方法如下: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

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 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請攜帶保修卡(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

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2樓:風過l無痕

1.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搜尋oppo雲服務,登入oppo雲服務(就是oppo會員的和密碼)-選查詢手機-點手機上的鎖屏-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然後到手機端輸入新密碼就好了,(ps:前提是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的功能,並且手機是處於**狀態哦)

2.沒有的話只能帶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解決。

oppo手機密碼忘了清除資料也要密碼怎麼辦

3樓:小***電子解答

回答輸入鎖屏密碼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原因:清除資料要輸入鎖屏密碼是因為防止使用者資料丟失,日常中如果手機亮屏,而手機主人卻不在旁邊,可以防止陌生人清楚自己的資料,從而達到保護的作用。解決方法:

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如果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通過設定--指紋與密碼--更改密碼,將設定的另外乙個鎖屏密碼更改並記錄下來。oppo手機指紋重置如果自己的oppo手機支援指紋重置密碼功能,那麼可以通過指紋重置密碼的功能來重置解鎖密碼,是剛剛開機的話,因為系統限制只能使用圖案或者密碼才能進行解鎖。除此之外如果使用者忘記了密碼的話就可以連續多次的輸入密碼,連續錯誤幾次的話系統就會提示你30秒後才能再次解鎖並且會提醒「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這樣的話就可以使用指紋來重置你的oppo手機的解鎖密碼。

oppo手機 忘記密碼 清除資料 也需要密碼怎麼辦?

4樓:社會奇聞視聽說

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手機密碼是用以防止手機被盜用,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手機密碼"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手機密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手機本身的鎖定。

手機密碼是用以防止手機被盜用,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手機密碼」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手機密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手機本身的鎖定。一般手機密碼的預設值是1234(如motorola的t2688)或0000(如panasonic的gd90和samsung600c)。

5樓:生活達人黃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摳腳的布朗熊,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回答你,請稍候哦!

1.手機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約 15 秒,進入recovery模式。

2.通過音量減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6樓:3c數碼科技人員

我的oppo手機忘記密碼了 清除資料也要密碼我忘記了 怎麼辦,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鎖:

解鎖方式1:

1、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2、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解鎖方法2:

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

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解鎖方法3:

1、如何之前有開啟找回手機的功能,並且記得oppo帳號及密碼,可以通過【雲服務】介面—輸入oppo帳號及密碼進行登入。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即可根據提示來重新設定鎖屏密碼咯,再解鎖手機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就好了。

7樓:星號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格式手機硬碟中的資料,這樣手機密碼就可以解開了。

oppoêö»úçå³ýêý¾ýòªãüâëôõã´°ì

oppoêö»úçå³ýêý¾ý»¹òªãüâëôõã´°ì

oppoêö»úçå³ýêý¾ýðèòªµäãüâëôõ㴰죿

opp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清除資料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清除資料的時候要密碼怎麼辦

回答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 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 刷機精靈等 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提問如何刷機 回答去店裡技術人員幫您 更多2條 回答謝謝你的關注 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

oppo手機密碼忘了,但是刷機要密碼怎麼辦

oppo賬號密碼,忘記了密碼,教你不用刷機找回密碼,快試試 回答你好,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可以通過 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來清除oppo手機的密碼,然後即可進行刷機。以oppo r11為例子,具體操作如下 1 點選 設定 2 下拉,找到 其他設定 並開啟。3 找到 還原手機 選項,點選進去。4 在 ...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么辦,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