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美診聯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1 13:55:02 字數 875 閱讀 5194

1樓:天眼查

簡介:德美診聯醫療連鎖機構,由上海復旦張江生物醫藥股份****(****:1349)聯合全國頂級**科醫生團隊建立,在北京、長沙、重慶、深圳、鄭州等地擁有十多家分院。

德美診聯倡導回歸醫療本質、注重醫療安全、追求品質服務,全力打造顧客最信賴的**健康與醫療美容連鎖品牌德美診聯邀請一百多名三甲醫院**科、整形外科領域教授、主任、專家加入德美診聯會診中心,真正做到醫療技術領先,為百姓就醫及求美保駕護航。依託強大的專家資源及技術優勢,德美診聯致力於建立「中心社群連鎖醫療服務模式」,將三甲醫院名醫的頂級醫術和高階連鎖機構。

法定代表人:楊小林。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410001815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蔡倫路308號2幢1106室。

2樓:愛企查

德美診聯醫療投資管理****是2015-07-2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蔡倫路308號2幢1106室。

德美診聯醫療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510077811,企業法人楊小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美診聯醫療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醫療投資管理,健康產業管理,專案投資,資產管理,投資諮詢,商務諮詢,醫療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德美診聯醫療投資管理****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3樓:袁立梅的春天

是一家欺騙醫療美容。把別人雙眼皮割失敗了還要把別人拉黑。

深圳市聯潤東方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潤東方股權投資 管理 是2015 05 1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聯潤東方股權投資 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3463537,企業法人林圳基,目前企業處於開...

美康盛德醫療科技 蘇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

美康盛德醫療科技 蘇州 是2018 05 17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高新區科技城錦峰路8號3號樓301室。美康盛德醫療科技 蘇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5ma1wjxu7xt,企業法人鄒炳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美...

萬德聯行 深圳 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萬德聯行 深圳 投資管理 是2016 04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萬德聯行 深圳 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a6tt09,企業法人劉慧莎,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萬德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