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跆拳道館那有啊? 5,西安較好的跆拳道館

2023-05-11 14:00:02 字數 1476 閱讀 2172

1樓:匿名使用者

道場名稱:雷達胎拳道。

訓練地點:陝西省咸陽市體育場。

教練介紹:全國比塞第2名。

訓練費用:三個月180

道場名稱:陝西咸陽博奧跆拳道館。

訓練地點:陝西咸陽防洪渠北段太平洋保險公司五樓教練介紹:主教練:魏歲榮 世界跆拳道聯盟黑帶四段 國家一級跆拳道裁判 陝西跆拳道主裁 咸陽裁判長。

訓練費用:兩個月/180元 六個月/480元 全年/780元 (送道服一套)

2樓:網友

文林路文上林小區有一家,很不錯,現在正在招收暑假班。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來諮詢,20路在鐵三處下車。好像是咸陽市體育局唯一指定的跆拳道館,反正人挺多的,小孩、大孩都有。

比較規範。3758306,諮詢一下吧。:)

現在好像挺多的,各個健身房都在開展這項業務,你留意一下,不難發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文林路也有 不過就是小了點。

4樓:大白楊

咸陽市體育場內,足球場東側有乙個跆拳道訓練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門口是18路終點站,(風和日麗小區那)

西安較好的跆拳道館

6樓:匿名使用者

a. 力龍跆拳道館 - 029-88231012西安市商業步行街(東樓3層310號)

b. 力龍跆拳道館 - 029-85219411西安市市轄區。

c. 西安恆旭跆拳道館。

西安市未央區鳳城四路3號。

d. 秦正川跆拳道聯盟 - 029-68722402西安市西門外西安一中對面。

e. 西安韓奧跆拳道俱樂部。

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北路11號中陝大廈5層。

7樓:匿名使用者

嗯 悟道館確實不錯哦 我是江蘇的 我們的教練就是從悟道館請來的 放心 跆拳道館的教練沒有太兇的 而且如果技術不過關是當不上教練的 我的幾個教練就沒有低於黑帶三段的 而且沒有環境不好的道館 很多同學在一起 很有意思的 19歲開始練的話 壓腿就要受點罪了 我是去年18歲開始練的 壓腿很痛苦的記憶到現在還沒忘卻 不過以女孩子柔韌性壓腿應該不是問題吧? 好好練吧 、

8樓:鼎謙海山

走了那麼多道館,韓奧跆拳道是最好的,最正規的,技術學習也最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省體育場朱雀網球中心二樓的陽光跆拳道館看看!會有收穫的。029-85226990

10樓:李駐

南沙 我也是要學 今年高三 麻煩請把你的建議給我好嗎 真開心 遇見目標一樣的人。

11樓:安琪兒

肯定是武道跆拳道館,陝西最大的館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區**十字附近有一家。

不過建議你去 查查。

鄭州哪家跆拳道館比較好,鄭州哪家跆拳道館好?

我們在道隆跆拳道花園路館上,裡面學生挺多,不光教技術,最看重的是教孩子素質提公升,家務什麼都知道做了!樂動極限不錯 教練對孩子教育很負責任 比賽孩子拿冠軍也不少。鄭州哪家跆拳道館好?10 澳華跆拳道聯盟,還是個全國連鎖的,聽說很不錯的啊,可以去看看,在鄭州也有幾個個分館呢。總館就在河南省鄭州市京廣南...

北京的跆拳道館有哪些?收費如何,跆拳道北京學費

我們館裡有很多漂亮的女孩!我們的館分佈很廣的,你在哪個區啊?我在地壇體育中心新起點學校三層健身房上課。每個月學費是280元 人民幣。武天文化交流中心簡介 武天文化交流中心的前身是 夫空間俱樂部 成立於1996年,是北京武學人士談論武道 切磋技藝的民間組織。2001年在韓國的跆拳道大使的支援下,本著天...

福州哪裡跆拳道館最好的

江厝路湖前小區。省射擊運動中心,省跆拳道專業隊訓練基地。這裡的水平最高了。國家拿錢養著這夥人呢。當然代表福建省最高水平了。考慮下 誠忠 吧 誠忠挺好的。裡面的教練水平挺高的 也是福州目前為止比較有實力的。師大跆拳道館,開的班不同,星期五還是什麼的。招的學生是師大的大學生。這應該夠大了吧,跆拳道館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