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tf s丨是什麼意思,奧迪q5車後面的40tf是什麼意思

2022-04-10 17:55:08 字數 3327 閱讀 2903

1樓:匿名使用者

35tfsi 40tfsi 50tfsi, 這些並不是排量。 35,40,50都是加速度,今後單看排量已不能完全看出反映一部車的動力程度,這兩位數字是來自百公里加速的加速度數字換算,就是數字越大的,表示加速度越快。以2012款 奧迪a4l 2.

0 tfsi(155kw)為例,其0-100km/h加速時間為7.3s,則其計算方式為100000m/3600s/7.3s,再除以g常數9.

8,這樣得出的數值即該車加速度對比自由落體的倍數,最後取整去零,以5為進製計數。因此,我們可以知道這時該款車型0-100km/h加速度約為自由落體的0.3882倍,乘以100,再經過四捨五入後,所得到的結果39即為最終命名數字。

因此,2012款a4l 2.0tfsi(155kw)對應的新標識即為a4l 40 tfsi;而同理,2012款 a4l 2.0 tfsi(132kw)加速時間為8.

4s,對應的新標識則為a4l 30 tfsi。

奧迪q5車後面的40tf是什麼意思

2樓:淡藍色的煙

40tfsi的是40是加速值,數值越大,加速越高,功率越高,實際是2.0t 211馬力高功率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40tfsi的是40是加速值,實際是2.0t 211馬力高功率版本

4樓:陽光的小公尺蝦

40是加速值,35tfsi就是2.0t 180馬力,低功率版本,40tfsi是2.0t 211馬力,高功率版本。

45tfsi是奧迪在中國市場中的車型在排量標識上將有所調整,從原來的1.8t、2.0t、2.

4等以排量命名的方式,變成通過百公里加速g值換算出來的乙個數字的命名方式。 先說45表示的,並非表明該奧迪q5採用一款4.5l排量的增壓發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40tfsi只是個加速g值,實際排量2.0t。

奧迪q5的tfsi是什麼意思

6樓:浮世安擾丿殀

tfsi是一種發動機技術,是渦輪燃油直噴發動機的意思,就是把fsi直噴發動機和渦輪增壓器的結合在一起,t表示採用渦輪增壓技術,後面的fsi即燃油分層噴射發動機,s表示分層的意思,tfsi發動機既分層噴射,又有渦輪增壓,這是奧迪的專有技術,現在幾乎所有的奧迪車都應用這項技術,tfsi發動機要比大眾的tsi發動機要好一些.

奧迪q5後面的40是什麼意思?

7樓:木梓木子木

40是加速值,40tfsi指2.0t,211馬力,高功率版本。

比如:45tfsi,其中45表示的,是該車的加速度的乙個量值。根據公式計算:

g=100000m/3600s/百公里加速時間*10,代入公式:45tfsi表示g=45,那麼:加速時間=(100000/3600/45)*10=6.

17秒,約等於6.2秒

【50tfsi系列】

官方加速5.6秒的:3.0t a7 , 標的是:50tfsi【實際公式計算:50 tfsi】

官方加速5.8秒的:3.0t a6l, 標的是:50tfsi【實際公式計算:48 tfsi】

官方加速5.8秒的:3.0t a5 , 標的是:50tfsi【實際公式計算:48 tfsi】

官方加速6.0秒的:3.0t a4l ,標的是:50tfsi【實際公式計算:46 tfsi,按照四捨五入,應該45tfsi】

【45tfsi系列】

官方加速5.9秒的:3.0t q5  ,標的是:45tfsi【實際公式計算:47 tfsi,奇怪吧?6.0秒的a4l反而標50tfsi】

官方加速6.0秒的:3.0t a8  ,標的是:45tfsi【實際公式計算:46 tfsi,奇怪吧?6.0秒的a4l反而標50tfsi】

官方加速6.4秒的:2.0t a5  ,標的是:45tfsi【實際公式計算:43 tfsi】

官方加速6.7秒的:2.0t a4l ,標的是:40tfsi【實際公式計算:41 tfsi,老款ea888發動機,這個標的相對合理】

官方加速6.6秒的:2.0t a4l ,標的是:45tfsi【實際公式計算:42 tfsi,**ea888發動機,快0.1秒,提公升5tfsi】

奧迪q5的s擋幹什麼用

8樓:

s檔屬於運動模式爬坡,和快速超車使用的!

s檔相當於運動模式,掛入s檔後,變速箱會根據油門踏板踩下的角度,延遲到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的轉速換擋。 行駛中,d檔和s檔可以隨時切換,車速超過120公里以上謹慎使用,因為行駛中d檔切換到s檔,發動機的轉速會公升高1000轉左右,可能會導致發動機轉速過高。

9樓:匿名使用者

s是sport 運動檔的意思,s擋是費油的,是利用發動機高轉速.來提公升汽車速度.以便更輕鬆超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運動模式,提高轉速獲得更大的動力!提速很快,一般空曠道路時可以用它嗨皮下!祝您駕車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運動檔一般是超車使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運動擋 超車用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q5車尾45tfsi是什麼意思?

13樓:好人嘛

45tfsi是奧迪在中國市場中的車型在排量標識上將有所調整,從原來的1.8t、2.0t、2.4等以排量命名的方式,變成通過百公里加速g值換算出來的乙個數字的命名方式。

先說45表示的,並非表明該奧迪q5採用一款4.5l排量的增壓發動機,而是該車的加速度的乙個量值。

物體勻加速度的公式為:v末=v初+at。而在百公里加速下,v末=100km/h,v初=0,t=百公里加速時間,a就是g值。

公式可調整為:100km/h=0+at。進一步換算就是:g=100,000m/3600s/t。

根據公式計算,g=100,000m/3600s/百公里加速時間*10,帶入資料:45=1000/36/t*10,最後t=6.17秒,約等於6.

2秒,和奧迪q5 3.0tfsi車型的加速相同。雖然公式看上去比較麻煩,但對於消費者來說其實也好理解,就是數字越大的,一定會是加速度越快的。

再說tfsi是奧迪的專利技術,意味「缸內噴射分層燃燒渦輪增壓發動機」,由於分層燃燒技術必須依賴於缸內直噴,所以可以簡稱為「分層燃燒渦輪增壓發動機」。 其中「fsi」是燃油分層缸內直噴的意思, 就是說缸內直噴和分層燃燒兩項技術的意思。奧迪車型的tfsi就是在fsi的基礎上,新增了t,也就是渦輪增壓技術。

但是由於國內燃油的質量達不到分層燃燒的要求,國內的fsi車型取消了分層燃燒技術,只保留了缸內直噴。

奧迪Q5亮黃燈,顯示制動塊是什麼意思

是制動片磨損嚴重 就是用剎車平反或時間久了 需要更換。1.奧迪q5是一款動感 專而全能的suv,融合了運屬 動型轎車的車身設計 高效動力和靈活操控 suv的越野安全奧迪q5效能以及旅行車的出色舒適性和靈活多變的內部空間,延續了第三代頂級suv奧迪q7的諸多優勢特性。該車的優點 控效能佳,檔位清晰 油...

奧迪的含義是什麼意思,奧迪的含義是什麼

就是四家老牌車企合體的意思,握的車是奧迪認證二手車。奧迪的含義是什麼 提到奧迪的含義,要說到奧迪品牌的創始人 奧古斯特 霍希。先生,1899年奧古斯特 霍希先生創立了 霍希 這個品牌汽車,創造之初是專為德皇皇室用車。後來由於霍希先生與公司股東意見不合而離開公司,準備創立乙個新的品牌。這天,他正在為新...

為什么有的奧迪Q5沒有天線,為什麼有的奧迪Q5沒有天線?

每輛車都是應該有隨車天線的,之所以沒有看到外露的天線,主要是因為有些車型採用了玻璃天線。只是乙個設計問題,擱不住問都。就像有的收音機有天線,有的收音機沒天線,其實不是沒天線,現在的技術很多都用晶元組或模組取代了。有的車並不是沒有天線,而是天線被隱藏了,有一種是直接印刷在後擋風上的,你看不到。是車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