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下崽好嗎,狗狗下乙個崽好嗎

2021-03-03 23:52:12 字數 3081 閱讀 1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複雜 比如交配時間不對,和公犬自身原因有關 或許和母犬有關 或許和公犬、母犬的父母有關,也可能營養問題。不過一般生的越少崽子越強壯

狗下乙個崽有什麼說法嗎?

2樓:大碼

雙貓獨狗~親乙隻狗帶財~確實,我有證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的乙隻母狗,只下了乙個小狗又是死的,真鬱悶,聽說狗下乙個不好到底有什麼說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下乙個太好了,要發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什麼說法吧,可能是狗狗自身有些問題吧,不過多拉到是麻煩,乙個你可以少操心拉哦,呵呵.不過就生哦個是比較罕見哦,你可的好好照顧拉哦,呵呵

狗下乙個崽迷信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雙貓獨狗不富就有

象徵發大財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生一崽的迷信說法是:獨狗守庵堂。即對這家屋主不好,不吉利

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啊,碰上難得的運氣了!民間有個說法:雙貓獨狗,不做也有!就是說這些動物一般產崽比較多,要是遇到貓生兩個,狗下乙個的話,會給主人帶來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的說法是,單門獨狗,人死就走。意思是說這樣的狗會養不熟,還會惹麻煩,比如咬人什麼的。

10樓:東山無人

計劃生育    狗也有責  只生一胎好  優生優育

母狗生乙個狗崽好不好母狗生乙個崽會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說法.雙貓.獨狗.

越過越有就是說.貓下一雙.狗下乙個.

都是不賣掉小崽的.寓意很好.會越過越有.

母狗產一下小狗崽.奶也會很富裕.小狗崽會很健康.

大狗照顧起來也不是很辛苦.

12樓:裘炳聲樂荷

一般都是公泰迪要個子小些,母泰迪個子大些,這樣母泰迪生寶寶比較不容易難產。要是公泰迪個頭大,寶寶一般隨狗爹,個頭大了母泰迪容易難產呀。

狗狗一窩只生了乙個崽有什麼不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貓獨狗是帶財帶福的!!!樂還來不及叱!再說有什麼好不好的叱!樓主不要聽別人瞎說!它們不懂的!好好愛它們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乙個崽子。說明這個崽子營養肯定好。獨生子、長大絕對漂亮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貓獨狗是好事撒!沒必要,這樣做!

狗狗生乙個崽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狗狗第一次懷孕的話只生乙個的機率很大,這是正常的,尤其是小型犬,母狗的營養全被這條小狗吸收了,小狗肯定很健康的。放心吧

17樓:聊芳敬帥

這個狗狗生乙個的很多的,沒有什麼不好的,乙個狗狗會更健康,食物資源豐富!

家裡的狗狗下狗崽下了乙個好不好

18樓:月光下的樹妖

下乙個狗崽是正常的

沒有什不好的很好啊

好好照顧它吧

19樓:醉竹有情

這沒什麼好不好,很正常,尤其是年齡大的狗,很容易這樣

20樓:突然好想你王玉

好啊,響應政策獨生子女,這個狗仔一定是最好的

狗狗只生下乙個崽崽好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啊,碰上難得的運氣了!民間有個說法:雙貓獨狗,不做也有!就是說這些動物一般產崽比較多,要是遇到貓生兩個,狗下乙個的話,會給主人帶來好運!

22樓:尚易寒清

我們這迷信說單豬獨狗不好,但我家大狗17年生了只小狗,第一胎只乙隻,跟大狗長得蠻像,現在還養著,大狗去年前兩天不見了,小的還在家!兩母女,毛色烏黑發亮!

其實沒什麼,大狗因為它小時候我帶在身邊養,親近人些,每天騎車出門都迎來送往;小的膽怯些,放養狀態,大狗也不然它與人親近,這也是他們的好處,從不挨陌生人,可惜大黑狗還是丟了!

當初問我爸小黑狗要不要送出去,他說放家養,小狗跟著母親,長飛快!我爸每天回來都要問喂了飯給兩隻狗吃沒,家裡一頓沒吃完都不怎麼存,都給喂了!

人吃什麼,他們就吃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雙貓獨狗,越來越有!我家也下了乙隻小黑狗。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今天也生了乙隻

25樓:安之若素峰時代

你們都不懂,狗下乙個崽叫不好,把狗崽和老母狗都丟了,記住要丟遠些,想吐槽為什麼嗎,要吐槽的請問問你家長輩或者老人,在吐槽不遲,總之下乙個崽不好

26樓:新農村五保戶

我家狗今天也就生乙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家的狗也只生了乙隻小狗出來,這邊的朋友還爭著要買這條小狗,說母狗的營養全被這條小狗吸收了,小狗肯定很健康的。放心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它生多少都是好的,放心吧不是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雙豬獨狗越過越有很好

狗下乙隻崽.常人說不好,對家運不好,有這說法嗎》?

30樓:viv媽

這種說法很迷信,

狗下乙隻崽,就是龍崽了,那只小狗是很聰明的。

一般人家的狗只下乙隻崽,都不會丟或著賣,自己養著特別好!

沒有家運不好這種說法!

31樓:爺眾人仰慕

下乙隻崽子很好的,沒什麼對家運不好的說法

32樓:翔寶旳香橙

那可能只是風俗的迷信。

誰是曼聯下7號,誰是曼聯下乙個7號 ?

納尼要是持續現在的表現 可能會接手7號 如果華倫西亞復出 看表現吧 他倆的競爭性最大 還不排除爵爺引進巨星的可能 但是現在的曼聯要是想引進乙個對得起7號的巨星 財政問題很難 我個人看好納尼穿七号!因為他很有潛力,進球也不少,主要是年輕。未來弗萊徹應該會擔起未來中場的重任,而前鋒就會有貝巴與魯尼的無敵...

鹽源瑪瑙將是下南紅嗎,鹽源瑪瑙將是下乙個南紅嗎

可以理解為是同步發展的,如果失去南紅的影響力,應該說是發展困難的,畢竟無法普及,自身的知名度小。鹽源瑪瑙到底是屬於瑪瑙還是玉髓 南紅瑪瑙兄弟品種 鹽源瑪瑙,是據南紅瑪瑙發現後新出的彩色玉髓。鹽源縣位於青藏高原東南緣,雅礱江下游西岸,屬四川涼山州管轄,地處蜀山西南,西接愛情聖地女兒國瀘沽湖,南臨攀枝花...

你認為下創業風口是什麼你認為下乙個創業風口是什麼?

感覺網路行業比較吃香,可以考慮從這方面進行創業。智慧型機械人,感覺這個一定可以火,絕對是創業的機會,一定要有創新,唯有創新才可以讓創業繼續下去。新能源,甭管是什麼,只要搭邊新能源就有前景。各種事物的不斷創新,因為有了創新,才會得到人們的青睞,才會走進這個市場。關於環境生態的創業。因為現在人都環境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