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下出來什麼英雄,王者榮耀下乙個出來什麼英雄

2022-01-08 16:54:05 字數 1902 閱讀 1877

1樓:可愛的園丁兒

王者榮耀,即將出現新英雄已經確定了4個。

這4個新英雄代表:奕星、楊玉環、公孫離、虎。

奕星定位是法師,之前是計畫在公孫離之前上線的,據說因為有bug所以回爐了,上線時間待定。

楊玉環定位是法師/輔助,之前有在體驗服測試過,不過因為技能和蔡文姬很像,所以也會重做。這次特意用乙個琵琶作為圖示,很可能模型的琴會改成琵琶。

虎的定位是一位戰士,6技能雙形態,人形和虎形,可以遠端使用氣功打人,也可以切換成虎形態近程攻擊。

公孫離已經上線到體驗服了,形象如下,職業是射手,最多可以有4段位移,非常的靈巧難抓,出來後肯定會是射手一姐。

2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戰士、吸血 曹操作為三國季首發英雄,曹操作為一代帝王,在歷史上極富盛名,被成為三國梟雄。在王者榮耀中被賦予了強大的吸血能力,獨特的大招能在瞬間吸血,不俗的攻擊和防禦,往往讓他成為後期的王者,無論是對線還是團戰,曹操相當不錯。

【推薦閱讀】:王者榮耀曹操出裝及技能加點攻略  ▍夏侯惇:戰士、吸血 夏侯惇在歷史上是曹操的兄弟,曹魏開過功臣,深受曹操的重用。

在王者榮耀中夏侯惇竟然和曹操相同,都是帶有吸血效果的戰士。但是技能效果十分獨特,全部技能都帶有強化效果,不是增加傷害就是吸血,大招竟然是增加擊飛高度和控制時長,很讓人匪夷所思。 【推薦閱讀】:

王者榮耀夏侯惇英雄圖鑑  ▍諸葛亮:法師、團控、先手 諸葛亮是三國時期蜀國的政治軍事家,被後人敬奉為忠臣和智者的化身。在王者榮耀中賦予了曹操強大的團控能力,諸葛亮大家不陌生,在封測就已經出現的英雄,作為冒險模式的boss與玩家見面,2技能和大招都帶有控制效果,被動能增加友軍抗性。

【推薦閱讀】:王者榮耀諸葛亮英雄解析  ▍周瑜:法師、遠端、消耗 周瑜為東漢末年名將,征戰沙場無數,外表帥氣,還是痴情的漢子。

在王者榮耀中他是一名遠端消耗法師,技能效果跟lol的火男相同,使用火焰來控制敵人。被動是對敵人造成引燃標記,1技能釋放火焰進行傷害和眩暈,2技能隕石墜落,大招釋放火柱

3樓:your大頭兵

順序排列關羽。楊玉環或者李元芳

4樓:洛慧

王者榮耀下乙個英雄是誰

王者榮耀出的下乙個新英雄會是什麼?

5樓:唯安

下乙個英雄是「楊玉環」

被動技能——驚鴻調

楊玉環切換曲調,在釋放技能時產生不同的效果;

破陣:釋放技能對1000範圍內敵人造成當前生命值百分比的法術傷害;

清平:釋放技能對1000範圍內友軍造成已損生命值百分比的生命回覆;

技能1——霓裳曲

楊玉環撥動琴弦,產生3道音波,音波在向外飛出後會緩慢追擊敵方單位(英雄優先)造成法術傷害並減少目標移動速度,持續1秒;釋放技能後,楊玉環的下一次普通攻擊將會造成額外法術傷害,並減少所有技能cd1秒;

技能2——胡旋樂

楊玉環撥動琴弦短時間提公升自身移送速度(受時間衰減),1.5秒後對位於楊玉環500——800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將其暈眩,持續0.75秒;

技能3——長恨歌

楊玉環解放力量,躍向空中(期間無法被選中)演奏樂曲;演奏完成後**身邊500範圍內的友軍生命,並對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6樓:詩且遠方

如來佛祖 。

下乙個新英雄要出如來佛祖。

新英雄技能:

被動技能:普渡眾生,如來恢復自生和友軍百分之百的生命值,cd10秒技能

①:五指山 將敵軍抓到面前 經行10秒的眩暈並照成百分之百的真實傷害技能

②:如來神掌 對介面敵軍進行轟殺,造成百分之百的法術傷害技能③:漫天佛影:

召喚十八羅漢,對指定目標進行擊殺, 並回覆自身生命值3.聽說猴子這個英雄以後慘了 ,如來佛祖非常克猴子,可能對猴子的發展有很大影響。

4.具體上線時間不清楚。

王者榮耀榮耀王者段位都用什麼英雄

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英雄排行 韓信李白,王者玩的多的很,英雄池深 上路花木蘭,打野韓信這些都是一般出現的 沒有被ban掉的英雄 王者榮耀裡面用什麼英雄更容易提公升段位?姜子牙作為王者榮耀的乙個輔助英雄,其大招的超長距離加上對防禦塔的傷害在遊戲可以給予敵人很大的麻煩。加上其自身操作的簡便可以依靠他輕鬆...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

坦克 白起 白起絕對是坦克的領軍者,雖然皮不是最厚的,但是控制絕對是一流的,一旦被拉到塔下,接著乙個嘲諷,基本無法逃脫。王者榮耀中並沒有哪個英雄厲害這麼一說,只是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作用。如果你打算單排上分,並且自身的技術過關的話可以選擇露娜 李白 猴子 花木蘭這類非常強力的英雄,一打五完全沒問題,只...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都厲害,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

這個沒有最厲害,只有使用的厲害。王者榮耀英雄排內行容 沒有最厲害,只有更厲害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 主要看操作 昨天剛更新的s9賽季,本賽季改動最大的就是坦克的回覆更快了,純坦克裝血量輕鬆1w2以上,所以如果玩的不是很久,還是建議你玩個坦克比較好,比如 牛魔,蘇列 廉頗 哪吒,現在免費呢,抓緊吧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