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切換到上乙個或下乙個工作表的快捷鍵是

2023-03-16 00:40:04 字數 3847 閱讀 1901

1樓:驚夢電子

ctrl鍵+ page down鍵的作用:選定圖表工作表,選定工作簿中的下一張工作表,直到選中所需的圖表工作表(移動到下乙個工作表)。

ctrl鍵+page up鍵的作用:選定圖表工作表:選定工作簿中的上一-張工作表,直到選中所需的圖表工作表為止(移動到上乙個工作表)。

擴充套件資料:

excel進行選擇並執行操作的鍵盤快捷鍵:

1、ctrl+a或ctrl+ shift+空格鍵:選擇整個工作表。

4、shift+箭頭鍵:將單元格的選定範圍擴大乙個單元格。

5、ctrl+shift+箭頭鍵:將單元格的選定範圍擴充套件到活動單元格所在列或行中的最後乙個非空單元格,或者如果下乙個單元格為空,則擴充套件到下乙個非空單元格。

6、f8:開啟擴充套件模式並使用箭頭鍵擴充套件選定範圍。再次按下以關閉。

7、shift+f8:通過使用箭頭鍵將非鄰近單元格或區域新增到單元格的選定範圍中。

8、alt+ enter:在同一單元格中另起乙個新行。

9、ctrl+ enter:使用當前輸入填充選定的單元格區域。

10、shift+ enter:完成單元格輸入並選擇上面的單元格。

11、ctrl+空格鍵:選擇工作表中的整列。

12、shift+空格鍵:選擇工作表中的整行。

13、ctrl+ shift+空格鍵:當某個物件處於選定狀態時,選擇工作表上的所有物件。

14、ctrl+ shift+home:將單元格的選定範圍擴充套件到工作表的開頭。

15、ctrl+a或ctrl+ shift+空格鍵:如果工作表包含資料,則選擇當前區域。再按一次將選擇當前區域和其摘要行。按第三次將選擇整個工作表。

16、ctrl+shift+號(*)選擇環繞活動單元格的當前區域或選擇整個資料透視表。

17、home:當選單或子選單處於可見狀態時,選擇選單上的第乙個命令。

19、ctrl+z:撤消最後乙個操作。

2樓:陽光上的橋

excel 切換到上乙個工作表的快捷鍵是ctrl+pageup(有的鍵盤是pgup,就是上翻頁)

excel 切換到下乙個工作表的快捷鍵是ctrl+pagedown(有的鍵盤是pgdn,就是下翻頁)

兩個excel**之間的切換的快捷鍵是什麼,excel兩個頁面切換快捷鍵

3樓:小鵬說科技

excel**的兩個文件間左右切換快捷鍵是什麼?

》的解答。**向右切換快捷鍵:ctrl+。

**向左切換快捷鍵:ctrl+。

:選定整張**當需要選定整張**的時候,同時按住ctrl+。

鍵,可以選定當前頁面的整張**,可以不用用托滑鼠來全選當前頁面。

:撤銷上次操作當本次操作錯誤時,直接同時按ctrl+。

鍵,就可以撤銷上次的操作。

:複製選定的單元格同時按ctrl+。

鍵,就可以複製選定的單元格,可以不用滑鼠點右鍵再點複製。

:剪下選定的單元格同時按ctrl+。

鍵,就可以剪下選定的單元格,可以不用滑鼠點右鍵再點剪下。

:貼上選定的單元格同時按ctrl+。

鍵,就可以貼上選定的單元格,可以不用滑鼠點右鍵再點貼上。

:儲存當前的**同時按ctrl+。

鍵,就可以儲存當前的**。

:調出查詢和替換功能同時按ctrl+。

鍵,就可以調出查詢和替換的介面,不用去工具欄裡面找這個功能。

25.擴充套件資料:選擇操作快捷鍵ctrl+。

27.空格全菜單元格區域,若無單元格區域或在單元格區域外部按此快捷鍵,將選擇整個工作表中所有的單元格。

28.再次按下該組合鍵將選擇工作表全部單元格。

擴充套件所選區域。

30.即若選取乙個單元格後,按方向鍵會進行連續單元格選擇或者點選某單元格後按f8鍵再點選另一單元格可選擇兩單元格之間的區域。

可連續選擇不相鄰的區域。

36.左方向鍵向左選擇區域shift+。

37.右方向鍵向右選擇區域shift+。

38.上方向鍵向上選擇區域shift+。

39.下方向鍵向下選擇區域shift+。

關於excel中切換工作表有什麼快捷鍵可以按嗎?

4樓:小小小小顰

關於在excel中切換工作表的快捷鍵具體如下:

一、同一工作簿中的多個工作表。

相互切換的快捷鍵是ctrl+pgdn和ctrl+pgup,其中ctrl+pgdn是往後切換工作表,ctrl+pgup是往前切換工作表。

如果是翻頁,shift、alt+這兩個鍵,是可以實現在同一工作表中翻頁的。shift+pgup和shift+pgdn是按行上下翻頁,而alt+pgup和alt+pgdn則是按列左右翻頁。

二、不同工作簿中的多個工作表。

相互切換的快捷鍵是alt+tab。

excel中切換工作表的快捷鍵是什麼

5樓:excel辦公實戰

ctrl+pgup(向上切換)

ctrl+pgdown(向下切換)

6樓:佔志喜

即圖中最下一行的這個,所有的快捷鍵都在這裡了。

7樓:書法大家園

excel中利用快捷鍵快速切換工作表的方法。

8樓:馬上將

切換活動的工作簿用ctrl+f6實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工作表不就是ctrl+pgup/pgdn嗎?

你還要怎麼切換呢?

在同乙個excel的不同工作表中進行切換的快捷鍵是什麼?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在同乙個工作簿中,工作表之間的切換用快捷鍵:

ctrl+pgup 從右向左選擇。

ctrl+pgdn 從左向右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乙個工作視窗中,兩張或多張工作表或者文件的切換可以用「ctrl+tab」組合鍵來進行切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1、不同工作簿中的工作表切換可以用alt+tab快捷鍵;

2、同一工作簿,可以「檢視」--新建視窗」--在兩個視窗中分別選擇不同的工作表,然後就可以用alt+tab快捷鍵;

13樓:網友

alt+左⬅️/右➡️ 就可以切換sheet頁了。

能在excel word等工作簿之間切換的快捷鍵是什麼

14樓:網友

視窗切換:alt+tab 或 alt+esc

兩個或多個word文件切換(excel工作薄切換也可以):ctrl+f6

1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此種切換方法只在win7以上作業系統中才可以使用。

下乙個天亮梁靜茹歌詞,下乙個天亮的歌詞

更正下 下乙個天亮 是郭靜的歌曲 不是梁靜茹的 歌詞就是如上面所列出來的 沒錯了。下乙個天亮的歌詞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額。字數限...

腦筋急轉彎 樹上乙個瓜,樹下乙個你。答案

瓜田李下。gu ti n l xi 解釋 比喻容易引起嫌疑的場合。結構 聯合式。用法 常常構成 有 之嫌 的格式 故有 瓜李之嫌 的說法。一般作主語 定語。正音 瓜 不能讀作 zhu 辨形 瓜 不能寫作 爪 近義詞 瓜李之嫌。例句 只要自己行得正 就是在 也沒有什麼可擔心的。腦筋急轉彎的話 答案是兩...

怎麼樣放下乙個人,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看你自己是真的想放下嗎,千萬別自欺欺人。當你自己內心深處不再有他,所以的一切也都會慢慢淡忘,這不是辦法只是想提醒你心態同樣重要!不然你用什麼辦法都是徒勞!感情寄託,就是把那個人的注意力集中到另一件事情。專注與另外的人或事。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一 不要再聯絡 二 不要再打擾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