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與你同行」為題或主題寫一篇文

2023-05-11 06:35:02 字數 2027 閱讀 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感受一天,你會恍然大悟似的發現:你並不孤單,大地上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每天都在與你同行。

陽光無私地奉獻著光和熱,每當清晨醒來,她用那最透明最純潔的心給你特別的溫暖,她那火紅的笑臉彷彿向你傾訴著重逢的喜悅,陽光在與你同行。

風,像把小扇子,扇走下的炎熱。扇來水般的清涼。走在路上,風頑皮地鑽進你的衣袖。

又不知從哪兒偷跑了出去,像是在和你捉迷藏,你永遠也不知道風會從哪突然冒出來,嚇你一跳。永遠也別想把他找到。可你不館藏到天涯海角,他都能把你遇到,此時,你會發現,原來他就在你身邊,一步也沒離開過你,只是你沒用心感覺到。

風與你同行。

走著走著,不知過了多久,走到了一叢花的前方。看到他的頭上開滿了美麗嬌豔的花朵。苗條的身材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你那頑皮的朋友輕輕的吹了口氣,這位少女的身體透出奇異的香,你聞著這沁人心脾的香氣,不知不覺的陶醉了,心靈陶醉其中,宛如仙境一般令人無比歡樂。

濃郁的香氣撇你走過這段路,她與你同行。

太陽已不如正午那般炙熱,雲朵好似曬了日光浴般變成了淡淡的紅色。在回家的路上雖然沒有任何人可你並不孤單,花兒。微風,雲朵都在陪你一起走。

漸漸地仰面看去夕陽在用臉上那一點泛紅的光亮著你回家的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同行。在成長的道路上。愛與我們同行。因為有了愛。我們就有了希望和未來。感謝愛。感謝愛與我們同在。

關於與你同行作文合集5篇

以 「與你同行」為話題的作文600字的 有題記或者小標題的

3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與你同行。

記憶是一首與你同行的歌謝程坤歲月的腳步,這樣地匆匆而行。無聲無息間,滑過指尖。我還未來得及握住它道聲問候,它卻已頭也不回地走向遠方。

留下我在記憶的路口,淺唱低吟。——題記天階夜色涼如水,寂寞無聲向清晨。這個冬日的夜晚,因為前夜的倦累,早早入睡,卻不想在這時,竟醒了過來,再也沒了睡意。

忽然想起前不久讀過的一篇文章,名字像是叫《那年夏天》。穿插於字裡行間的都是些極富意境,令人細細雕琢的句子。在再次被薰陶時,不由地也想起了自己的那年夏天。

腦海裡依舊是一年前六月份倔強的天,映照著自己曾走過不遠的三年,結局是一場離別」那時,我們才剛畢業,經受一場畢業考的洗禮後,在一起六年的同窗如今卻要各奔東西,心裡不禁一陣掛念……「我們之前所有的情節被按下快進鍵一閃而過,遠遠的,快得讓人來不及承諾,來不及告訴,只留下道淡淡的傷痕」是的,曾經的歡樂溫馨都被一抹而去。幾乎是還沒有來得及告別,就已離去。可我還想做很多事:

我想把學校旁賣文具的小店的本子再買幾個;想告訴坐在我右前方的男生衣服穿反了;想告訴同桌今天聽寫老師沒發現我錯了乙個單詞……但這都已不復存在。「也便漸漸落淚,沿途模糊了視線,在若即若離的時光中,輕唱著,離於我們的離歌,走遠了。」對啊,一年半轉瞬而過,驀然回首,卻發現,那些曾經那樣熟識的我們卻因為太長時間沒有聯絡瞬地陌生。

再看今天的玩伴,看著他們一張張大笑溫暖的臉龐,心中更不免悵然:你們,終究也會棄我而去……可真是這樣嗎?三思後的我反而覺得不。

他們跫然的足音卻近在咫尺,只輕呼喊一聲,那人就會推門閒步進入細數別後的風塵。有些東西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忘記。是的,現在的我,依舊有著花樣的年華,傷痕就讓時間撫平,淚水就讓時間拭乾,傷感就讓時間遺忘……我們不需要悲傷,但需要回憶。

記憶是一首與你同行的歌,它也許不能告訴你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但會讓你重溫以前的溫暖……

以《與你同行》為題寫一篇圍繞同學來寫的作文 800字

《與你同行》 作文提綱

4樓:瀅脈脈不得語

提綱:開頭:大概描述一下乙個人一生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那些人給你留下深刻印象,你在他們的影響下,在人生路上不斷前行,你與他們的期望或是精神同行於人生之路。(大概一兩百字)

分段:用。一、兩段寫一下具體的人,你的父母、老師或是敬佩的名人,他們的怎樣的精神、態度影響了你。

結尾:抒發一下你對這些人的感情,感謝他們,在你的人生路上的影響。

與你同行 作文 怎麼寫

以「與你同行」為題的作文,以《與你同行》為題寫一篇圍繞同學來寫的作文 800字

噓 聽,那腳步 輕輕的,慢慢的,那是什麼的腳步?哦,是三人世界的快樂。快樂,家的標誌。人人都羨慕我,因為我有乙個快樂的三人世界。嗯,真香啊!又少什麼好吃的啦?我一進門就衝著在廚房裡忙碌的媽媽大聲嚷嚷。媽媽還沒來得及和我搭話,爸爸卻笑呵呵地接過話茬 你這小豬,鼻子真靈啊!那當然了!我的鼻子,一般一般,...

以愛主題寫一篇作文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以餘味為主題寫作文,以餘味為主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看著這些慢慢走向老舊的 記憶深處的線微微顫動。你們留下的味道還剩下多少?以餘味為話題作文 初一結束 餘味穿過繁華的大街,轉過街角。下午的陽光真是令人煩躁。大街的喧囂聲充斥著雙耳。不斷,整個步行街都顯得格外嘈雜。人湧翻滾,稍不注意,便會適得其反,遭到旁人的指指點點。心裡也不好過。大街的盡頭,一家悠閒的...